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正值青春年華十五歲的我,成了人形姊姊們的指揮官04 做為一個女僕這是理所當然的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10-14 17:49:23│巴幣:44│人氣:1762
做為一個女僕這是當然的


  現在是早上七點,照慣例在這個時段,副官應該要去見指揮官了,但因為這一次有新的戰術人形派遣過來,所以稍微耽擱了一下。


  湯姆森帶著跟在自己身後的少女,身穿女僕服裝,淡金色的中長髮,且綁著長度觸及到小腿的特長辮子,少女臉上冷冷淡淡的,如同那雙冷澈的雙瞳一樣,毫無溫度。


  「客套話我就不再多說了……總之歡迎妳的加入,然後你將服務的指揮官,我想妳應該知道了,是一個十五歲的青少年,雖然時常呆傻呆傻的,不過至少比那些常常拋向噁心眼神的指揮官好太多了。」


  「嗯,感謝說明,其他更詳細的事情我都了解了。」


  回頭斜眼見對方微微點頭致意,但是湯姆森總覺得,雖然口頭上聽起來誠意滿滿,但只要一看到對方的那張……說難聽點就是在看垃圾的眼神,就覺得有那麼一點違和感浮上心頭。


  吞了吞口水後,把頭喬正,正巧已經抵達了辦公室門前,伸手要抓取門把的瞬間,聽到了辦公室內傳出陣陣呻吟聲。


  「啊……春田──那裡……好舒服──」


  「哦?這裡是敏感帶嗎?那看我的──」


  湯姆森聽得一清二楚,並且雙手緊握拳,雖然心情已是怒火中燒,但是面部表情卻是呈現咬緊牙關、額頭爆筋的矛盾笑容。


  「這兩個……又在我不再的時候偷偷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了嘛!這次可被我抓得正著了!」


  拿著由繩子綁住、掛在身後的衝鋒槍,用腳踹開大門,對門內的兩人大喊著,一邊作勢要開槍掃射的模樣。


  「湯姆森?等等!先別開槍啊──只是在按摩、只是在按摩!」


  看到實際的情況後,湯姆森才有種被耍了的感覺,摸摸鼻子把槍放下來,但惡狠狠的眼神依然是瞪著,正用雙手替凱恩按摩肩膀,一臉「大勝利!」的得意表情的春田。


  同時也被湯姆森瞪的凱恩,因此嚇到顫抖一下,便乾咳幾聲後,吩咐:「嗯……按摩就到這裡好了,謝謝妳,春田。」


  注意到怨氣依舊濃重的湯姆森身後,佇立著一名從未見過的戰術人形,並且因為對方的穿著而感到有點新奇的瞪大雙眼,要是不看對方身上掛著的突擊步槍,還以為是人類女僕。


  「不過這個女僕看上去……好像在生氣吶?總覺得有點可怕……」如此薪餉的凱恩,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一口,潤了潤喉嚨後問道:「湯姆森,那一位是?」


  總算是回歸正常表情的湯姆森,開始介紹說起:「哦?這位是今天新報到的戰術人形,種類是突擊步槍,妳來跟指揮官打聲招呼吧。」


  凱恩主動走到對方面前,才發覺對方剛才看起來很高,但現在靠近一比,莫約150公分左右,比自己矮半顆頭。


  用一如往常的笑顏打招呼:「妳好,我叫做凱恩.布瑞夫。是一名還不怎麼成熟老練的代理指揮官,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希望妳能好好奉獻自己的能力給格里芬。」

    日  安
  「Guten Tag,我的主人。感謝您的賞識,G36從今天起,正式為您服務。」


  「主……叫我主人啊……」頭一次被比自己年紀大的人(還是人形)這麼叫著,他感到一絲害羞與不自在。


  G36把雙手握著,放在圍裙前,深深一鞠躬,那動作毫無缺陷可言,雖簡單但卻做得優雅無比。


  做完鞠躬動作後,G36抬起身子,瞄見站在辦公桌左側的春田,使對方稍微愣了一會兒,面對G36的「和善」眼神,春田也只好擠出笑容回應對方。


  「雖然很有誠意,但看起來真的好可怕啊……」這是凱恩與春田同一時間浮現的想法。


  湯姆森大概也懂現在兩人是什麼樣的心情,於是拍拍手打破這如死寂的沉默,說:「好了,接下來就由G36擔任你的代理副官。」


  「欸?為什麼?要換副官這件事我怎麼不知道?」凱恩問。


  「因為是臨時的,我和春田被緊急召喚到前線去作戰,所以我暫時找了G36來擔任我的職位。真是的……明明不是什麼很強的敵人,還要我出馬。」湯姆森雙手抱胸,無意間托起那對豐滿巨乳,臉上掛著「好麻煩」的表情。


