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代行者 幕間 2-3 02

作者:太陽│2017-10-17 01:30:17│巴幣:0│人氣:93
錯誤更正

原文已經更改了 但還是在這邊說一下

代行者 幕間 2-3 01 內的 第七席 打錯了 是第八席


那麼 下面便是正文  之後就會是全新的第三章囉



王獨自一人走在通道正中央,路過的人紛紛低頭退到一旁讓出道路。

他的腳步沒有任何迷茫、雙眼直直地看著前方,以王該有的風範走著。

最後他駐足於一扇有著各種不可思議傷痕的巨大門前。

「陛下。」

「退下。」

「是。」

命令守在兩邊的守衛離開後,王推開大門走了進去。

「也太暗了吧。哇啊!」

相較於巨大的空間,房間內的光源少的可憐。王踢到散落在地上的厚重書籍而差點跌倒,同一時間,聽起來氣急敗壞的沙啞嗓音從巨大書櫃的深處傳來。

「你幹什麼!我放得好好的,誰准你弄亂了!馬爾濟斯!」

「都說過多少次,別用那種軟弱的小型犬名字叫我。我叫做馬爾休斯,馬爾休斯‧艾菈‧馮‧阿魯道夫‧耶比希。希望你可以好好記住。」

「太長了,渾蛋。還有,讓我等太久了!」

「等太久?吉娃娃應該很擅長等待的吧?」

「你剛剛叫我什麼?」
憤怒的小小人影衝了過來想要對馬爾休斯揮拳,但礙於身高的差距只能頭被按住揮著空拳。

「不,我剛剛喊你博士。吉娃娃。」

「你講的是吉娃娃吧!」

「不,是吉娃娃博士。」

「區區馬爾濟斯!竟然竟然!早知道就不讓你看我畫的狗圖鑑了!」

「我覺得不只是這樣,因為妳同時也讓我……,嗯,沒事。那麼,賽任博士,妳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哼,算你識相。」
語畢,賽任開始在大上她許多的白大褂口袋內翻找,最後她拿出一個長方形的墨綠色條狀物。
「我調整好通訊器了。依照你的噁心的偷窺慾望加上了窺視功能,雖然只能短短的看上十秒就是。」

「謝啦,這樣就可以看小復仇者在幹嘛了。」

馬爾休斯熟練地操控通訊器後,一個圓形的螢幕被投影了出來,畫面上出現了安娜、雪露以及尚恩三人走在街上。

「還有用過一次之後為了避免被追蹤,重新整頓偽造路線要等上一天……」

「哦哦哦!真的出來了,在逛街嗎?那個男的竟然跟兩位美女一同……」

「馬爾休斯,把說明聽……」

畫面中,尚恩正被雪露戲弄,他的左輪手槍也被雪露拿了出來。
馬爾休斯與賽任沉默地盯著尚恩與手槍,直到畫面因為時間限制而自動消失。

「這…這是?為什麼帝國也會有?是內鬼嗎?參與研究轉輪槍的人員……」馬爾休斯神情嚴肅地喃喃自語著。

「喂!別瞎猜了,那東西的完成度看上去比我做出來的還高。」

「什麼?」馬爾休斯將槍套裡的手槍取出,那是一把也擁有輪轉彈夾的手槍。

「如果那把是火槍,那就很不妙了,這表示帝國超前了我們一大截。如果同樣是魔槍,就得調查清楚是誰做出來的。」
賽任接過手槍檢查,然後把槍還給馬爾休斯。
「狀況良好。」

「妳不能就用用權能搞定嗎?」接過手槍的馬爾休斯順口問道。

「要我說幾次,我只是有幸獲得女神在魔術方面的恩寵,感知方面的神話我並沒有繼承到。身為我的協力者至少把這點記住吧。」

「那麼,就妳看來開戰……」

「少對一個魔術研究者問這種問題啦,渾蛋!你那些參謀跟將軍是擺著好看的嗎?」
從矮小的少女口中傳出沙啞的粗話,但賽任的語氣卻是十分平靜。
「我只要能研究門就好了,給你的那些武器都是附贈品。懂了嗎?」

「我之後一定會雙手奉上超難得的數據的。妳就好好的期待吧,吉娃娃。」

馬爾休斯拍了拍賽任的頭,在對方做出反應之前便推開大門離去。



<首篇>     <前回>     <下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草食動物飼料合成 (仮)... 後一篇:歡迎來到《萬能許願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