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熊人的種族設定

黑貓一號 | 2017-10-11 16:14:27 | 巴幣 0 | 人氣 225

【勇者回收者】故事中的種族設定

每次更新新增或修正都會出現紅色的粗體字

---------------------------------------我是分隔線喔-----------------------------------

熊人
種族:熊種
類型:獸亞人型
特徵:擁有人的容貌,有著熊的特徵,一對半圓形的耳朵以及短尾巴
他們身軀龐大、四肢粗壯有力,雄性的熊人體格粗壯且高大,雌性比較柔弱一點,但同樣也有很大的力氣。個性有所不同,對同族感情相當好感,對不同族擺出冷淡的態度。棲息地在山丘和森林。
他們嗅覺較發達,相對地視力較差,當無法確認路時,會變成四足爬行小心翼翼地走,用鼻子確認周圍的氣味,試著找出正確的路。
冬天一到,他們會進入低活動時期,也就是所謂的冬眠期,在冬天來到之前,會收集大量糧食來確保不會餓死。


烏爾亞族
特徵與上述的大略相同,髮色在灰色與銀白色之間,持有灰色毛髮的較多。熱愛吃魚,有一種很特別的狩獵方式去捕捉河中的魔物,那就是潛入水中用自己的前腳,強大的力量能將河底的魚打出河邊外面。有時候灰熊族的大人為了教會孩子如何捕魚而戴上他們,只不過去捉一般的魚。
還有他們喜歡吃蜂蜜,而且還擁有獨門秘方製作的蜂蜜醬,因此有些愛好者以及商人前來交易,結果他們開了賣蜂蜜的商會,有著較高的人氣。


月牙族
愛好自由的種族,擁有強大的戰鬥能力,可以在獸人型與獸亞人型之間自由變化形態,胸口有新月型印記(天生的),變身成獸人型態時胸口會出現白色新月型斑紋,此外毛髮顏色皆為漆黑色,號稱為持有白色月牙的黑熊。
在千年戰爭有很長的活躍期,他們不參與魔王與人類之間的戰爭,就是保持中立的意思,其他獸人種族也加入他們的陣營,並不打算加入戰爭,也不會主動去干涉他們。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常被魔王的陣營一方政治性干擾,長期以來累積了的不滿,在千年戰爭的後期,願意協助勇者一方,並非加入人類的陣營,而是成立了同盟,並且成為了結束千年戰爭的重要關鍵之一,因此月牙族成為了獸人王族之一。


黑白族
最大特徵是毛髮擁有黑白兩色的髮色,雖然沒有變身成獸人型態的能力,但手臂部位可以變成熊的特徵,沒有進入冬眠的習慣,年輕的黑白族大多喜歡獨居,喜愛的食物是竹子。
他們的棲息地在有竹林的地區,除了喜歡吃竹子,也擅長使用竹子進行作戰,也就是所謂的棍術,曾經有人證明過來自棍術的源頭是黑白族的竹棍打法。除了棍術以外也有類似槍術的招式,深入研究之後才發現,並不是他們發明棍術或槍術,而是引發了防禦意識的本能,強制學習了外族所使用過的招式,因此有了不同流派的各種招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