  春田聽到自己的名字,還有代理副官的事情,也一知半解的快步走到湯姆森面前,激動問:「給我等一下,為什麼我也被召喚了啊?還有為什麼擔任代理副官不是由我來擔任呢?」


  「呼呼……誰知道呢?不過也罷,肯定是上層也認同妳的力量,才會指定要妳吧?況且這樣的話,凱恩也不會在我的視線之外,被妳這個正太控毛手毛腳的。」


  「剛才的……」G36突然開口說話,令三人同時轉頭看向她,而她繼續說著:「剛才的按摩,如果主人需要的話,我也能做。」


  「啊對了……G36的按摩技巧可是格里芬裡數一數二的,就連我也會偶爾找她幫個小忙呢。而且為人『正直』,絕對不會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凱恩你大可放心。」


  湯姆森說到正直兩個字還不忘提高音量強調,並且斜眼朝春田拋以「我就是在指妳」的眼神。


  「什麼嘛──我才不要上前作戰啦……」


  湯姆森見到凱恩有些擔心的樣子,她也明白對方之所以會擔心的原因,因為這回身為副官的她自己,還有春田都不再他身邊,而他得靠自己去和G36相處。對一個十五歲的少年來說,與人相處應該不是什麼難事,但今天這種情況有點例外,也難怪對方會擔心了。


  伸手在凱恩的頭頂摸了摸,把嘴巴湊到對方耳旁說:「別擔心,才一天而已,就用你平常的方式與她相處吧。」


  「哦……嗯,我會的。」直至凱恩的神情不再緊張,湯姆森才笑笑的用力搓揉對方的頭髮,豪爽稱讚:「這才像個男人嘛!」


  就這樣,目送單手揮著道別、沒有回頭的湯姆森,還有被湯姆森以另一手抓住衣領拖在地上走,臉上哭哭啼啼的春田,像個嬰孩一樣伸直雙手,想要碰觸離自己越來越遠的凱恩,以表達自己的不甘以及無奈之情。


  想起剛才湯姆森對自己的鼓勵,凱恩也充滿了點自信心,「一定沒問題的」「這種事情很容易的」迴響在腦海中。


  「那麼,要開始今天的工作了嗎?主人?」


  轉頭瞧見G36的凶惡臉龐,凱恩又有點畏畏縮縮地吐:「嗯……開始吧……」


  「可能……有點不太容易吧?」


  ※     ※     ※


  已經克服完了這一直面對兇惡臉色,但人卻很好的G36整整十一小時,已接近了晚餐時分,G36就說自己要去準備晚餐,要凱恩別去食堂吃,說是因為要盡女僕的本分,就離開了辦公室。


  基於好奇心,凱恩打算翻起有關G36的資料檔案看看,也許能從中找到對方的臉為什麼會那樣子,還有與她正確相處的方式。


  「嗯……G36的身高為150、體重遭到本人持槍威脅不予透漏、人格正常、智能正常、戰績良好、擁有極度嚴重的潔癖……額外說明,很能管得住一些問題人形,例如P7……感覺沒什麼特別有用的資料啊……不過至少知道不能在她面前談體重的事情。」


  快速翻閱時,眼尖注意到一個重點。


  「擁有遠視眼?原來人形也會得遠視或近視哦……所以這就是為什麼G36的臉會看起來很兇的原因嗎?」不自覺的把腦中想法小小聲地講出來的凱恩,並無注意到G36已經進到房間內了。


