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翻譯) 168話 繼續與可魯君修行!【我是(原)小石子!】

作者:Seris│2017-10-18 20:24:35│巴幣:0│人氣:37
私は(元)小石でございます! 〜癒し系ゴーレムと魔物使い〜
168話 ケル君との修行続行でございます!



「吃太多了呢......阿哈哈」


  我嘀咕著平時從沒有過的自言自語。畢竟真的吃太飽了嘛。......一個不小心。
  在這次的深夜中似乎出現了3、4個有參加戰鬥的人,而在那之中也有個被我在絕妙時機回復的人。


  因為兩人都說要請客,所以我就忍不住的點了芭菲和煎餅之類的甜點,也因為不喝酒而點了相對比較貴的果汁來呵。


  於是大家就開始問起我的回復魔法究竟有多厲害,潔塔醬便就說出了當時的中毒也是被我治好的。
  然後該說不愧是冒險者麼。某個B級的冒險者帶著凡事都要試試的冒險家精神露出背後的大舊傷問說"能夠治好這個傷口麼"。
  ......畢竟也沒法拒絕,就用了個回復把傷口整個治好後,他便驚訝的說"就連疼痛也消失了...!"......還真是辛苦了。


  在那之後的冒險者們似乎各個都想趁現在把舊傷治好,各種拜託我幫忙治療。
  ......雖然不想做這種將回復魔法使或是使用回復魔法的醫生人們的工作搶走的事情,但也沒法拒絕,便將全員的傷都治了個遍。


  經過了這些事後,感覺從今以後我出現在深夜的公會中的話隨時都能夠被請客了。
  ......會不會哪天回復魔法使或是醫生共同過來圍毆我啊?
  實際上那些人都看準了冒險者一定要治就說出非常離譜的價格,所以冒險者們如果只是點小傷都會直接放棄,中毒的話則是自己喝喝解毒藥撐過去的樣子...這樣做的人似乎不少。


  ......嘛,畢竟在那麼多人面前實踐了,會變成那樣也沒辦法吧。如果哪天真的被圍毆的話就去找奧尼奇斯桑來...稍微請他們好好守法吧。


「我回來了—......很好,都在睡」


  我直接朝著洗手台走去刷牙。
  然後朝自己使用回復魔法(雖然不顯眼,但其實也帶有把髒污去除的效果。掃除時使用非常方便),進到床後勉強的鑽入莉涅醬的手腕回到了被她抱住的狀態。


  剛鑽進去的瞬間就感受到她收緊手腕的觸感了。
  呵呵,感覺很溫暖舒服......似乎能睡個好覺呢...。


◆◆◆


【今天也要特訓唷!】
【會 加 油 的 哦!】


  隔天,我們再次來到了森林。
  這次也接了個簡單的委託。又是討伐幾隻哥布林的任務呢。不過哥布林馬上就又會再出現......似乎還有"看見1隻就等於有10隻"的說法呢。
  畢竟牠已經是個被列為自由討伐的對象了嘛。


【首 先 先 放 出 氣 哦! 哦 哦 哦 哦!】
  

  像是從嘴巴吐出一般,可魯君放出著氣。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像很厲害呢。


【嗯嗯,不錯!】
【已 經 第 三 天 了 哦! 已 經 習 慣 了 哦! ......話 說 回 來】
【怎麼了嗎?】
【甚 麼 時 候 能 學 新 的 魔 法 哦? 這 個 氣 的 發 展 水 平...】


  竟然說什麼發展水平。這孩子偶而會說出些深奧的語詞呢...。嘛,既然都問了就回答吧。


【是呢,總之先等你能夠讓氣包覆全身,並且能夠長時間操控吧】
【全 身...好 像 很 難 哦】


  看上去有些失落呢。真可愛。
  但其實不用那麼擔心的。


【全身什麼的很快就能做到的。順利的話大概今天就可以成功了吧。之後就是要把MP消耗到極限呢】
【哦! 那 個 我 已 經 會 了 哦! 我 知 道 了,我 會 努 力 的 哦!】


  可魯君一臉認真的說道。
  如果順利的話今天大概真的能夠把全身包覆成功吧。很好,現在先看看他的全力有多少吧。


【那首先先看看目前的進展吧。妳先不要考量MP的消費量,努力讓魔流之氣包覆在全身循環】
【我 知 道 了 哦! 哦...哦 哦...哦 哦 哦 哦!】


  和剛才只有嘴巴出現氣的狀況究竟變了多少呢。以前只能包覆腳而已,這次究竟...?


【呼—、呼—......如 何?】
【一如往常的集中在嘴巴...還有眼睛,以及雙前腳......還有胴體呢,難不成除了尾巴和後腳以外都有了麼】
【哈—......哦—? 真 的 哦? 呼—】
【誒誒!】


  再怎麼說這也太帥了,真是帥得莫名其妙。
  他和莉涅醬一樣集中在眼睛上,所以瞳孔看上去綻放著水色的光輝,而嘴巴也一如往常的飄出一種像是青色粒子,又像是煙霧般的氣,簡直完美強調出野獸的帥氣感。


  而爪也是,雖然並沒有特別集中上去,但還是散發著青色光芒。
  而且可魯君和我的魔流之氣那樣像是漫畫裡面出現的包覆不同,他的氣就像是緊貼著整個身體,讓一根根毛皮都閃爍出青色的光輝。


【可魯君,雖然應該有點累,但你能不能稍微跑下?】
【哈—......明 白 了 哦!】


  可魯君像狗也像野獸一般有些疲憊的跑了起來。而青色粒子也就這樣追在他身後散發著光。簡直就像是青色的殘影。感覺好像在看甚麼帥氣的CG呢。...嗯? 阿勒,CG是甚麼來著?
  先不管這個了,總之非常的帥。
  話說回來莉涅醬使用氣的時候,眼睛上的光也變成了一條光線,每當她揮舞一次劍,光也就隨之追去。
  咕......我也想這麼把魔流隻氣弄得這麼帥氣呢。
  嘛阿,(那種特效)還是讓莉涅醬或可魯君那種速度型來用會比較適合吧。


【如 何?】
【很帥呢】
【哦? 我 很 帥 哦?】
【嗯,非常厲害,閃閃發光的!】
【閃 閃 發 光? 我 閃 閃 發 光 著 哦!】


  可魯君沒將氣收起,開始活蹦亂跳了起來。青色殘影也追隨著他的身軀移動著。
  阿、這下會不會...。


【請注意MP......】
【哦—! 閃 閃 發 光......哦 哦......哦...】
「阿—......」
「阿呀—」
「阿啦啦」


  說的太晚了呢。
  魔力用盡的可魯君就這樣倒在了地上。


「怎麼辦?」
「畢竟才剛開始沒多久,就讓他這樣睡個1個半小時後再繼續吧」
「也是呢」
「那就先回城鎮的旅館小睡下吧」
「全員一起睡,等醒來時已經傍晚時分...絕對不能發生這種事呢」
「阿哈哈,有可能......」


  我們抱著可魯君朝著旅館踏上歸途。雖說今天比平時還要早用盡了魔力,但是可魯君的魔流之氣有好好的上升呢。
  或許和他每天睡前的修練也有關連呢。
  以我的判斷來看,魔力的控制要抵達完美也只要再兩天吧。
  學會這個魔流之氣的話無論是中級魔法還是其他種類的魔法都能輕鬆學會呢。
  ......好,我們也得繼續努力教導他才行!
  雖然是這麼說,但我還是要讓洛萌醬當主要指導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9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es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167話 在夜... 後一篇:(翻譯) 169話 偉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