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者:浪士│2017-10-17 20:29:12│巴幣:2│人氣:423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58集


翼君擎蒼向天族宣戰,戰神墨淵(趙又廷)以元神生祭東皇鐘將其封印,七萬年後擎蒼欲衝破東皇鐘,司音/白淺(楊冪)及時阻擋,卻不慎失去修為與記憶落入凡塵,後與天族太子夜華(趙又廷)相戀。素素跳下誅仙台後恢復記憶,白淺怎麼也想不到素素這生只是她升為上神的天劫,三百年後她與夜華再次相遇…


(英文:Once Upon a Time)是一部玄幻仙俠古裝愛情電影,根據唐七公子同名小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編,2015年12月18日開機,2016年3月21日殺青,原定於2017年7月21日上映,之後一度改為2017年8月4日上映,最終定於2017年8月3日下午2時上映,將推出3D和IMAX 3D版本。該電影以超前預告與定檔預告,兩次破中國大陸國產電影預告片24小時播放量紀錄。

白淺/司音/素素/ 楊冪 飾

老身這輩子甚討厭情投意合四個字。
遠古神祗九尾白狐族,青丘之國白止帝君么女。因輩分及地位極其崇高,被四海八荒眾神尊稱為「姑姑」。年少時曾化名司音拜於崑崙墟墨淵戰神座下,後歷劫為凡人素素與太子夜華相遇。爾後經劫晉升上神並回青丘繼位為五荒五帝之中唯一女君,平日嗜酒常迷路,位居上神卻生性灑脫、敢愛敢恨,為四海八荒第一絕色。
         

夜華/墨淵/照歌/ 趙又廷 飾

我想要的,自始自終不過一個你罷了                   
父神借金蓮託生的天君長孫,與墨淵戰神容貌相仿。少年老成喜著玄衣,命運中的偶然,他愛上了名為素素的凡人,本決定與素素隱居凡塵,卻被迫將她帶上九重天。素素跳下誅仙台時他隨之跳下後被救起。三百年後,再遇婚約之人白淺,而此時的夜華於她,只是一個陌生人。凡事一力承擔、專一癡情,只愛白淺一人。
           

折顏/ 張智堯 飾

一隻老得連自己都記不得年齡的老鳳凰,父神親自將他養大,地位比如今的天君還要高上幾分。與墨淵、青丘白止一家關係交好,善釀酒、醫術。多少紛爭煩惱,於他不過一刻灰飛,自命退隱三界、不問紅塵,是十里桃林的主人。
          

白鳳九/ 迪麗熱巴 飾

為九尾白狐(父)與赤狐(母)混血,四海八荒唯一一隻九尾紅狐,額間一朵鳳尾花胎記。白淺二哥白奕之女,白淺唯一的親侄女,因出生在九月,故取名鳳九。情繫恩人,不離不棄,癡戀東華帝君千年。
           

擎蒼/ 連奕名  飾

離鏡的父親,武功蓋世、驍勇善戰,為翼族打下大好江山。為攻打天族,將令羽偕同墨淵十七弟子司音綁回大紫明宮,聲稱要收令羽為乾兒子。翼族之亂後,被墨淵封入東皇鐘,囚在若水。
           

東華帝君/ 高偉光 飾

生於碧海蒼靈之華澤,因地屬東荒,自號曰東華。一襲紫衫皓皓銀髮,曾是天地共主,後禪位給現任天君,身分高貴,連天君都須禮讓三分。喜歡圓毛的動物、泡茶、下棋,擅長一本正經地強人所難、一本正經地耍人。

根據唐七公子同名小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編,2016年1月正式開拍,6月殺青,2017年1月30日大年初三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首播,香港則由無綫電視獨家播放,並於2017年6月12日在翡翠台播放,台灣則由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2017年7月20日開始,中視亦開始於晚間時段播映,OTT業者則由LiTV與KKTV、CHOCO TV同時上檔播映。 在收官之日全網播放量突破300億,成為中國國內首部破300億的電視劇,並以收官日兩個月之後一舉成為中國國內首部電視劇破400億的電視劇。

