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陰陽師】300個日子

作者:沉靜之殤│2017-10-12 23:27:36│巴幣:40│人氣:716
10/11 陰陽師300日達成





終於讓我等到這天(  ຶ- ຶ)

雖然還差很多天才一年,但在這300天 每天都開陰陽師看看女兒們。
也慶幸這300天認識了寮里的小夥伴們(/ ´▽`)ノヽ(´▽` \)

有感而發所以繪製了對我來講很重要的三位角色


(大女兒)青行燈、(女兒)神樂、(情人)櫻花妖

青行燈  雖然不是我第一隻ssr 卻是我第一隻肝出來的六星,雖然經歷幾次改版後,她不在是鬥計主力,但她依然是我的大隊長。即使後續有抽到大天狗等更適合當狗糧隊長的角色,但我還是堅持帶她。

神樂 一開始入坑的原因之一,當初是因為聲優,後來又因為是重度狐狸控,看到神樂身邊是帶白藏主(小白),所以是我第一隻40等的陰陽師ꉂ(˃̤▿˂̤*ૢ)'`
還記得當時朋友問說 女兒跟青行燈等式神女兒有啥差別? (式神女兒有編號)

我只能說 女兒就是女兒(O
跟其他女兒是不一樣的!!!!!!!

最後就是情人櫻花妖了

櫻花妖是當時入坑的主因,因為我很喜歡能登麻美子配的阿市間接喜歡這聲優配音的任何角色。
(不要跟我說銀魂的能登)
櫻花是既燈燈之後六星的角色,從未改版前直接吃黑蛋餵滿技能開始,櫻花對我而言十分重要。
不管是後續的改強改弱等,她依然是我的堅持在場上的角色。

其實很早就有感而發的畫完了300日紀念,十分快速,快速到我原本以為我要花很久才會畫完結果一天就畫完了>艸<
這次也採用了彩紙、櫻花,蝶當裝飾(代表紀念、櫻花、青行燈的概念)

希望大家喜歡°˖✧◝( ´ω` )◜✧˖°

新開粉絲頁 還請大家多多關照>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3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0-13 11:24

沉靜之殤
謝謝!
10-13 20:47
夜行貓
繼續加油?!

10-13 21:20

沉靜之殤
好的!(ノω・、)10-15 00:59
飛空動煙雪
超喜歡燈姊,請繼續努力加油!

10-14 21:16

沉靜之殤
謝謝>///< 燈燈超棒(`∇´ )10-15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ilent0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生誕10周年... 後一篇:陰陽師同人草稿紀錄-戰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