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當銀髮少女是所有人世界的中心0-1:失去寵愛的怠惰司教。

作者:UMU│2017-10-11 23:02:52│巴幣:90│人氣:1601
邊緣冷廢話:

稍微練習一下戰鬥寫法,所以就採用這個殺戮都市風格無限流,要一起嘗試的還有聖杯戰爭類型的多主角,希望能夠堅持+操控得住,試試水溫WWW

然後這裡的銀髮蘿就是銀髮蘿,所以人諄根究底都是為了自己的某個銀髮小蘿莉WW

不過這名子真的頗蠢的想到更煞氣的名子前就先這樣吧!





當銀髮少女是所有人世界的中心0-1:失去寵愛的怠惰司教。







  「殺死偷懶的任務者,怠惰司教——」
 
  在一片巨木之中,貝特魯吉烏斯猛然睜開了雙眼,那一對就彷彿要蹦出的眸子,在眼眶中轉了轉。
 
  這裡已經不再是他熟悉的森林,四周的每一棵樹,都比大司教所見過的富魯蓋爾大樹——需要數十人環抱的大樹——差不了多少,甚至由於數量繁多,那遮天蔽日的樹影在氣勢上還要更勝幾分。
 
  不過,環境永遠都不是這位怠惰司教會去在意的議題,正讓他在意的,是他發現自己與魔女的那一絲聯繫……消失了。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明明為妳做了那麼多!我明明是備受寵愛的!為什麼!莎緹拉——!」蒼白的雙手因為激動而顫動,他奮力緊握著自己的大腦,嘶吼中貝特魯吉烏斯朝後撞向背後的樹幹。
 
  他知道自己的權能沒有消失,體內也仍然殘留著魔女因子,那些與自己簽有契約的指尖更是圍繞在他的身周。
 
  但是這位怠惰司教,再也感應不到自己與魔女的聯繫。
 
  虔誠的信仰不是時間所能改變,區區的空間變換更是不可能動搖他心中那唯一的信仰。
 
  唯一的可能——
 
  就只有自己不再得到莎緹拉的寵愛,被銀髮的魔女所遺棄。
  
  「我不相信——世界上不可能有比我還要深的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一定是因為我不夠勤勉,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我辜負了您的寵愛!」
 
  瞬間站直了身子,貝特魯吉烏斯將那微凸的雙眼瞪得更大,在隨著自己一句又一句的推斷,開始咬碎了放入口中的手指。
 
  由右至左、由小指至母指,八字腿向下的司教將其一口口的咬斷。
 
  「是的!」最終,在一齊咬下。
 
  放任自己的雙手與後腦淌流的鮮血,相通了什麼的司教施放了他的權能,無數不可視的巨手自他的背後伸出。
 
  同時,貝特魯吉烏斯雙手負在腰後,對著四周的指尖說道:「懲罰那些怠惰的人們,向魔女展現我等的勤勉!」
 
  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響、沒有做出任何的交談,斗篷下的教徒,一哄而散。
 
  雖然不知身在何方,但大司教卻知道目標在哪。
 
  甦醒時耳邊的話語,偷懶的任務者,就是他所站立的樹枝下,一位待在原地超過十分鐘沒有做任何位置轉移,只是握著單刀拄在那的黑髮青年,那緊閉的雙眼就像是睡著了一樣。
 
  雖然說通常閉眼的的刀客,不是裝逼就是高手,哪怕裝逼伸手也是不凡,但很顯然這穿著黑T窄褲的青年不是。
 
  在被「邀請」參加這名叫夢魘戰場的世界前,他還不過是個男大一生。
 
  有著靈媒體質的青年——陸辰。
 
  會被視作有著靈媒體質,其實不過是他那方面的感知特別敏銳,不論是對於危機還是第三方,陸辰都若有似無地感受的到。
 
  而他也沒有類似影集中的這類人,因為這樣的體質而發苦,樂於助人、一視同仁的陸辰,甚至自主性的去協助這些徬徨的亡者,讓祂們附身在身上去解決一些問題,本來一切也都相安無事。
 
  直到他的妹妹遭逢病魔,從此大病不起,對此事略有所知的家人開始指責起陸辰這個孩子。
 
  明明是血脈相連的家人,明明祂們什麼也沒做,為什麼所有人都說是自己的錯一樣?
 
