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動漫推薦》-十部動漫神作!真心推薦!剛入宅的來看唷!

作者:血海棠│2017-10-14 19:20:59│巴幣:94│人氣:71545
大家好,我是雪影
今天推薦給各位幾部動漫神作(個人真心推薦)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唷!

這次做得還蠻久的 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看OAO

這些番有的已經蠻久的 可到現在卻耳熟能詳
代表他們真的是神作呢!!!

不浪費時間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第一部:罪惡王冠
(直到最後,你仍是我最溫柔的王)


故事簡介


這是以人心編織而成的力量。
— 《罪惡王冠》
在不遠的未來,處在半戰亂情況下的東京,主人公櫻滿集是一名17歲的少年,是個再平凡也不過的高中生,而且因為缺乏勇氣,少年一直對自己的存在感到無力,並儘量避免為其他人製造麻煩,但當他遇上女主角楪祈與「葬儀社」的首領恙神涯之後,他的人生就此轉變了……他得到了「王之能力」——可以從他人抽取「Void」(虛空/空洞)染色體的力量,右手能夠從每個不同性格的人身上取得相應的武器。

神曲推薦(MAD+拔刀神曲):




第二部:Angel Beats 天使的心跳


故事簡介:
《Angel Beats!》故事發生在一所位於只有亡者與NPC世界的大型高級中學,這個世界的存在目的是為了讓沒能快樂地度過青春的死亡青少年,能在這裏消除他們內心中的負面情緒,進而得以走向來生或者下一場輪迴;而消除負面情緒的方法,則是讓這些青少年們重新體驗高中生活。在這個世界裡人們仍然必須像生前一般,為了維持生命而飲食和作息。儘管受到傷害時會感到疼痛,但不會因此而致死,而且過幾分鐘恢復。同時這個世界有一些雖然不是人類,但是外表與行為都和一般人無異的NPC;包括學校裏的普通學生和老師都是NPC,其存在是爲了讓這所學校能有高中的氛圍。

神曲推薦:




第三部:Charlotte 夏洛特
(掠奪,只為拯救這世界脫離罪惡)


故事簡介:
這是一個一部分青春期的少年少女身上會隨時引發特殊能力的世界,而主角乙坂有宇就是一名能夠控制他人身體5秒的少年,且惡意利用這種能力獲得優等生的生活。但是,他的行為被來自星之海學園學生會的友利奈緒和高城丈士朗揭發,乙坂有宇和妹妹乙坂步未自此被逼轉校至星之海學園,與奈緒一同去尋找並保護其他不受學園管轄、甚至濫用能力的能力者,並和同為學生會成員的人氣偶像西森柚咲過著奇妙快樂的日子

神曲推薦(MAD):





第四部:零之使魔(共四季)


故事簡介:
在異世界「哈爾凱尼亞」,被露易絲當作使魔召喚出來的日本高中生平賀才人被捲入了這個世界的一切。召喚才人出來的是長相可愛但完全沒有魔法才能的露易絲。一臉茫然的才人突然被露易絲強吻之後,他的手背出現了一個[盧恩文字](符文),才人自此變成了露易絲的使魔。


神曲推薦:





第五部:暗殺教室(兩季)
(活著,只為報答妳生前給我的一切)


故事簡介:
號稱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將月球炸掉了七成,並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因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各國首腦將暗殺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為他們配送特製武器,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消滅殺老師,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從第二學期開始,國家決定讓暗殺成功者獨得一百億日元報酬,協力團體共享三百億日元報酬。
全班同學想盡辦法殺死老師,故事就圍繞著這樣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

神曲推薦:




第六部: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即使與世界為敵,我也要守護妳)


故事簡介:
皇曆2010年8月10日,超級大國「不列顛尼亞帝國」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列顛尼亞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不列顛尼亞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表面上看來不列顛尼亞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七年後的2017年,在生死邊緣獲得C.C.授予「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不列顛尼亞帝國的黑色皇子魯路修,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第七部:刀劍神域(兩季+劇場版)
(不管現實與虛構,我也願意陪著妳度過一生)



故事簡介:
這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これは、ゲームであっても、遊びではない)。」2022年,大廠牌電子機械製造商「ARGUS」發表了-「NERvGear」-能連結虛擬世界的機器。完全且普及的虛擬實境終於能夠實現。
神曲推薦:




第八部:斬!赤紅之瞳(即使世界毀滅,我也要帶你走)

故事簡介:
受帝國暴政所苦的鄉村少年劍士塔茲米在來到帝國的第一天就遭詐欺而一貧如洗,又遇上表面上友善地接待他、暗地裡想把他做為玩物的富貴人家,此時、他正巧遇上殺手集團Night Raid,在初探帝國的陰暗面後,決定加入Night Raid推翻暴政。

神曲推薦:



第九部:某科學的超電磁炮(救贖墮落的靈魂吧!)