  「請問我的臉怎麼了嗎?」


  「唔啊──」猛然抬頭撞見G36端著一盤西式簡餐,就站在辦公桌的對面,正以同樣的可怕眼神盯……更合適一點說是瞪著凱恩,使他被嚇到往後倒去。


  「沒……沒事吧?」G36貌似也被凱恩如此大的反應嚇到的關心問道。


  「沒、沒事!只是突然腳抽筋罷了……」


  「沒事就好……不過就算是腳抽筋,反應會這麼大嗎?」


  和G36簡單交代一些事後,凱恩就以「克魯格找他開會」的原因溜走,離走前還被對方塞了那盤晚餐去。


  凱恩現在總算是知道對方的問題所在,雖然還不清楚為何對方不戴眼鏡,但至少有個方向可以促進兩人的關係了。


  來到帕斯卡的實驗室,看到帕斯卡正趴在像是被颱風掃過,滿是文件垃圾的的桌上酣睡著,手上還抓著用來繪製藍圖的電子筆,螢幕上是完成度百分之三十的新戰術人形,外型上來看,有著可以和湯姆森相比的傲人身材,臉部設計也是凱恩也喜歡的類型。


  凌亂地桌上也是放著其他未被採用地藍圖,有大姊類型、少女類型、幼女類型……總而言之,帕斯卡喜歡的類型非常廣泛。


  「呼呼……御姐人形最棒了啊……」


  「真是的……帕斯卡小姐,請妳清醒點!」凱恩傷腦筋的搖晃酣睡且說著夢話的對方,帕斯卡被搖醒後,伸了懶腰,對於自己的僻好完完全全表露在他人眼裡這檔事,完全不在意地轉過椅子,邊打哈欠邊問:「哈──有什麼是嗎?」


  大約講述了G36的情況後,帕斯卡用手指搓揉下巴思考著,問:「所以你是要我做出一副可以改善她遠視眼的眼鏡對吧?」


  「不行……嗎?」


  「嗯,這案子我接了。」


  「欸?這麼果斷?」


  帕斯卡一邊把桌上的文件推到一旁,清空一個可以工作的空間後,說:「畢竟我上次可受了你不少幫助,多虧你的幫忙,我的機器才能被上層同意並加以量產呢!所以這算是個回報吧。」


  「我的幫忙?」


  這時想起湯姆森與春田兩人曾要自己保密,帕斯卡揮揮手趕緊改口:「哎呀……是我搞錯了啦,對了!這盤是G36做的午餐嗎?」


  瞧見帕斯卡很想嘗嘗的渴望臉色,凱恩就把那一盤推給了帕斯卡,並鞠躬道謝,離開了實驗室。


  這件事凱恩暫時還不想讓G36知道,因為他覺得要保留驚喜才好,而且他也想看看G36開心的笑臉。


  「雖然看起來冷冷淡淡的,不過卻不是壞人,所以笑起來肯定也很好看吧?」


  以邊跳邊走的方式回到辦公室後,立刻就以為自己走錯間了,因為房間在自己離開後的這短短時間內,變得相當乾淨。


  而且更讓凱恩嚇傻的是,G36跪在門口前,雙手拿著抹布再擦拭著地板,而且是以背對的方式,跪在凱恩面前。


  也因為跪地的姿勢,裙子往腰椎滑去,所以那被白色布料遮掩住的豐腴臀部,就這麼清楚的被看光。


  「G36……那個……」


  「嗯?這麼快回來了啊?我快要把這裡打掃乾淨了,那開會的內容是什麼呢?」


  「那些都是小事……妳的屁股……」


  大概是因為打掃得太過專心吧?這才注意自己已經明顯走光,G36趕緊站起身,把裙子拉下來。


  「幸好門是關上的……不過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快把整間辦公室打掃乾淨,G36真厲害呢。」


  「畢竟她現在的狀態可是遠視……」凱恩如此佩服地想。


  「嗯……做為一個女僕這是當然的,必須要在短時間內做到最好最完美的清潔工作,才能算是位盡忠職守的好女僕。」


  正當G36打算提起一旁的水桶,拿去一旁的廁所倒掉時,凱恩也抓住桶子,心想「幫忙做事」,也可以算是可以促進關係的好方法,於是訴:「這點小事就交給我來吧……G36已經做得很好了。」