劇情[編輯]

翼君擎蒼(連奕名 飾)向天族挑起戰爭,天族付出慘痛代價封印了擎蒼,同年金蓮託生的天孫夜華(趙又廷 飾)出世。7萬年後擎蒼將破出封印,青丘狐帝么女白淺(楊冪 飾)再次將擎蒼封印,因此被其封去法力、記憶和容貌,落入凡塵與夜華相識、相戀,後被帶入天宮。天宮中,愛慕夜華的素錦(黃夢瑩 飾)屢次陷害素素(白淺),並讓素素誤會夜華冷酷無情,繼而又害素素(白淺)被挖雙眼。素素傷心欲絕,縱身躍下誅仙台。因誅仙台戾氣破解封印,她恢復記憶,為忘記夜華,飲下忘情藥。300年後兩人在東海重逢,夜華認出白淺就是素素,相隨相伴,再續前緣。後白淺恢復記憶,面對往日仇怨,白淺向素錦討回雙眼。此時擎蒼再次衝破封印,夜華在親自斬殺擎蒼後,還來不及向白淺解釋,就為了蒼生而付出生命封印了東皇鐘。然而面對魂飛魄散的夜華,白淺悔恨自責。幸而3年後,夜華甦醒,兩人再續前緣。

登場人物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備註 粵語配音
楊冪 白淺/司音/素素 青丘白止帝君的幺女,九尾白狐族,九重天上的天君長孫夜華的未婚妻、四海八荒第一絕色。比夜華大9萬歲。由折顏上神引薦拜於天界第一戰神墨淵門下,化名司音;修行不勤,由師尊代為渡劫而晉升為司音上仙。爾後歷劫晉升上神並回青丘繼位為五荒五帝之中唯一女君,後來傳位給侄女鳳九。
靈動可愛、不拘小節、敢愛敢恨,拜墨淵為師(趙又廷飾)。

法器:玉清崑崙扇,破雲扇
女主角白淺同時是崑崙虛十七弟子司音、東荒俊疾山凡人素素。因輩分及地位極其尊貴,被四海八荒眾神尊稱為「姑姑」(但實際血緣上,只有鳳九才會稱她為「姑姑」)。
九尾狐特長 : 迷路、不會做飯菜、逼迷谷生火、美麗、喝酒
劉惠雲
趙又廷
(童年:石悅安鑫)
墨淵 父神嫡子,天界第一戰神,夜華之兄,對司音(白淺)有情。為蒼生應戰翼君擎蒼並以元神生祭東皇鐘封印之而導致自身魂飛魄散。爾後由白淺上神耗損自身修為以九尾族神狐心頭精血養護墨淵神體,並花了7萬年修補元神,終能復生。
法器:軒轅劍
李鎮然
夜華 戰神墨淵之胞弟,父神凝結一半神力修為而成的金蓮神胎,後托生成為九重天上的天君長孫太子、青丘女君白淺的未婚夫。與白淺相差9萬歲。
法器:青冥劍
沉穩大器、不怒則威、內斂自持。命運中的一次偶然,愛上一個名叫素素的凡間女子。本已決定和素素一起隱居凡塵,卻因緣巧合被迫將素素帶到九重天上。
素素遭到陷害被挖去雙眼,更在生下他們的孩子阿離後,因種種誤會毅然跳下誅仙台。
夜華救阻不及也隨素素跳了誅仙台後被救起,他不知其實世上根本就沒有叫做素素的凡人,那只是彼時渡厄歷劫被封去仙力和記憶的青丘上神白淺。
300年後,夜華再一次遇到白淺,他一眼就認出了她。
但白淺卻因300年前飲下折顏上神所配的忘情藥,而完全忘記了夜華。
瀛洲取草,借結魄燈,經四哥提點,白淺終於明白她早已愛上夜華。
然而,夜華替白淺力戰破東皇鐘而出的翼君擎蒼,並用自己的元神生祭東皇鐘,解卻紅蓮業火滅世之危。
在劇中顯示白淺本以為夜華已經魂飛魄散,自此頹廢,卻不知夜華殺四大凶獸後,繼承了父神一半的神力再結合體內蘊含之金蓮神胎與東皇鐘神力對沖抵銷,因此保得元神微損不散,復原後與白淺終於在一起。

