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原之戰】岡田准一不想當霸主,竟想增高20公分變成「他」?

作者:琴劍無雙│2017-10-17 02:24:31│巴幣:0│人氣:152




改編自司馬遼太郎的暢銷歷史小說,電影【關原之戰】在日本上映打敗好萊塢大片,蟬聯雙周票房冠軍,至今仍高居前十大票房排行榜。「關原之戰」作為日本戰國史上規模最大的戰役,卻是首次作為電影主題,本片由原田真人執導,並邀來日本奧斯卡雙影帝岡田准一與役所廣司,飾演石田三成與德川家康。



在日本的首映會上,豪華演員陣容一字排開,當主持人問到「想變成哪個戰國角色參加關原之戰?」,不料岡田准一竟回答想成為在劇中飾演小早川秀秋的東出昌大,原因是「身高超高!視線一定也超廣!」臺上眾星跟著起鬨,稱讚189公分的極品身高在戰場上會如何得利。被前輩如此胡鬧,東出昌大只好趕快澄清「我不在選項裡啦!」



【關原之戰】中飾演石田三成最大宿敵德川家康,則是由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男星役所廣司飾演。在訪問中,岡田也一度認真回答,「其實我最想成為家康,也就是說我想成為役所廣司!」藉機對大前輩役所廣司表達尊敬之意。沒想到役所廣司卻反稱自己最想變成的角色是有村架純。尤其當他透過特殊化妝變身電影中家康呈現的肥胖體型,又悶又熱之餘,都會忍不住想:好想變身像初芽那樣窈窕輕巧的女忍者,甚至忍不住公開大喊:「我想變成初芽,我想守護三成,我想生下三成的孩子!」逗得岡田准一大樂,全場觀眾更是笑聲不止。



在眾家臣中嶄露頭角的石田三成(岡田准一 飾)與擁有奪取天下之野望的德川家康(役所廣司 飾)兩位主將,擁東西軍數十萬將兵,聚集於關原盆地,日本本土規模最大的戰爭一觸即發!兩雄相爭欲稱霸天下,戰場上的勝負除了決定個人生死,亦牽動家族榮枯。從一場戰役窺看一個時代,進而面臨人生最終抉擇——重義理、或取利?此外,用自身性命保護石田三成的女忍初芽(有村架純 飾),兩人間的“戀情”將走向何處……。在權謀的世界中,貫徹「愛」與「正義」的武將石田三成,即將拉開戰役的序幕!   新聞來源



電影【關原之戰】11月10日即將在台上映


"有村姑"!!那就要看啦!
日影本格歷史劇每年都難得看一部,上次看完三谷大叔的真田"玩"還意猶未盡。
喜歡日本戰國歷史劇的戰國迷可別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LDER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日版 >... 後一篇:超精彩《恐怖電影漏網鏡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una1207大家午安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最新章節~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