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世界觀二─法師魍魎

作者:魍魎│2017-10-15 10:43:38│巴幣:24│人氣:159

(月白和這世界的魍魎,因為本日收假,一日兩張表示已吐血,完成度別強求。)



魍魎

也許看起來有些中性,但性別是女;也許有點嬰兒肥,但其實不胖,穿著以黑色為主,外表有些龐克,也許是說話方式的關係,給人的感覺比實際小上很多。
沒見過市面的天真貴族,做事節奏慢,且很少認真,對於魔法和電玩以外的事幾乎完全漠不關心,深感擔憂的父親總算發現對孩子過度溺愛了,只好大腳一踢,威脅她沒進入學院就不用回來了。
實力在月與日中間,現居月級。
會使用火球,但不愛用,更仰賴衝擊。(用衝擊誘敵用手杖敲人)
在月白的(提供魔力)幫助下能勉強用出蒼炎火球。
此外會使用練金軸系裡的道具破壞,能駕馭最低階小鬼。



月白緩歌

奴隸
一般來講擁有臉蛋漂亮身材好,實力又不錯的的奴隸,對於貴族來講應該相當值得炫耀,但就連魍魎這樣粗神經的人也沒有這麼做,平時都要她以斗篷遮掩全身,她身上和禁術接觸的線索太多了,只要眼睛沒瞎,有點法師資質的人都看得出來,她沒有過去的記憶,但能感覺出受過高等教育且智商相當高。
曾以一句話毛遂自薦的要魍魎買下自己,雖然並不是什麼高竿手段...
「您可以對我做任何事。」
「真的?買了。」
能召喚九成以上的小鬼種類,能做到魔力出借,能做到魔化,並且能在一段時間後自行取回理智。
現況上看應該有金星等級的實力。



無影

名義上是管家,但主要卻做著隨從或廚師的工作。
會料理各國招牌料理,為魍魎工作前喜歡四處旅行。
長相可愛但實際性別男,萬年誠徵女友。
如果單看法師水準,無影的實力毫無疑問只有星級,但精通拔刀術,能打落直線射出的大多數初階法術,這樣講來,他同時也在做著護衛的工作...
此外,會收留無影做管家的原因是...

「絲苟意~咱只有在電動中看過拔刀術耶!內,你替咱工作好嗎?」(藪貓口吻)
完全是一時興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5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玩串用世界觀其之二... 後一篇:新訓期間作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