天族

演員 角色 備註 粵語配音
張智堯 折顏 鳳族上神,自命退隱三界、不問紅塵,彬彬有禮、氣宇非凡、情趣優雅,品味比情趣更優雅。
種了一片十里桃林,擅長釀酒和忘情散、也精通醫術。
青丘白淺正是喝了他的忘情散,才忘了前塵往事。
法器:伏羲琴(已封印)
雷霆
高偉光 東華帝君
無父無母生於碧海蒼靈,掌六界生死,為了四海八荒,不近女色。 雖群芳傾心,卻郎心如鐵,唯摯愛以心相托,得其願強逆天命。 曾是天地共主,如今禪位給現任天君,身分高貴,連天君都須禮讓三分。 白鳳九的心上人,為還她的情債,下凡歷劫,在凡間時與鳳九(陳貴人)結為夫妻。 且三生石上沒有他的名字。
蘇強文
黃夢瑩
(幼年:凌岑)
(童年:吳雨珏)
素錦
天族忠烈合族唯一血脈,被天君封為昭仁公主,而後被其收為天妃。夜華側妃。 雍容華貴,高貴端莊,沉重心機隱藏在尊貴華服之下。 從小單戀天君的長孫太子夜華,但夜華對其不曾動心。 於是多次加害夜華的心上人素素,殊不知那正是下凡歷劫的青丘女君白淺。 誣衊素素,奪取了素素的雙眼。 隨後白淺因意外打翻結魄燈而重獲記憶,上天宮找素錦算帳並將其雙眼取走。 素錦找天君求討公道,怎知卻被揭發往事,被派守東皇鐘,後因失職被貶下凡。 屢屢以素素和夜華之情刺激失憶的白淺,導致兩人歷劫愛恨折磨,最終因果報應被貶下凡成棄婦。
鄭麗麗
劉芮麟 子闌 墨淵的十六弟子,與白淺同日拜師。與翼族公主有緣無分。 黃積權
王驍 司命星君 東華帝君麾下,主攻八卦、譜世人的命格,與白鳳九友誼關係良好。 鄧志堅
蔣愷 天君 帝君禪位後繼任天族之主。個性霸道,認為自己所做所為都必然是正確的。可能名為皓德。 張炳強
李芯逸 瑤光 是一位賢時溫婉戰時剛猛的女神,思慕着墨淵上神。天、翼兩族大戰為給天族一線生機,帶兵一萬引開翼族兵力。最後戰死於天族與翼族的大戰中。 曾佩儀
劉曉曄 樂胥 央錯之妻、夜華的母親,修為一般,偏聽偏信,雖居高位卻無過人智慧,時常受素錦擺弄並針對凡女素素及白淺上神。 陸惠玲
賴藝 疊風 墨淵的大弟子、西海水君的二皇子、白淺的大師兄。 陳耀楠
張赫 令羽 墨淵第九徒、白淺的九師兄,於天族與翼族的大戰中,因陣法被破而戰死。 鍾見麟
李東恆 連宋 天君的三皇子、夜華的三叔,與夜華關係極為親密,是他情場上的軍師。 陳卓智
王若麟 桑籍 天君的二皇子,原為白淺的未婚夫,去探訪白淺時看上了少辛,雙方喜歡彼此,帶著少辛私奔。天君震怒下將其貶為北海水君,與少辛長居北海。 陳廷軒
牟鳳彬 央錯 天君的長子、夜華的父親。 潘文柏
王汀 成玉元君 三皇子連宋的心上人,從凡界修行有成飛升上天的女仙,被天君封為元君,與白鳳九關係甚好。 黃玉娟
于軒鴻灝 伽均 天宮小仙,夜華案前司墨的文官,做事情很盡職盡責。 張方正
宋海頡 二師兄 墨淵第二弟子、白淺的二師兄。 麥皓豐
張藝瀚 阿離 小名「糯米糰子」,大名「白辰」,白淺化為凡人素素時同夜華生下的兒子,愛吃枇杷 魏惠娥
虞文濤 天樞 天宮小仙,夜華案前司戰的武官,做事情很盡職盡責。 李安邦
陳柯帆 元貞 桑籍與少辛的長子。 鍾見麟
王斌 靈寶天尊 夜華的師兄,曾贈司音上仙(白淺)破雲扇。 招世亮
楊安琪 奈奈 素素(白淺)身邊的宮娥,對其忠心耿耿。 吳羨婷
張冉怡 辛奴 宮娥、素錦的侍女,常協助素錦為非作歹或是出謀劃策。 何晶晶
趙新環 藥王 天宮的御醫。 林國雄
趙岩松 父神 創世神祇。墨淵之父。
葉新宇 普化天尊 創世神祇。掌管天雷刑罰。 劉昭文
劉玫麟 織越 夜華的表妹,愛慕東華帝君。 黃昕瑜

