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心得】暗殺教室 殺老師~一路好走!

作者:弘弘│暗殺教室 第二季│2017-10-16 04:48:09│巴幣:29│人氣:29423
大家好~我是阿弘!   你們也可以叫我弘弘~~

暗殺教室全兩季看完了,真的是太好看了!

注意!!!  以下將會有全面據透!! 還沒看得請自行迴避!





        在最後的結局裡,雖然是個快樂又圓滿的HAPPY END~但是仔細思考的話,卻又會覺得有那裡不對...

       有種說不出的酸酸的感覺,雖然殺老師的死,確實是十分感人!但是畢竟早在一開始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倒不如說早在最開始,我就覺得殺老師應該會以死作收,不然的話,不管殺老師是繼續活著當老師,還是照他所說的跑去環遊世界玩樂。這樣對於暗殺教室來說多少都有些遺憾,因為這樣=他們的暗殺直到最後都沒能成功。

       當然我也想過殺老師恢復人身,這樣也算得上是暗殺成功而不留遺憾了,但是果然還是覺得已死作收最符合作品的結尾呢...
而最後的表現也的確很好很感人,但是並不是因為這個讓我有難以釋懷的感覺,也不是因為小楓的姊姊,雖然也一樣令人遺憾,但這畢竟是劇情推動的關鍵,要是沒有她的死也就沒有後續劇情了。


【圖解】:兩位好老師,一路好走。

       我想最主要讓人感慨的還是莫過於殺老師的第一個學生"死神二代目"還有理事長最初所帶的自殺學生,和7年後E般的學生都長大了這幾點吧(好像都是圍繞在學生上呢XDD)

       首先說說死神吧...這個應該也不用多說才對,明明可以不用這樣走上歪路的,只可惜...QQ  哀~只能說運氣不好了,不然這個角色我其實真的很喜歡的說,他是個單純又率直的孩子,只是希望能被老師所認同而已,真的是很可惜,也令人不捨。


【圖解】:要是死神能夠保持這份笑容的話,結局是否就大有不同了呢?

【圖解】:希望他能在死後的世界與殺老師相遇,這次一定可以有個好的結果

       再來是理事長的三位學生,另外兩位就比較OK 但是那位自殺的學生真的....要是他不要自殺的話,在最後的結局,說不定就能三位學生一同前來幫理事長打氣了。這種初代學生一起過來的感動畫面,我實在是很想看阿。這樣一來,每每再看到另外兩個人時,總是會讓人聯想到少了一個,其中一名學生已經不在了,這樣實在是高興不起來啊!(雖然若他不自殺也就不會有後面的理事長就是了)


【圖解】:再優秀的老師帶領下,三位學生皆有著良好的基礎,以及最重要的團結心。

【圖解】:多年未見的學生,如今已經成年。歲月不饒人哪!

       再來便是各個E班的學生了!說真的~這部動畫有一個很神奇的點在於"他的角色人名出奇的多"!!!並不是單純一個班級裡幾個重要角色有名有姓有臉蛋的,
而是全班28人皆有名有姓有臉蛋,這真的很不可思議,是真的完完全全的一個活生生的班級!不存在什麼路人甲乙丙的,我覺得這點真的很不簡單!


【圖解】:可愛的茅野,當初看到被穿肚時,差點把弘弘的心也給嚇出來。甚至一度以為是演戲XD

       而看到結尾,七年後~大家都是21歲左右的年紀,不免感慨,時間會過,暗殺教室那一年也不過是漫長人生中的短短一瞬罷了,但留下的,卻是無盡的回憶與感嘆。


【圖解】:就連當初的小孩子如今也是個高中生了。
       
       突然覺得我怎麼就沒那麼好的運氣可以有一年也被這樣的老師教到阿阿阿XDD學習突飛猛進不說,國中畢業就能把高中基礎學完,這也太爽,外加還能學到一堆暗殺技巧,就算現實用不到,但是論單打獨鬥,和遠勝他人的靈敏度 、動態視力、心性等等,突然覺得超級爽的XDD
(喂!你都把心裡話說出來了啦!他們就曾因為這樣太驕傲而被殺老師罵了不是嗎!!做人要謙虛WW)

       好啦!但是你們看看這些人長大後的樣子QQQQ還是相當感嘆的說,赤羽業你的髮型怎麼變得狂野了點呢XD
       渚則是幾乎沒變,只有剪短頭髮而已(畢竟沒長身高麻XD只有成長一公分, 一公分WWW)


【圖解】:已經升上大學但身高卻停留在國中生的渚。
       
       不過其實一開始是在心裡哀號渚竟然把長髮給剪掉了阿阿阿,不過後來有想到渚早就跟她媽媽說過,要是畢業了就把頭髮剪短了。雖然很可惜QQ(我還是私心想看渚穿女裝的>///<)不過當然還是得尊重渚本人的自身意願囉XD
後來渚也當上了實習老師,我只想說:"阿阿阿搞成這樣真是太有趣啦!!!求番外篇阿!我超想知道渚打算怎麼糾正這群混混的!!"
也想看看這些混混惹到的可是現今一流的殺手 看他們還能怎麼玩XDD  渚超帥的啦!加油!!!
真想知道後續QQQ


【圖解】:那怕是過了七年,魄力依舊呢!

【圖解】:對於憧憬的殺老師,渚也再以自己的方式努力著。

       茅野楓也從染成綠髮的狀態恢復成原本黑色的髮色,神崎還是一樣超漂亮的!!速水則是更加有女人味了>///<
       不過....真的好想看到茅野像渚告白喔!!我好想知道渚會有什麼反應>///<
若論班上顏值排行三大美人的話,在以前純看臉的話我會選 "神綺 茅野 速水"
但是若是加上個性的話,茅野和神綺就不相上下了>< 畢竟茅野的戲份多了不少 然後又超可愛的阿阿阿!而速水我則是一直都很喜歡她那種沉穩的性格~

       而在七年後,奧田愛美也變美了,曾經的半夜在校園操場裸奔男岡島,居然變這麼帥了!??而且也留了些頭髮不再是平頭了XDD


【圖解】:七年後,憑藉自身才能和殺老師的手冊,和竹林一同研究的奧田

【圖解】:岡島應該是E班外貌變化最多的吧,變帥了不少,雖然個性還是一樣變態WW

       神綺依舊大美女一個~~!而速水居然!!!變得這麼有女人味了!?
茅野恢復成黑髮後也變得超漂亮了XD(胸部也成長了一點,不再是永遠的0了XDDDD


【圖解】:以前的神崎就是全班人氣最高的女孩了

【圖解】:神崎大概是外貌變化最少的一位,弘弘我實在是私心希望她的戲份能多點阿,連最後的特寫照也不夠華麗><

【圖解】:速水凜香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嚴肅又不愛笑的人,很少將情感流露出來。

【圖解】:以至於看到速水竟然會露出這麼爽朗的表情,實在讓弘弘我略感吃驚。

【圖解】:茅野真的好可愛,岡島真的不改其本色呢(笑~

【圖解】:看看這回眸一笑,渚實在是好福氣,實在讓人羨慕。

       這裡我的排名我想就改成茅野第一 ,神綺第二,速水第三了~
總之,最後就用一句殺老師的話來作結尾,也跟大家互相勉勵吧!
"遇到困難時,與其有閒功夫去逃避,去瞋恨埋怨,去放棄,那還不如與其好好的酣戰一場。"
至此 感謝耐心看完的人,大家共勉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7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殺教室 第二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cobs1425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彭哥列學院 開演囉!... 後一篇:【心得】聲之形動畫電影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