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秋葉原觀察站] 西武鐵道xLLSS集章活動

作者:秋葉原觀察站│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7-10-18 22:22:25│巴幣:0│人氣:172
       為了宣傳Aqours的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在埼玉的大都會巨蛋(舊稱:西武巨蛋),埼玉地主的鐵路公司:西武鐵道也跟LoveLive進行多項合作活動,集章活動就是其中一項。
       顧名思義,集章活動就是在指定的站點放有印章,參加者到各個印章的所在地收集蓋上印章,集滿指定數量的印章後就可以換得獎品。
       本次西武鐵道跟LoveLive合作的集章活動限時從9月16日到10月15日為止。在這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西武鐵道會在九個車站放有Aqours成員的印章和立牌,只要這段期間到西武鐵道旗下的車站買LoveLive活動專用的一日券(900日圓),即可得到集章的收集冊,收集到六個印章就能到車站兌換獎品。

本次活動專用的西武鐵道一日券


狭山市站:梨子


小平站:果南


上井草站:黛雅(ダイヤ)


所沢站:曜


中井站:善子


中村橋站:花丸


国分寺站:鞠莉


石神井公園站:露比(ルビィ)


演唱會舉辦場地的車站:西武球場前站:千歌

把收集冊上面的空格全部蓋滿印章,讓人很有成就感呢!

噹~噹~噹~噹~

其實活動分成兩個階段,所以獎品其實有兩種喔!

獎品的塑膠小卡上面的圖案分別是:Q版比例的Aqours和正常比例的Aqours,很棒呢!

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9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Aqours|ラブライ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kibaob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Aq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