  「不不不……如果連這種小事都要主人代勞,那就沒有女僕的實質意義了。」


  「沒關係啦……就這一次,讓我幫忙吧!」


  「這怎麼行……啊──」


  突然之間,凱恩因為滿溢出來的水而手滑,放開了水桶,讓G36往後跌坐在地上,也被水給沾濕全身。


  「痛痛痛……啊!不好意思!我的手滑掉了……妳沒事吧?」凱恩的身體上也同樣有一半的身軀都濕掉,第一時間還是想到G36有沒有受傷地問。


  牽起全身溼透的G36,原本純白的衣裳都被水給弄得,使內部的肉色身體若隱若現。


  就當自己視線即將不自覺的飄去不可以看的地方之前,凱恩自主性的別開頭閉緊眼睛,好在這陣子有湯姆森、春田的「特訓」,讓自己能再遭遇類似這種事情時,都可以趕緊做出應變措施。


  但實際上這種特訓,她們兩人都不曉得,只是凱恩順便替自己訓練的。


  「我沒事……只是得去沖個澡了……」


  G36見到自己全身溼透的模樣,似乎很不高興,但卻不會很明顯的表達出來,把被凱恩牽住的手收回後,連看都不看地轉頭,推開門離開。


  「糟糕……反而失敗了啊……」


  而在辦公室的自動門關上之前,帕斯卡伸手撐住了門走進來,應該是見到全身淋濕的G36了,不過她看著一臉弄巧成拙的凱恩,還有地上的空水桶,大概就猜得出事情的情況,於是說:「諾,你要的東西完成了。」


  帕斯卡遞給凱恩一盒用紫色絲絨做外殼的眼鏡盒,還有一盒內裝八個隱形眼鏡的盒子。


  「怎麼這麼快!」


  「哦,我只是用之前製作G36時,順便做給她的眼鏡、隱眼的紀錄,再重新快速製造出來而已啊。不然你以為格里芬是為什麼被稱為『出了名的快速製造商』啊?」


  「呃……雖然有點半懂半懂的,不過還是非常感謝您!」對帕斯卡深深一鞠躬感謝後,就興奮雀躍地跑出辦公室,打算把這個禮物送給G36。


  但是,當凱恩把人形宿舍的門推開一公分時,他才注意到自己常常因為過於衝動,而遭遇不怎麼好的事情。這一回他一樣很興奮的狀態推開門,而力道過大,門已經抓不回來,在那個瞬間就已經有種不好的預感了。


  「果然……」這麼想著的凱恩,雙眼清楚地看見裙子脫到一半的G36,這時她的身體已經是除了純白蕾絲邊內衣褲外,一絲不掛的狀態。


  兩個傻愣住,對看了幾秒鐘後,一方驚覺做錯事而大叫,另一方則是受到驚嚇抖一下,但卻沒有太大的反應。


  凱恩蹦的一聲把門甩關,背靠在門上,過了幾分鐘,等到自己稍微冷靜之後,就被G36的呼喚給叫進來。


  再一次緩緩地推開門,凱恩看到左手邊浴室的霧玻璃門,有著G36的模糊人影,看樣子她也是將被靠在門上,見到那葫蘆狀的曼妙身材,不禁讓凱恩在一次浮現方才的景象,讓他猛力晃腦,不再去想那些會令現在這種情況變得噁心的事情。


  「剛才……真不好意思,我只是太興奮了,而沒有注意到……」


  「沒關係,有什麼事要吩咐嗎?」


  「不是命令啦……只是,我想送妳這個而已……」轉動門把,輕輕拉開門,把手中的兩個盒子塞入浴室內,被G36拿到後又趕快關上門。


  「這個是……」G36打開眼鏡盒,看到的是一副金色細邊框的圓眼鏡,整體看上去雖然風格簡單,但細節上卻製作得相當精緻。


  「因為我想要好好和G36相處,所以才翻妳的資料,知道妳有遠視眼這個問題,然後一整天下來也看到妳的臉……因為遠視困擾而變得可怕的樣子,就去拜託帕斯卡再做一副眼鏡和隱眼給妳。」


  「……」


  見對方在自己說完話後,許久不給予一點回應,凱恩就猜到可能對方沒這麼容易原諒自己吧?而苦笑說:「還有水桶的事真的很抱歉……我只是想嘗試和妳拉近距離,卻不知道會變成這個樣子,擁有潔癖的妳現在應該還是很生氣吧?那我就不打擾妳了……」


  「當下我是有點生氣,不只是因為有潔癖的關係,對我來說,替自己的主人做好這些工作本來就是本分,如果連這點都不行做到的話,我會覺得少了一點生存意義。雖然只是小事……但本分依舊是本分,是我應該盡到的本分,這也是我很堅持的一點,主人。」