  在這樣的無助中,他聽到了那個邀約。
 
  ——你希望改變這個世界嗎?
 
  那是他從出生到現在,聽過最好聽的一個聲音,比起什麼歌手主播都要好,跟自己妹妹差不多美妙的天籟。
 
  青年,毫無猶豫地接受了。
 
「該死,是有什麼東西過來了?」就在怠惰乘著權能落下,閉著雙眼的陸辰心中突然警鈴大作,他顧不得其他,往前就是一滾。
 
  轟——
 
  記不記得有一招從天而降的掌法?
 
  不可視之手在重力加速度下,無數堅硬的手掌拍在青年方才的位置,掀起塵煙的同時,也在地面留下無數小洞集成的大坑。
 
  那披著一身黑底紅邊長袍的男子,怠惰的司教緩緩地站起,在沙塵中映出一個模糊的人影。
 
  「你啊——真是怠惰呢!」
 
  隨著煙霧的散去,綠髮的男子張開雙臂,大聲地自我介紹:「吾乃魔女教、大罪司教――『怠惰』擔當、貝特魯吉烏斯·羅曼尼康帝……desu!」
 
  說完,他還將右手從背後移到胸膛,躬身向前,對著陸辰做了個標準的騎士禮。
 
  「可惡,居然是他。」然而,陸辰早就轉身跑了。
 
  「在我知道斬魄刀的真名並始解前,只有一般死神靈力的,對上他一定是死路一條,只能先跑再說了。」
 
  顯然剛才陸辰其實並不是在樹下發呆,而是在與自己的刀交流。
 
  在青年接受了邀請並傳送到一個,被稱作「最終空間」的地方時,他得知自己是一位任務者,將要被至高的主神放到名叫「夢魘戰場」,實則是以各個作品世界為基底的場地,進行一次次的廝殺。
 
  活下來並斬殺敵人,就能獲得境界點數與強化點,作為最終空間的基本貨幣,足夠的點數就能實現任何的願望。
 
  但是陸辰也知道,自己以前不過是個普通大學生,哪怕有著一些特殊體質,也仍然無法改變他是炮灰的事實。
 
  好在一開始,主神「佛心」地送給新人5000境界點做資金。
 
  一邊感恩、讚歎著主神的善解人意,從小就喜歡動漫《Bleach死神》的陸辰,馬上就向主神兌換了一把斬魄刀與基本靈力。
 
  很遺憾的,這真的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雖然說這樣已經比那些兌換凡俗貴重物品的人要好得多,但一來陸辰不會日本刀術、二來他是換最基礎的淺打,在不知曉真名的情況下,根本就是一般的刀具。
 
  哪怕他從一兌換開始,到貝特魯吉烏出現前,都在不斷嘗試與自己的刀溝通,但一般情況下想學會解放斬魄刀,哪有那麼容易?
 
  而現在,陸辰就要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目錄               下一篇



如果喜歡,就按下GP或訂閱;如果討厭,不妨留下你的看法
給我這邊緣冷一點通知吧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2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靨境界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幻喵喵
可以,這很怠惰

10-11 23:06

UMU
不過我不夠瘋狂,有點難還原10-11 23:09
遺星月
你到底要挖多少坑,填多少坑(填坑:0

10-11 23:14

UMU
從來不填完的(?10-11 23:22
妖喚
怠惰原作那種感覺很難寫啊……期待新作(?
愛啊愛啊愛啊愛啊世界充滿愛魔女充滿愛人人都充滿愛的愛世界什麼真是太棒了太愛了不是嗎愛?(以上無視(?

10-11 23:16

UMU
長月筆下的怠惰還沒有那種讓人無法模擬的感覺,主要是因為動畫上聲優與作畫的表現,讓我生出了某種無力感www10-11 23:24
ID有什麼意義
被頭圖騙進來

10-12 1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 後一篇:我覺得我有必要,澄清一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