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WANNA-ONE】朴志訓(安利向)

夜未眠 | 2017-10-10 12:47:21 | 巴幣 2 | 人氣 4652

Wanna One  朴志訓



我好像很久沒出現了哈哈哈,不過是因為這段時間比較忙的關係。

最近覺著應該抽空幫我碗每個人都打篇安利文讓更多人認識他們,其實就是要推各位入坑啦哈哈哈~

第一篇先打志訓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就算是從PD101時期追到出道的出道飯都不見得說了解小眨(志訓)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即使小眨的粉絲數龐大,但若是其他人的粉呢?

節目時期還好說,但若追到出道成了一個團隊的粉,我覺得瞭解並理解每個成員是一個團飯必須做、也是最基本的一件事(除非妳就想當唯飯我也沒意見,別沒事跑去招惹其他家粉就好)。

而我想很多人對小眨都有一定程度的誤解跟不瞭解,很大原因是因為PD101時剪輯關係、還有龐大粉絲數、一直穩佔最上位圈位置,這些都會讓人覺得看不透這個男孩。

以下先用基本資料。

朴志訓

出道排名:2
等級最初評價:C
等級再評價:B
綽號:大佬、小眨(因為wink)、wink寶、擊昏(韓文名字發音)

CP(只列比較有名的幾個):

狼昏(節目時的CP大勢)

罐昏(後期竄起大勢CP)

99line,又名粉紅香腸團(志訓x佑鎮)因為都是1999年生的同齡朋友,玩得好

丹昏(台灣這邊可能沒什麼人聽說過,但在對岸超級火真的!跟罐昏可以抗衡的那種!)

自創流行語:

在我心中『收藏』!(相信不用說各位都很熟悉了,在韓國那邊也是蔚為風行呢~)

咕咕嘎嘎(聽說這個早有源頭...但也算有名了)

在額葉裡輸入~ (知道額葉是哪嗎XDD是大腦最前端的一個部位,這個自創流行語是志訓之前上節目時前輩給建議創出來的,咱小眨虛心接受了哈哈哈)

PD101時期:

(第一次為等級再評價)

第二次評價-Boy in Luv  1組  Center

第三次評價-【Dance】 Get  Ugly 組

第四次評價- Oh Little Girl 組  rapper

出道評價-Hands on me 組  rapper2

喜好:螢光色鞋帶、粉色衣物、打game


標籤: #wink男 #螢光色鞋帶 #只活在預告裡的男子  #時尚品味待加強 #反轉魅力 #外柔內剛 #桃花眼

嗯...先從節目時期說起好了。

一開始會注意到志訓跟別人不一樣,不是因為wink,我不知道真的是因為我神經太大條還是因為我看視頻的壞習慣就是永遠不會放到最後,反正Pick me mv我的初印象裡是沒有志訓的wink的,完全不知道wink男的魅力已經開始發散,會注意到志訓是因為每集片尾的排名,那時看見他在第一我整個黑人問號--

這什麼?第一名為什麼?完全沒印象阿?難道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點?

一頭霧水了真的了XD

之後因為他第一次評價去了男子漢1組,跟奶罐(小賴)是對立一組,所以再次大大提高了我對他的關注度,那時我對他的感想也是看不透,真的,直到第5集都還是,即使那時已經知道了因為那個Pick me mv裡的wink所以他是第1名,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天啊,一個wink就圈到了100多萬人?!

傳說中的wink名場面↓



但現在想想,真的...如果沒有那個wink,志訓還會不會在忘拿碗(Wanna One)裡?即使可以進,排名會像現在高嗎?

志訓真的靠的不是節目剪輯或是PD的特別關照,他完全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現在的一切的。

你要問有在看PD101 S2,從投到尾,節目剪輯有特別關照過志訓嗎?除了在必要時給他點鏡頭,哪看得見半點的眷顧?

如果不是志訓自己苦心經營,在少少的鏡頭中努力的展現自己,又怎會有今天的他?

