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34(R18)

作者:★唯獨★│2017-10-17 00:03:27│巴幣:14│人氣:153
Diary 134(R18)



  小Z的身驅已經熱燙到一個極限,他的腰不自覺地挺直,腳緩緩撐起下肢,想跟僱主來進出他肉體的那個融得更緊、更深。對於小黑貓的主動,讓眼放下了先前的小心,打破了所有的謹慎,只管捅他、插他、每一次的突進,力道都陷得更重更深。


  「啊啊……啊啊……嗚啊啊……」小Z爽到無法正視在他上方的人,他甚至不知道這莫名的淫爽是從哪開始的,雖然下方的洞口還是很酸很痛,但現在那種被攻佔的快感已經確實蓋過了皮肉之苦。他在眼的底下掙扎、急喘、一下捏著枕頭、一下抓著僱主的手臂或肩膀,無法靜下。


  「小Z,我要『進去』了……。」眼也開始在喘息,認為程度差不多該劃下句點了。小家傭沒有回應,只在底下依著本能蠕演著他的蕩樣,他摳著僱主的手腕,時緊時鬆,表示著他的舒服與疼痛。


  最後一次撞擊衝的很深,幾乎把圈口旁邊的肉都壓了進去,眼傾身落在小黑貓身上,兩人緊緊相擁在一塊兒,任由兩方下體突破最高值、進入房事的最高潮。「啊──」眼很不客氣地在裡頭爆發了出來,那注入的力道沖著小家傭直腸內壁,燙得他全身僵直地哀疼。


  「唔嗚啊啊啊……!」


  結束了,為人主的眼趴在小Z身上稍作歇息,底下被當床墊的人喘得很用力,他的下肢正抵在僱主的肚子上,隨著呼吸而起伏微微地膨脹收縮或抖動……。


  眼撐起身體,把自己的根莖緩緩地抽出來,就連出去時候的摩擦都讓小黑貓很享受,他爽得顫了一下,才接著繼續喘。僱主倒躺在家傭的身邊,待他睜開眼睛確認方才的事情與經過,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當東西被抽離下方的洞口後幾分鐘,小Z突然感到一陣空洞,他微微挺起身,發現僱主已經不在身上了,他兩肢間的地帶空空如也,只剩下些微的液汁快要溢出的感覺。


  轉過頭,才看見眼躺在他旁邊正望著自己的雙目,從表情來猜測心情與分數。小黑貓又回頭看看自己的下盤,他的分身居然又硬了一些,直直地倒在肚子上,他有點想自己再……。


  眼看到傭人的異樣,隨著他的視線看過去,也發現同一件事。然後偷笑了幾聲,爬起來攀到小Z的下身上,用手搓了它幾下,然後一口吃下。


  「嗯啊……」雖然沒有剛才床事的激烈,但也足夠小黑貓享樂的了。被食吮的人又拉緊了全身的肌肉和神經,認真地去接收著肉慾贈予的快感。


  接著悶哼了一聲,小Z噴了,像第一次那樣地噴了。這次不同的事,他沒有先告訴眼,就這樣讓自己舒服地過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7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蝶
今天出去玩了一天,好累,明早還要考作文,討厭QQ,晚安~

10-17 00:55

★唯獨★
辛苦了,晚安/10-17 0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