創作內容

1 GP

您有一封來自昨日的信

作者:Kuei06│2017-10-19 01:52:53│巴幣:2│人氣:130
10/18 12:00
我看見了那個景象,那個藏在我心中的夜景
 
       我站在那上面,那個看見整個城市的頂樓,我蹲了下來,我俯視這車水馬龍的街道,一盞盞照亮暗巷的明燈,依然運作著,依然在他們的崗位上,做著屬於他們的工作。
 
        現在,我腦袋響起鋼琴彈奏的聲音,是悅耳的、動人心弦的,那是我最喜歡的歌單,而我手敲打著鍵盤,打上像是日記但卻參雜著想像的文章,但那些幻想出現的人、是和物,都曾車現在我的腦海哩,可說是-虛假的事實,而我以為能夠記下那時看到,所以將每一刻每一個畫面,不停地去拼湊著,零碎的記憶,妄想著。
正文--------------------------------------
       我現在的情況...不太妙阿,離學測只剩下不到100天的短暫時間,而我卻不願面對這慘忍的事實,總是在後悔,後悔既定的事實,一味地去否定他,去逃避…,但也許是時候了,總該為自己努力一下,為了自己的未來。雖然說我喜歡著音樂,但卻討厭著讀書,總覺得看著書,腦袋就會十分的痛苦,也或說是不感興趣吧…我愛著藝術,不管是以甚麼型式所表現著,畫畫、音樂、戲劇或是語言,因為它們是人類所擁有獨一無二的東西,也是身而為人的證明,為藝術而存在,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而我也期盼著我未來的人生,應該是為了藝術,為了我所愛的音樂而活著,為了他而去付出,只為能感受,活著的感覺。
    
       在那個頂樓,我望著整片城市,但就是無法明白,我究竟為何而踏上,站上高處,要是失足,可是要粉身碎骨的,而我後悔了?或者說,我害怕了,因為我從不知道原來世界那麼的大,我見識到的只有我內心那片,狹窄的樂園,我明白了。
       我一直害怕去嘗試,去踏出那一步,邁向前的努力,就如我憧憬著音樂家,像是鳥兒般地望向天空,但如今的我卻止步於前,踏不出去,我被我自己困住了,沒有人束縛著我。明明渴望著自由,但卻得不到,而原因竟只是因為自己的心。
擁有了高處的我,本應該飛的比每一個人都高,卻總是用壓力的藉口放棄了那個,想要努力的自己。在看見了比自己優秀的人們,不是對他們看齊,而是自暴自棄的放任自己,總是說:「反正還有退路,何必用盡力氣去追著一個,碰也碰不到的境界,待在自己的舒適圈不是最好不過了嗎?」。
       那麼我得說你錯了,對! 就是我,錯的一蹋糊塗,若是永遠不踏出往前翱翔的那一步,那就永遠不再飛翔了,跟地面上的凡人一樣,那為何而爬向高處?既然眼前的一切,就如你所看見得一樣,誰也無法改變那些事實,那你為何不試著改變呢,改變自己啊!不管哪時候,就算是現在也行,每一刻每一秒,去身體力行,去做到最好,相信你,會成功的!        





                                                                                                                           致給明日的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ei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夢似幻... 後一篇:是夜讓我知道秋的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