  聽G36的語氣,已經沒有生氣的感覺後,凱恩總算是鬆了一口氣說:「嗯,我明白了,以後我不會再阻止G36想做什麼。另外以後叫我凱恩就好,我還有點不習慣主人這種稱呼啦……那麼就先不打擾妳……」


  就當凱恩回頭走了幾步後,又被G36叫住。


  「等等,剛才你的身體也弄濕了對吧?在這種寒冬不趕緊處理的話可是會感冒的……」


  「啊?這種程度我自己來就好……了……」聽到身後浴室的門被框啷一聲打開,下意識地回頭,只見浴室瀰漫著熱水所帶來的白霧,使佇立在裡頭的G36若隱若現,並伸出手來要凱恩進來。


  「快點進來,要來幫您進行暖活身子的作業了。」


  趁凱恩還愣在原地時,G36就強拉住凱恩進到浴室裡,凱恩閉緊雙眼、別開頭,慌忙到全身發抖地喊道:「等一下……這種小事我真的可以自己來!」


  「您剛剛不是說「以後我不會再阻止G36想做什麼」了嗎?凱恩?」G36一邊這麼說,一邊幫凱恩卸下衣物,在這時凱恩睜開一點眼皮,見到G36戴上了自己所送的眼鏡,這一次終於不再是凶神惡煞般的表情,而是溫柔體貼的微笑。


  但他馬上又回過神來,打算轉身打開門跑走,卻依舊被G36給抓回來牢牢扣住手,說:「我雖然槍術了得,但是體術才是我的真正特技哦。」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非常不妙啊!身為女僕做到這種程度是可以的嗎!還有這個宿舍裡怎麼會有這種氣墊啊!」自己被對方壓在粉色氣墊上這麼大喊著,指感受到對方的溫熱身子貼近自己,一併把溫暖帶給自己。


  G36嘻笑幾聲後,說著。


  「侍奉好主人這件事情,做為一個女僕這是當然的!」


  續


後記


  各位好,不好意思久等了><雖然前陣子一直在更新lol同人,如今lol同人完美落幕了(雖然還有未補完的番外篇)終於可以來寫少前的同人了!


  這次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感想w只覺得G36真的是一位好文明好人形,大家應該都要有一隻W那種稍微有點三無屬性的女僕長真是......太棒了(黎明卿口吻


  下一篇的話就是維爾德的篇章了,還請耐心等到現在的各位,繼續支持下去吧!><另外霰彈槍的篇章我也正在思考,還尚未定案。


  G36:那麼這就是今天的文((鞠躬,各位主人看得還滿意嗎?


  小小番外,在浴室激戰之後……
  
  G36:「做為一個女僕,詳細報告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也是對主人的一種負責,所以,今後也請凱恩對我負責到底。」
  凱恩:「(((゚Д゚;)))(((゚Д゚;)))(((゚Д゚;)))(((゚Д゚;)))(((゚Д゚;)))」

  最後也請各位多多留言支持,這會變成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5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G36|湯姆森|春田|女僕|共浴|懷孕

留言共 6 篇留言

羊傑
負責到底!!!www(被打つ´Д`)つ

10-14 17:53

Aoaiyaですわ~
我來負責!!!!((衝10-14 17:55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天啊!進展好快

10-14 17:56

Aoaiyaですわ~
但其實只有純洗澡W番外篇只是突然想到的內容W10-14 17:59
天城家家主
等等等一下!我好像知道那個機器是啥了!話說凱恩和G36接下來的劇情就是(嗶—!)的畫面對吧!

10-14 18:06

Aoaiyaですわ~
哼!就算是我也不能說!(X10-14 18:09
Pay2single
沖田さん大勝利ー!!!.....

咳咳不對我錯了OWO

10-14 18:07

Aoaiyaですわ~
我寫到那裡的時候也是彷彿聽到那一句W10-14 18:09
月の辰
為什麼不是幼女版的G36呢?(警察杯杯就是這個人!

10-14 20:36

Aoaiyaですわ~
之後的幼女篇會讓小G36出現的WWW((抓走10-14 20:38
Child of light
準備開後宮[e12]

10-16 17:51

Aoaiyaですわ~
w10-16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老前輩惡意欺負小新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Ni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