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製作紀錄]果然還是該寫個企劃書了嗎

作者:澪音│2017-10-18 17:54:10│巴幣:2│人氣:366
我才不是因為去當天農人才拖稿呢!(?

這周的練習狀況大概就是如題了,跟之前東西太多不知從哪下手不同,這次是個感覺啥都可以用啥都拿來用一點然後變成我也不知道在做啥了。
其實到這周剛好也是從第一篇到現在剛好1個月又1周,上個在開始寫文章之前就開始做其實多少有點用紙筆紀錄需要哪些東西來做,那之後現在這個雖然後來有想定要的題材跟類型,但完全沒有寫實際的需求,所以完全就是想要啥就去找啥的教學拿來做,湊一湊。
不過這一周比較卡的大多數都是想要把不同的功能整合在一起,不然就是一些奇怪的小問題,雖然大多數都是自己不想完全跟著教學的做,自己改一些東西導致bug多多,例如這周還嘗試做了轉場效果,雖然教學中有做出一個字串讓你看轉廠時的數據變化,結果自己想說應該部會有問題就沒做,結果做完完全不會動,用debug模式明明也有進到script裡,最後乖乖把顯示述職的東西打上去才發現原來我有地方把"-"打成 "+" 難怪數值不會收束XD

懷念的真女神轉生
 
 
官方下載網頁
不過這周到是有看到滿不錯的兩個遊戲,一個是官方,一個也是獨立製作,一個就是如圖的官方紀念真女神轉生系列25周年做的免費小遊戲,我自己是已經稍微玩過但還沒破關,我真的一直都還滿喜歡這種類型的遊戲,之前"為了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BD遊戲我也是很喜歡。

目前已推出體驗版,可以先自己做自己的機人
另一個是在推特上看到的BREAKART II,這應該沒有一代,不知為啥直接從二開始,這推主的說法這個也是他單人獨立製作的,這款正式出了之後是競速射擊類型的遊戲,不過最吸引我的反而是他遊戲內的機人配件跟武器可以從他提供的零件自行組裝的想要的樣式跟能力,目前體驗版出,在推特上用它們遊戲標題的標籤可以看到很多神人做出來的眩泡機體。
 
最後個人最近也剛回家鄉差不多2周了,又開始作息不正常了也剛好離第一篇文章過了一個月了,接下來希望自己可以克制一點加也該進行自己的下一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9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製|遊戲|自製遊戲|遊戲製作|製作|Game|marker|紀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m4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製作紀錄]豆頁痛的... 後一篇:[遊戲製作紀錄]果然近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