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原創pokemon model design

作者:YUKE MON│2017-10-17 00:59:35│巴幣:16│人氣:374
***   ***
晚安,終於超過第十篇了,雖然不到百隻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呵呵(其實還有一篇只有兩隻((吶喊((貓咪沒靈感呀!!!)。
***   ***
我最近很瘋神奇寶貝對戰跟培育,可能因為終極日月要出了,所以更努力訓練,只是我每戰必輸(XD,有興趣跟我交流的可以加我的FC:4527-8771-9832,可以交換球種((欸,根本業配文((被揍

***  ***
還是抱歉更新得很慢,我可能無法保證每每都能快速更新,品質也是不穩定,我的畫技不算很好,所以時常看我重複更新,這點是我自己強迫症!!請見諒。
好了,部瞎扯了,進入重點囉~
***  ***
夜光龍魚,水系
特性:濕潤身軀、發光
身高:1.0M   /   體重:32KG
數量相當稀少,據一些魚夫所說,牠們是棲息於萬羅東大陸南海領域的大型魚類,在深海中悠遊自如,白天喜歡躲在礁岩盆栽的海草堆裡,晚上才出沒覓食,藉由身上透著的螢光吸引獵物,然後吃掉。

席爾忒提斯,水系
特性:多重鱗片、海神領域(新特性,製造出海洋場地,水屬性攻擊上升,每回合回復少許血量)
身高:7.8M   /   體重457KG
有著「深海銀河」的美名,出現在人類未曾探知的地底湖中甚至深海,湛藍的體色讓牠完全融入海中隱身起來,目前目擊的案例文獻可是少之又少,沒人知道牠的蹤跡。
情緒高漲、繁殖求偶、夜晚捕獵時身體才會發出藍色螢光。
「古老的傳說中只有在滿月、海浪平靜的時候,小小的漁船底下出現異常鮮豔奪目的藍光,海中傳出彷如人魚的歌聲,那就是『席爾忒提斯』,人稱『深海銀河』的美麗生物。」

PS:席爾忒提斯,是我用海的英文、賽爾特神話的海神以及希臘的女海神組合在一起的,雖然造型上則是海蛞蝓跟希臘神話的賽壬海妖或是利維坦作融合。

而在進化鍊上,是取魚躍龍門的變化(雖然是紅龍魚...不是鯉魚...),總之是我設計很久的一隻精靈。


慵懶睡熊,一般系
特性:毛皮大衣
身高:0.3M   /   體重7KG
從出身就依賴在母親身邊一直睡眠,當父母親去狩獵時就會將草葉披在身上躲起來,非常慵懶,直到進化都是依靠母親飼養,但因為外表可愛極具療育效果,是熱門的小寵物,據說只要待在他身邊人也會跟著放爛、放空。

貓熊坦克,一般系
特性:毛皮大衣
身高2.6M   /   體重272KG
體型巨大穿梭於森林之中,最愛竹子,基本上沒什麼精靈敢主動去招惹龐大的牠,牠的熊生終生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偶爾起來走走去找東西吃,看見可以食物就是吃,對訓練家而言是荷包殺手,財力不夠雄厚可養不起的高端(?)精靈

PS:說到貓熊已經有正版的了,我們這種盜版就偷偷來((噓..

普米索爾,一般+超能力系
特性:防塵   /   隱藏特性:變身者
身高:0.3M   /   體重:1KG
有著極其不穩定的細胞、基因,直到現在仍無法辦別它的源頭,是一種從古代就存在的精靈。
不斷分裂,不斷融合,但詭異的是它未曾進化從古至今仍是維持這種模樣,完全違反進化理論的生物。不過目前推測,它有著極強的環境適應根不穩定的基因,導致他不管在哪個年代、環境都能生存。
性格溫順,唯一的攻擊方式就是變身成對手或是模仿對手。
擁有強大學習、模仿和再生能力,因此被推測有著極高的智商,能藉由接觸目標取得目標的基因、構造、材質,短暫的變化成目標的模樣,裡頭黑色的核心就是本體,外頭粉色的流體則有隔離外界的保護作用和移動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8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拉麵蘭
海蛞蝓帥,想抓

10-17 01:11

YUKE MON
謝謝你支持!!我也很喜歡((自己講好害羞XDDD
10-17 01:14
A_Pei
席爾忒提斯帥 感覺也有準神的fu

10-17 01:43

YUKE MON
我還是希望準神是三階段,二階段可能就是普普的精靈((欸
10-17 01:45
A_Pei
還是要抓!

10-17 01:51

沙藤
抓進化前的熊貓當吉祥物w

10-17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scvb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pokemon mo... 後一篇:原創pokemon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