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最好的閨蜜懷孕了。

作者:墳墓上的一根草│2017-10-17 00:39:46│巴幣:8│人氣:177
首先,她是我的閨蜜,17歲,未婚懷孕。

她是我們之中課業最好的一個人,最不可能休學的一個人,我們都以為她會有一番大事業,是個女強人,但她提起寶寶的時候,臉上的幸福簡直像是太陽,十分耀眼,彷彿在說她更願意做一個小女人。

聽到的當下我受到了很大的衝擊,有點生氣、有點鼻酸、有點心疼。她才17歲啊,人的一生最精華的歲月,往後就要被家庭還有小孩限制住,還要託付終身給一個交往不到一年的男人,我真替她不值。

我有想過勸她去墮胎,為了一個意外而出生的寶寶,她實在犧牲太多太多了。但我終究還是沒說出口,她的眼神裡滿是期待,口吻都是憧憬,美好的不忍讓我打碎她的夢。

我曾經想揍那男人一拳。

我們寶貝了這麼多年的女孩兒,你憑什麼欺負她?

可就算碰到了,彼此都還是會笑一笑,我們不知道那個男人會不會給她幸福,如果用時間去驗證的話,我們願意相信他一次。我們會一直看著,我們是她最好的靠山,是她最好的避風港,心灰意冷之際還會有我們陪她難過、陪她瘋。

她只要踏出那一步,我們永遠都挺她。

籌辦她的婚禮時,邀請我們去當伴娘,六人組有一個是新娘子,其餘全是伴娘。我們全都忙著準備禮服、製作關卡、還有一些妝容的部分。雖然很辛苦,但卻很充實。我們都很開心,在FB上瘋狂流傳的圖,終於不是只是看看而已。而是真實的,發生在我們身邊。

妳是我的閨蜜,結婚的伴娘,孩子的乾媽。

其實不論說再多,希望她過得好好的,比誰都好,都還是免不了心疼。這個年紀懷孕還稍嫌太早,結婚也稍嫌太早,我們能夠瘋狂的歲月,硬生生的少了一個人,想必她未來也會為孩子的事情而苦惱,我也在苦惱,那個時候,我就幫不到她了。

我不知道到那個時候,我們是否會變得陌生?

她辦了休學。她剛好坐在教室最中央,那個位置空蕩蕩的,讓我們也很是寂寞。到現在,我們都不知道得向誰生氣了,是哪個讓自己閨蜜懷孕的男人嗎?還是那個不懂得保護自己的女孩?還是,只能在這裡生悶氣的自己?

我想,我們都是一樣的,只是害怕她不幸福,不被疼愛,如果被彼此寵著的那個女孩難過了,我們都會後悔的。

我們對她的婚禮,是有史以來最認真的態度去籌辦。她是我們之間最早結婚的,一定要給她一個盛大也最美麗的婚禮。至少要讓她這輩子唯一一次的婚禮,過的盡興,這我們的願望,它一定會達成的。



Dear姥姥:

我們都不知道妳的未來是怎樣的,但妳的未來一定有我們,我們永遠都在。如果發現我們不在了,就叫一聲,我們馬上就出現了。

先恭喜妳,要當媽媽了。想必會有忙不完的事情等著妳做,我們約出來的時間可能會被寶寶佔據,妳可能會沒辦法赴約,但我們可以帶一堆玩具還有尿布去你家拜訪拜訪,想必妳老公也會很歡迎我們的!

然後呢,也是因為妳,我們第一次當伴娘,這感覺真的很好,第一次當伴娘就是自己姊妹的婚禮,不會留下遺憾了。我們全都在減肥,就為了能夠把禮服穿的美美的,給妳一個賞心悅目的婚禮,還有能不能在婚禮上找到自己的春天?

祝福妳,跟妳的老公幸福美滿,白頭偕老。親愛的,原諒我的詞彙如此貧乏,這是我能夠想到不肉麻的東西了,我相信我們之間從不需要這些的。

姥姥,妳要幸福,才不辜負我們把妳的手交到另一個男人手裡。


-By妳最好的閨蜜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7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909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這是一個遺憾... 後一篇:LOL同人《這是一個遺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