翼族

演員 角色 備註 粵語配音
連奕名 擎蒼 現任翼君離鏡的父親,武功蓋世、驍勇善戰,為妖族打下大好江山。
為攻打天族,把令羽偕同墨淵十七弟子司音綁回翼族王宮大紫明宮,聲稱要收令羽為乾兒子。
救了因要當他的乾兒子,抵死不從而自盡未遂的令羽很多次。
最後墨淵把令羽、司音帶回昆侖虛,因擎蒼激烈阻止而血洗大紫明宮。
因令羽而引發翼族之亂,祭出東皇鐘。
翼族之亂後,被墨淵封入東皇鐘,囚在若水河。
七萬年後破出東皇鐘,又被白淺再次封印。
三百年後又破出,死於墨淵胞弟,天族長孫太子夜華之手,元神俱滅。
法器:方天化戟
朱子聰
張彬彬 離鏡
本是翼族的二皇子,在擎蒼被封印於東皇鐘後,發動宮變成為大紫明宮新任翼君。 風流多情,英氣風發、器宇軒昂。 曾與司音相愛,誤會司音喜歡墨淵,所以在見到與司音長得一樣的玄女時,被玄女勾引,移情玄女,背叛司音。 後來後悔,而白淺卻已愛上夜華,終失所愛。
曹啟謙
代斯 胭脂 翼族公主,現任翼君離鏡的妹妹。曾誤會司音為男子,喜歡過司音。與子闌有緣無分(因為子闌不希望再發生半仙半妖出生的悲劇),但與他各自付出一半修為把侄女(離鏡和玄女的女兒)復活,並在凡間親自養大她。 張頌欣
杜俊澤 離怨 本是翼族的大皇子。一心繼承王位,深切滿腹陰謀詭計,熱衷於權勢,不惜一切,不顧兄弟之情,只可惜機關算盡,卻逃不過命運的安排,讓離鏡當上了皇位,被離鏡關押在極寒之地,最後讓玄女殺了自己。 李凱傑
任滔 金猊獸 翼族擎蒼座下。為救胭脂死於離怨刀下。 陳欣
黃天崎 火麒麟 離鏡座騎。 謝潔貞

