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罌粟花物語04

作者:維特夏│2017-10-18 10:02:25│巴幣:12│人氣:552
  
  
  血——薰染了我的思想,不知是不是房間內的空調開太大,還是因為我內心害怕著殺了人的這件事情。
  
  顫抖。
  
  我躺在床上顫抖著,雖然已經恢復了意識,但雙眼不敢睜開來,哪怕護士的死狀在一次衝擊到我的精神。
  
  怕。
  
  我清楚的感覺到,即使閉著眼睛拒絕著面對現實的我,也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
  
  噗通——噗通,正因為少了視覺,大腦更能清楚感受到心臟傳來的跳動,心臟正在不斷的收縮當中,感覺著血液急遽的在身體間不斷流動,隨著這股緊張害怕的情緒下。
  
  熱。
  
  感覺到了自己體內的溫度不斷在上升著,體內快速流動的血液,使得自己身上寒冷的感受消失了,但體內溫度似乎不斷上升著,感覺的到自己胸腔不斷起伏著,呼吸好像越來越急促了。
  
  「呼....呼....」
  
  我感覺的到空氣越來越稀薄,感覺難以呼吸,已經無法正常呼吸的我,只能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身體似乎越來越難受,然而忽然一。
  
  
  
  「你還好嗎?」
  
  耳邊忽然傳來了聲音,聽的出來是在擔心我的樣子,她的柔和的聲音讓我內心感到了平靜,呼吸也變的平穩許多,感覺沒有像剛剛一樣這麼難過了,那個聲音讓我感覺有些熟悉,似乎是誰的樣子......
  
  忽然想起了一個人,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
  
  眨——
  
  眼皮睜了開來,剛睜開了的眼睛視線有些模糊,勉強看的到旁邊有個身影,從那模糊的身影感覺的到,似乎是在看著我的樣子。
  
  是她,一定是她。
  
  我張開了雙手抱住了她,緊緊的抱住她,害怕她再次離開我的身旁,我感受的到自己手中從她身體傳來的溫度、她的心跳,還有她身上傳來的香氣,淚水從我臉頰緩緩流下。
  
  真的是她,聞到了她身上的味道我就非常的肯定,我所找尋的她身上,總會有一種花香的味道。
  
  還記得她從以前就非常喜歡種花,她種植了非常多的花,但不知為什麼總是無法種出藍色的花朵,最後她放棄了藍色,在五顏六色的花園中,獨獨少了藍色,這讓她總是有些憂愁。
  
  為了尋找藍色的花朵我踏上了旅程,最後我找到了藍色之花,但我也忘記了。
  
  「…………」
  
  她不在了,花園也不存在了,什麼也不存在了,只剩下我獨自一人。
  
  
  
  一場無情的大火燒掉了她的心血,火焰吞噬著那些五顏六色的花朵,花園內陷入了一片火海,她手中拿著火把,對著花園發狂似的笑著,喜歡花朵的她親自葬送了這片花園,我還記得燃燒的花園上,她那笑的發狂的表情,她——
  
  我移開了抱在她身上的手,抓著她的肩膀慢慢的退了開來,雙眼直直的看著眼前的人,她臉上有些疑惑的看著我。
  
  眼前的人確實是她沒錯,但我記的她不是已經?
  
  「阿姆姆?你沒事吧。」
  
  「澄?」
  
  「怎麼了阿姆姆,睡暈了嗎?」
  
  澄溫柔的聲音溫柔對著我說,感覺她似乎像是沒事一樣,那花園中的她難道是我的夢嗎?
  
  如此真實又有些虛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看了看周圍的景色,我似乎是在一間小木屋的樣子,屋子裡面讓我有些懷念,這裡似乎是我與澄的家的樣子,我記得出去之後就能看到那片花園了。
  
  等等——
  
  我不是在白色病房裡嗎?
  
  而且我還不小心殺了那為白衣護士,我怎麼會在這裡,難道剛剛的事情也是夢嗎?
  
  「我....怎麼了?」
  
  我右手貼在了太陽穴上,扶著頭感覺腦袋有些混亂,總覺的我好像遺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我試著整理自己的思緒,但每當想起澄的事情,腦袋總會有些疼痛感,旁邊的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臉上似乎有些擔心的看著我。
  
  「你還好嗎?」
  
  「澄,真的是妳嗎?」
  
  我舉起了右手,摸向了她的臉頰,輕輕的撫摸著她,對於眼前既真實的真相,我感覺那些都不重要了。
  
  我已死去的愛妻。
  
  澄。



阿姆姆認為的真相究竟為何呢?

死去的妻子 既真實的真相

故事即將邁向最終章

罌粟花物語最終完結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9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境界上的休...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