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在面積佔據東京都的三分之一,居住著230萬名人口且其中八成人口是學生的巨大都市「學園都市」。學園都市的所有學生均會接受超能力開發,藉由藥物、催眠術與通電刺激等方式取得超能力。能力者以範圍和威力分為LV0至LV5。
主角御坂美琴是學園都市中僅七位LV5(超能力者)的其中一人,排行第三。她是擁有操縱電擊能力的「電擊使」,因其特有的絕招(將硬幣以3倍音速的初速發射)「超電磁砲」而得名。

神曲推薦:



第十部:可塑性記憶(催淚注意!)

故事簡介:主角水柿司生活在一個使用機器人已為常態的時代。大學考試落榜後,他在父母利用關係下進入了專門製造並管理仿真機器人「GIFTIA」的大公司「SAI社」工作。而他所被分配到的部門是專門負責將到達使用期限的機器人報廢的「終端服務課」。在那裡,他遇見了不常顯露感情的機器人艾拉,並跟她組成搭檔。

神曲推薦:



今日就到這裡結束拉!!寫了快兩個小時 希望大家有認真看QAQ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雪影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喜歡宣傳一下
我是雪影。我們下次見 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5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秒速71公尺的朵葛丹尼
赤紅之瞳 個人覺得漫畫的發展比動畫好
漫畫的惡鬼纏身 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脫離不了

10-14 20:12

血海棠
因為我沒有看過漫畫,所以不知道OAO 如果有空我會去讀看看得 感謝您ww10-14 20:15
秒速71公尺的朵葛丹尼
後面的發展稍有變化 我只能說 生存下來的人數增加了

10-14 20:16

血海棠
嗯嗯 我會去看看得!10-14 22:03

業渚圖我就收下了ww

10-15 01:10

血海棠
我就知道妳會看 我才特地放得10-15 06:12
秋蘿
想到棒棒糖就哭

10-15 10:01

血海棠
別哭阿OAO
感覺我好像變壞人了QAQ10-15 10:08
寒月
謝謝拉,有空會去找來看,目前好像只有刀劍、罪惡王冠跟暗殺教室看過

10-15 10:03

血海棠
還有蠻多神作的其實
改天我會再寫一篇的 感謝支持~~10-15 10:09
楓扇
收藏惹~~這樣我之後就會記得去看了~~

10-15 13:06

血海棠
真心推薦!這些都超好看10-15 13:26
銀色的槍
還以為會有進擊的巨人ww
話說暗殺教室有上榜真的太好了ヾ(*´∀ ˋ*)ノ

01-27 19:51

血海棠
XDD進巨是有想過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偏心www01-28 21:19

雖然上面的都還行也算經典不過竟然說是神作看來還很菜呢XD

02-28 10:28

血海棠
請大神為我指點OwO[e24]02-28 17:54
路過的丹恆廚
全部看過......

03-28 23:35

血海棠
那真是太棒了(∩_∩)03-29 06:52
genius
十部看過7部,只有魯路修算得上神作,刀劍神域、夏洛特、罪惡王冠都是評價兩極化的作品

07-26 21:12

genius
我個人認為評為佳作都很勉強,Angel beats、零之使魔、科學超電磁砲、斬!赤紅之瞳、暗殺教室、可塑性記憶都算佳作,個人最喜歡科學超電磁砲,砲姐賽高

07-26 21:13

genius
我推薦我看過的七部神作,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遊戲人生、涼宮春日的憂鬱、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命運石之門、CLANNAD、魔法少女小圓

07-26 21:14

genius
果青和NGNL小說都不錯,涼宮劇場版經典神作,命運石之門和CL前面鋪墊很長,但後面都很精彩,魔圓是三集定律的經典例子

07-26 21:15

genius
七部類型不盡相同,但都好看,相信你如果能堅持看完,會對神作這個詞有不一樣的體會。

07-26 21:15

血海棠
好的![e24]07-30 00:30
蘭花
心目中的三大神作只有天使上榜QQ 個人覺得未聞花名還有最愛的龍與虎沒上好可惜

08-15 13:23

血海棠
龍與虎跟未聞花名都很不錯呢[e29]08-15 17:44

心目中的神作 大概就是電磁砲跟遊戲人生 炮姐賽高 空白賽高

10-22 12:17

血海棠
很喜歡[Only my railgun]這首歌[e35]10-23 19:30
themilkmen
想到艾拉我又哭了

04-25 01:43

小氏
小弟見識淺薄...只聽說過刀劍神域[e8]

02-18 00:21

血海棠
剛入坑嗎XD02-20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darkangle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推薦》-網路勝利組... 後一篇:雪影漫畫心得-《我想吃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