青丘

演員 角色 備註 粵語配音
迪麗熱巴 白鳳九/陳貴人 青丘白止帝君唯一的孫女,老二白奕上神的女兒、白淺的侄女。是四海八荒唯一只九尾紅狐,額間天生就有一朵鳳羽花胎記。因出生在九月,故取名鳳九。四海八荒第二絕色,先前乃是青丘小帝姬、後襲姑姑(白淺)青丘東荒女君之位。
因路遇金猊獸身處險境,幸得帝君相救,為報答恩情裝作奴婢潛到帝君宮中,後察覺自己愛慕東華帝君,在凡間報恩時借用陳貴人的肉身助東華帝君歷劫。情系恩人,不離不棄,痴誠守念那段本不可觸及的緣戀。鳳九不惜斷尾化作神器只為了能在三生石上刻上她與帝君的名字。兩人最終無法終成眷屬。
淳美靈動,真心無畏、天真善良。
法器:長笛(長笛輔助,劍為攻擊),陶鑄劍,合虛劍(為鳳九所造,只在與玄之魔君的對戰中用過一次)。
特長 : 做飯、重情重義、有債必還
詹健兒
祝緒丹 玄女
白淺大嫂未書的妹妹,自恃貌美便萬事可得。 因為嫉妒白淺美貌而求白淺將自己容貌化成和白淺一樣。 幫助翼族盜取陣法圖害得墨淵生祭東皇鐘,後嫁給離鏡,與他生有一女(死胎),一直誤以為是兒子。 後來為了復活孩子而去盜墨淵仙體和阿離,被白淺重傷後回復本來面容。 叛天叛地,仍換不回所愛之人一刻鍾情。 最終死於離鏡的懷中。
何璐怡
于朦朧 白真
青丘白止帝君第四子,白淺的四哥。 鬥雞走狗,把酒喚友,灑脫不羈踏遍四海八荒,有一好友折顏,人生目標僅與折顏廝混,護小五周全。
梁偉德
張宥浩 迷谷 樹精,青丘事務管家。說白淺是敗家姑姑,因為一頓飯,差點火化成灰。 陳灝瑋
李恩晟 畢方
作為修為最高的神獸,本可以自由自在不受任何拘束。卻因為對白淺深深的愛慕,甘願成為白淺四哥白真的坐騎。 一直將愛埋藏在心底的畢方終於有天鼓起了勇氣表白,白淺卻已與夜華定親,這第四朵桃花尚未來得及綻放,就默默地凋零了。 雖然並不是白淺命中注定的戀人,但畢方這一段無疾而終的暗戀仍令眾人惋惜。
冷海銘 白奕 青丘白止帝君第二子,白淺的二哥,白鳳九的父親。 李錦綸
馬睿 白淺娘 狐帝之妻,白淺的母親。為救白淺度了一半修為給她。 沈小蘭
張弓 白止 青丘帝君,白淺的父親。為救白淺前去東海瀛洲取神芝草,帶著神芝草重傷歸來。 陳永信
楊炳新 葉子精 青丘小仙
萬紫玲 蘑菇精 青丘小仙
甘麗影 玄女娘 未書及玄女的母親

其他

演員 角色 備註 粵語配音
安悅溪 少辛 白淺救過的一隻巴蛇,後與桑籍相戀,背叛白淺。 何寶珊
王秀竹 繆清公主 東海水君的妹妹。愛慕夜華,為了要嫁給夜華而進入洗梧宮成為素錦的走狗,後因在羹湯下春藥,企圖迷惑夜華,因此被其識破而被趕回東海。 陳皓宜
金豐 綠袖公主 長海二公主,對夜華深有好感。 曾秀清
李棟 土地神 若水土地神 黃子敬
孫蛟龍 鮫人族頭領
李華欣怡 西海王后
陸梅芳 皇后 東華帝君下凡間時的皇后。
張超 德妃 東華帝君下凡間時的妃子。
劉微 賢妃 東華帝君下凡間時的妃子。
孟祥亮 道士
梅雲 道姑 北海水君(桑籍)安排在人間照顧元貞的親信。
陳賽賽 玉鐺 菡萏院宮女、陳貴人的侍女。 陳皓宜
田娜 瑤光仙婢
王冬紅 瑤光仙婢
劉小婉 雨仙
侯瑞祥 少年俠士 阻擋惡霸騷擾瑤光。

