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36

作者:★唯獨★│2017-10-19 00:09:07│巴幣:12│人氣:81
Diary 136



  翌日,因為體力消耗而好睡的兩人,起床的時間比平常遲了些,小Z還是第一個爬起來的,而且是被『自己』給吵醒……他的跨下很硬很刺,好像在熟睡時就已經這樣了,直到快抽筋才痛到突然斷夢。


  他跨過正在淺眠、繼續賴床的僱主,拿了自己摺在桌下的衣物就往浴室趕路。想著要是不趕快解決就尷尬了,現在完全是理智大過於性慾,他甚至連昨晚冒出開口跟眼要的想法都沒有出現。


  二十分鐘過去了,小黑貓坐在馬桶蓋上煩悶地長嘆一口氣,抽了幾張衛生紙開始滅跡,突然浴室的門被敲響,眼已經起床準備盥洗了。


  「啊!等我、再一下下就好了!抱歉!」小Z趕緊把證據抹掉,急著穿上衣服,才發現自己還沒沖浴,用手搥了幾下額頭認為自己真是夠蠢,然後立即脫掉衣服閃進浴缸裡開蓮蓬頭沖澡。


  「慢慢來……?」眼站在門外,裡面的人聽起來好像很急,但不知道是在做甚麼,他也不會去催他,給小家傭一個方便。


  不到五分鐘,小Z便開門衝出來,差點撞上在外面等的眼。「噢!對不起!我好了!」


  「哦噢……」僱主眨眨眼,用表情詢問為何這麼趕的原因,小黑貓沒有答覆,然後想起了些甚麼,就順勢地往下瞄。



  "……沒有?"



  「怎麼了?昨晚開心嗎?跟這『勢利』的傢伙?」眼指著自己的下腹笑開了個玩笑,問小Z的視線是否在這讓人既害羞又喜歡的地方。


  「沒沒沒沒沒沒哞咩……」小家用拼命搖頭,一步併兩步的鑽過僱主身邊跳開,從對方的視線中消失、閃進房間裡。


  「怎麼了啊……」眼覺得有點奇怪,但覺得又不像是在逃避他,反而像是難為情的樣子。


  "好吧,就這樣吧……?"他也不太介意,小家傭大概只是想起昨天的事情在害躁,便走進浴室盥洗去了。





  躲在房間裡的小Z,癱躺在床上,只要閉上眼,腦子裡就滿滿的都是房事的畫面及自己的一些幻想。「怎麼會這樣啊……」雖然已經消去了不少,但他還是有點想要,而且覺得自己好像隨時都準備好了,就這樣直接上也很OK。


  他開始數起排除僱主強奸他那次以外,自己有多少年不曾享受情慾了?滿身滿心都鑲在綠花花的鈔票上、躲避黑貓幫,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放在這上頭,現在一次全爆發出來了……。


  「噢噢噢……!」小Z用雙手遮住眼睛一直揉一直搓,認為自己該清醒一些、別再陷入那淫慾的陷坑之中,得趕快打起精神,下午還要得去酒吧裡跟店長和其他同事為逃班的事道歉呢。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9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蝶
早ㄤ

10-19 07:03

★唯獨★
晚安ˇwˇ/10-19 0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後一篇:給自己的準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