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大熱天30題】5. 幫對方擦汗『マサモト』

留善影 | 2017-10-13 15:24:50 | 巴幣 4 | 人氣 835


***此文CPMasaix Motoki,設定︰兩人已在交往。人物會有崩壞,敬請留意!不喜BL人士請回避!!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為自己的InstagramWeebly打一下廣告!
***大熱天30題目︰點我

(^∀^)ノ我是分隔線ヽ(^∀^)

  「那麼我們今天的影片就到這裡!預~備!」Silk與其他團員一同喊出︰「ADIEU~!」
  當Masai擺出OK的手勢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好熱啊!」Ndaho幾乎全身都是濕淋淋的,彷彿剛洗完澡一樣。
  Silk見狀立馬「噗嗤」一聲大笑起來,「你也噴太多汗了吧!」
  Motoki也跟著笑起來,「對啊,都濕漉漉的!」還戳一戳Ndaho手臂的肥肉。
  此時,Motoki感覺臉頰有冷冷又濕濕的東西貼在臉頰,是一條浸過冷水毛巾。做這麼貼心的行為是他的戀人,Masai
  「謝謝你!」
  「喝點水吧,你流很多汗呢。」
  「嗯!」Motoki喝著水發現對方也流了不少汗,「你看你,你也流了不少啊!」一邊說著一邊拿走Masai手上的毛巾幫他擦汗。
  「謝謝!」
  「來,喝點水吧!」
  「好!你也喝一點啊!」
  「嗯!」
  彼此露出甜甜的笑容,陷入那粉紅色心心的二人世界,而在一旁被冷落的團員紛紛帶上隨身攜帶的墨鏡。
  「啊啊…墨鏡都要破了。」Ndaho覺得十副墨鏡都不夠抵擋那強烈的閃光。
  「為什麼他們可以完全無視我們?」Peketan對於那陷入愛情世界的兩位感到不解。
  「真是閃瞎旁人。」Silk的語氣中散發出淡淡的不滿。
  情侶之間,無論是多渺小的事情,都有方法去放閃光的。
  大家出門時還是多帶幾副墨鏡吧。


THEEND
20171013


善影的話︰

有點久沒有更雙M文了,今次發一點點砂糖給魚民!魚民看完記得要刷牙!XD

創作回應

鄧不麗君的妹妹
很喜歡善影的文章!!
尤其是fischer's的同人文>////<
希望可以繼續寫下去XD
2017-10-17 21:43:20
留善影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寫的!!(>///<)
2017-10-17 23:31: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