電視原聲帶

中國大陸、台灣

本劇的原聲以及配樂在中國大陸由QQ音樂獨家線上發行,分原聲帶和配樂兩個版本;此外在其他地區由上海譚旋音樂工作室在iTunes線上發行,共三個版本[5][6][7]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原聲帶
群星/電視主題音樂
發行日期 2017年2月18日 (2017-02-18)
類別
唱片公司 北京仁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原聲帶[8]
曲序 曲目 作曲 填詞 演唱 時長
1. 三生三世(片頭曲) 譚旋 代岳東、譚旋 張杰 04:17
2. 涼涼(片尾曲) 譚旋
韋國贇(編曲)
劉暢 楊宗緯張碧晨 05:33
3. 思慕(插曲) 譚旋 欒杰 郁可唯 05:07
4. 繁花(插曲) 董貞 董貞 董貞 03:45
5. 就算沒有如果(插曲) 譚旋 欒杰 香香 05:05
6. 三生三世 (伴奏) 04:17
7. 涼涼 (伴奏) 05:33
8. 思慕 (伴奏) 05:06
9. 繁花 (伴奏) 03:45
10. 就算沒有如果 (伴奏) 05:05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配樂
國際首席愛樂樂團/電視主題音樂
發行日期 2017年3月14日 (2017-03-14)
類別
唱片公司 譚旋音樂工作室
全碟作曲: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配樂[9]
曲序 曲目 作曲 填詞 時長
1. 玉清崑崙扇 01:41
2. 崑崙虛 02:42
3. 墨淵 03:16
4. 司音 02:32
5. 上仙麼麼噠 02:17
6. 修行 02:38
7. 離鏡 02:22
8. 情竇 02:42
9. 玄女 02:11
10. 決戰若水河 04:10

香港

歌名 作詞 作曲、編曲 歌曲監製 主唱 備註
久別重逢[10][11] 張美賢 張家誠 何哲圖韋景雲 菊梓喬 主題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作家唐七創作的一本言情小說,也是她的成名之作,「三生三世」系列的第一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一個寧願醉臥十里桃林忘盡前塵,一個情深不渝三生三世枯等成灰。 累世情緣,誰撿起,誰拋下,誰忘前塵,誰總牽掛。憶當時年華,誰點相思,誰種桃花。

