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POP & 造型王 沙鱷 沙暴&帶煙雪茄配件 分享

作者:小四│2017-10-17 13:31:59│巴幣:18│人氣:2551




大家好,今天要來開箱的是 POP & 造型王 沙鱷 沙暴配件!!
相信有在 follow 我的開箱文就知道我常介紹白鬍渣所製作的 POP 配件...
本款不例外的也是由白鬍渣所製作,只是本款其實已經發售一段時間了,這篇算是小小的墊檔開箱文...
這次白鬍渣也特地為了造型王 頂上決戰2 的冠軍作品沙鱷做了一組配件,
所以沒收 POP 沙鱷的同好也別灰心,還有另外一種選擇!!
不論是 POP 沙鱷 還是造型王沙鱷 都缺少了特效,偏偏這兩款的原型師卻又設計了發動能力的手勢...
所以白鬍渣就動手替這兩款做了沙暴特效,而且還加碼製作帶煙雪茄給這兩款...
使得這兩款變得更加生動許多!!


品 名:POP & 造型王 沙鱷 沙暴&帶煙雪茄配件
版 本:台製初版
發售日:2017年2月下旬
購入價:1200元
  

兩款外盒依舊是素素的紙箱!!


打開後可以看到配件被泡棉纏繞住,保護得很徹底!!


有附說明書教學如何安裝配件!!


左邊比較小一點的是造型王沙鱷的配件,右邊則是 POP 的!!


在實裝白鬍渣配件之前,先來看一下我原本的 POP 跟造型王沙鱷所使用的自製土炮配件吧!!
現在看起來還真是頗為陽春呢,沙暴配件是使用 Super Effect 的沙鱷特效製作的!!


實裝前先來張合照!!


雖然有附說明書,但實際裝上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所幸裝上後的效果還算不錯!!


首先先來介紹造型王 沙鱷的實裝,可以看到裝上沙暴跟帶煙雪茄配件後顯的更加霸氣,本款沙鱷雖然已經是4年前的公仔了,現在看起來依舊霸氣十足!!


帶煙雪茄配件特寫,雪茄上的塗裝做的非常精緻,如果特別打光的話會發現雪茄上燃燒的部份會有類似發光的反光塗裝效果!!


沙暴配件則是牢牢裝在手掌心上!!


沙暴配件由於配合造型王沙鱷的姿勢,所以做的稍微有點彎曲狀!!


從正上方可以看到沙暴的漩渦中心!!


這樣霸氣姿態的沙鱷就是缺少了霸氣的沙暴配件啊!!


不管從任何角度看都非常有魄力!!


接下來是介紹 POP 沙鱷實裝!!


POP版的帶煙雪茄塗裝同樣精緻,多了帶煙雪茄的社長感覺表情更加囂張了!!


POP版的沙暴配件hen難裝啊~~不過裝好之後很牢固就是了!!


POP版的沙暴配件則是直挺挺的向上延伸!!


從上方也可以看到沙暴的漩渦中心!!


這樣的沙鱷才是 POP 本來就應該出的版本才是!!


多謝白鬍渣又讓我的收藏更加完美,並且期待日後其他新配件發售!!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POP|P.O.P.|P.O.P

留言共 2 篇留言

和你巧遇在這裡
沒看海賊王很久了 但很喜歡這角色

10-17 13:43

小四
未來一定還有戲XD10-17 22:54
夏意
縮圖我看成一疊pancake……

10-17 19:44

小四
所以是pancake吸引你進來的?!10-17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MSP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突破極限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