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斬魔錄 57 58

作者:心重力│2017-10-14 02:52:12│巴幣:0│人氣:231




雲海仙門
天跡之後果然是奉天退場,想當然的跡君入世,然後這一退位之後大概又會有一連串的仙門勢力登場,這邊是老套路不期待,不過奉天的退場本質上跟天跡同重量,只能說此次編劇非常厚待奉天逍遙。

道武王谷
這谷也太大了吧XD,結果現在還要繼續扯新勢力出來,死活都不肯讓劍子出來幫忙就是了,而且正道還越來越少了,這真的演的下去嗎!?

中原正道
矛盾點太多,話說一頁書被換身體這橋段好像久遠前也演過,我就先不吐槽為何非常君能夠使用一頁書的功體和武功了,本來還覺得這氣氛還真的滿絕望的,後來想起了一件事,斬魔錄在兩集要換檔了,然後中原正道面臨大危機,這他媽的不就是素還真要重出來翻盤的標準套路嗎!?我賭60集最後素還真來翻盤,下一檔戲第一集,素還真連環布局殺非常君,奪回一頁書身體。

天邪八部眾
本周無戲份....... 你們真的是本季最大反派勢力?


精靈天下
兩個王爭一個女人,很好很言情XD,我還能說什麼呢!?
然後繼續虐寡婦......言情的很言情,悲情的很悲情.......你們繼續演自己吧


儒門
終於不完全演自己的了,不過卻是被利用,然後被偷襲,終於這辦公室一樣的地方要有點變化了,結果俠儒的全貌現世,卻被奉天搶走鋒頭,那這之前一直保持的神祕感是為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4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斬魔錄|霹靂 系列|霹靂|布袋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adesg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傻八戰爭... 後一篇:斬魔錄59 60(有雷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