經典詞句:
1 恩怨糾葛如浮雲過,她遺憾沒在最好的年華里遇上他。
2 遺傳學淡定地告訴我們:跨物種戀愛註定是沒有好結果的。
3 從前萬分依戀的懷抱萬分依戀的人,如今已變得讓人不能忍受。
4 當初當初,真是悔不當初。
5 那時候,我還沒有愛上他,我只是一個人很寂寞。
6 愛這種東西,有時候,會讓人變得非常卑微。
7 在這九重天上,他是我的唯一。我一直想著,想著等孩子生下來之後,要和他牽著孩子的手,看十里雲海翻騰,萬丈金芒流霞。他不知道光明對於我,有多麼重要的意義。
8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你有沒有恨過一個人。
9 已經夠悲慘了,所以不能再更加地悲慘。
10 所以,這須臾幾十年的愛恨恩怨,不過一場天劫。
11 「退隱三界、不問紅塵、情趣優雅、品位比情趣更優雅的神秘上神」是他對自己的定位。
12 我才恍然這聲素素喚的,勘勘正是不才在下本上神。
13 可惜了臨風玉樹的一副好人才,年紀輕輕的,卻終得同我這老太婆成親,真是叫人扼腕長嘆,天道不公,不公至斯。
14 我眯著眼睛看了半天,十分欣慰地發現,今天這一天,將註定會是精彩而夢幻的一天。
15 就我這處境,不能保持歡快的心態來見她,也著實情有可原。然而,如何含蓄又優雅地表達出我不願見她其實是在遷怒,倒也是個問題。
16 造化之力神奇,時間卻比造化更加神奇。
17 我不過火上澆點菜花油,在他那大果上,平添幾分不痛不癢的怒氣而已,已算是修養良好了。
18 我揉了揉他腦袋:「還是個小孩子,要什麼殺傷性武器。」
19 我後退兩步,由衷讚嘆:「水君好身法,再多兩步,老身就被你砸死了。」
20 然我實在好奇,他到底是怎麼發現這園子的設計風格是被我顛覆了的。
21 老實人都是些寶貝。
22真是他爺爺的仙術不昌,他奶奶的道風衰敗啊。
23我想,若此刻東海水君宣布宴罷,這些神仙們都要樂得手舞足蹈,然後找個僻靜之處,酣暢淋漓討論一番。而今卻要苦苦在這檯面上熬著,只偶爾交頭接耳一兩句,忍得多麼難受,多麼辛酸。
24我凜然道:「身為男子最作不得吞吞吐吐的形容,一不留神就猥瑣了,有什麼卻說,痛快些。」
25現下這光景,烏雲壓頂,風聲蕭蕭,倒讓人不由得生出來幾分作詩的興致。
26天蒼蒼,野茫茫,一枝紅杏要出牆。
27 我未猜中那開頭,自然便猜不著那結局。
28我會和你成親,我會是你的眼睛。
29愛這種東西,有時候,會讓人變得非常卑微。
30在這九重天上,他是我的唯一。我一直想著,想著等孩子生下來之後,要和他牽著孩子的手,看十里雲海翻騰,萬丈金芒流霞。他不知道光明對於我,有多麼重要的意義。















http://www.juzimi.com/article/%E4%B8%89%E7%94%9F%E4%B8%89%E4%B8%96-%E5%8D%81%E9%87%8C%E6%A1%83%E8%8A%B1?page=2






第1集 崑崙墟拜師
第2集 大紫明宮相遇
第3集 離鏡之情
第4集 桃花無果
第5集 情動情殤
第6集 墨淵生祭東皇鐘
第7集 錐心取血保仙體
第8集 青丘帝姬白淺
第9集 一念恩千年情
第10集 失憶墬入凡塵
第11集 東荒俊疾山
第12集 青丘白鳳九
第13集 情動凡人素素
第14集 東荒大澤立誓
第15集 傾心相待永不負
第16集 銅鏡訴說相思情
第17集 十里桃林落酒塵
第18集 長海鮫人族一戰
第19集 擅闖仙障困天宮
第20集 一攬芳華思相守
第21集 九重天上
第22集 紫宸殿外
第23集 誅仙台上
第24集 冊封太子
第25集 所謂分離
第26集 素素此生
第27集 洗去前塵過往
第28集 結魄燈氣息散
第29集 桃林醉酒於他
第30集 東海水晶宮
第31集 白淺與素素
第32集 所謂同居
第33集 落花流水無情
第34集 司音與白淺
第35集 兩生咒結緣
第36集 血洗大紫明宮
第37集 淺淺桃花開
第38集 塵緣一世情
第39集 初上九重天
第40集 玄女叛逃
第41集 團子醉酒
第42集 所謂正式拜見
第43集 塵世情塵世盡
第44集 怦然心動
第45集 斷臂重傷
第46集 緣起緣滅
第47集 終知真相
第48集 談婚論嫁
第49集 魂兮歸來
第50集 所謂無緣
第51集 夜華下凡歷劫
第52集 鳳九為愛斷尾
第53集 素錦挑撥離間
第54集 憶起過往
第55集 前生愛恨
第56集 若水之濱
第57集 浮生若夢
第58集 淺淺過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目迷目迷目艮
好看 也謝謝統整

11-15 23:29

浪士
推 好看11-19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妖傾城第一季和第二季... 後一篇:花千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