是。他不是看起來最辛苦的,但他是最需要我們去心疼、守護的男孩。

就像不是每個小孩子覺得疼、受了傷就一定會大哭大鬧或表現出來一樣。志訓跟其他人相較起來就內斂許多,他是會照顧弟弟的暖哥哥,但關於他自己卻很少將情緒化的那面展露出來,因而許多人對他有了誤解,覺得他心思深沉難懂或是心機重。

但我想問那些質疑他的人,你們憑什麼?

人氣高是這麼給你們黑的嗎?人氣高活該被罵?他人氣高是靠他的努力,所以他終於得以被人們看見,那是他應得的位置,沒有人有資格置喙。

我想這得先從最一開始說起。

雖說現在志訓是以偶像為目標做練習生,但他最早其實是童星出身,以演戲為重心。

小時候的志訓真的很Q了>////< ↓



因此志訓的演戲經歷可以說是很豐富了,他也曾在SM、Fantagio待過,最終都待不長久(因為膝蓋積液的關係TT),現在的經紀公司Maroo也不大,剛出道就傳出他跟Maroo簽了七年約的消息.....我有些擔心,7年,相當於偶像活動的黃金週期了,若是這7年Maroo沒有給他好的資源、好的發展,那不就是白白浪費掉了?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志訓是不會草率就下決定的人,所以我也相信他的選擇最終會為他帶來好的結果,碗解散後我也會全心全意支持志訓的(當然不是只有他一個,但真的會重點關注),7年,不知能否做到不離不棄,只求不要錯過你的每個瞬間我就知足了真的......

好,不自覺就煽情起來了哈哈哈,回歸正題--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些的碗粉,你對志訓的想法是否有那麼點的改變?

志訓並不比你我想的輕鬆多少,在PD101之前他經歷了多少又有誰能知道?他所背負著的東西真的有比你想的輕鬆?

比起一般人,志訓的心理素質很明顯是超出太多的,進退得宜、謙遜有禮不代表他心機重,他只是比其他人更懂什麼叫態度,什麼叫謙虛。

自信卻又不過度,有野心也不過分張揚,講話禮貌懂分寸,這就是大眾眼中的朴志訓。

除了這些,你還看到了什麼?

你有看到他在第10集時對Samuel的暖心安慰、對冠霖的真心擔憂嗎?

你有看到他在第4次評價小組練習時因為氛圍不好少見的發了脾氣嗎?

假使你看見了,你能懂他為什麼發脾氣嗎?

還是,你不過就因為一個wink入了坑,從此當起顏飯?

也許節目裡鏡頭給志訓並不多,但出道後透過團綜,透過他上的各種節目,我想你需要從這些管道重新的、好好的,去認識朴志訓這個男孩子。

說到出道這個就來氣,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明明身為第2名出道,小訓歌曲Part卻那麼少?大輝也是,明明是第3名呀?! 真希望下次回歸時他們的part能多點ಥ_ಥ明明身兼那麼多定位結果就那2秒的part真的是不怕被人吐槽嗎YMC...


好,以上題外話--

其實呢,一直都覺得wink是讓大眾知道志訓的一個契機,但在那之後那些人會否去真正嘗試去瞭解他我一直都不清楚,但他不是只靠一個wink撐到最後的--這點我希望各位能明白。

我不希望有人直到節目尾聲對他的印象依舊定位在一個不以為然的「wink男」上。


其實在節目時就算鏡頭沒有過多著墨,志訓展露出來的也都是小可愛愛撒嬌的形象,我也隱約感覺得出他不是表面上所表現出來的樣子,但那時我說不清,覺得他應該比大家想的更man一點的?但他展現出來的分明不是那樣,我那時都覺得自己是不是錯亂了。

本來出道後我就更加確定志訓頗有大佬風範,逐漸撇開我是不是錯亂了的自我懷疑,但後來志訓跟另外4位成員上了「哥哥的想法」這個節目,旼炫說了每次看志訓在鏡頭前撒嬌感覺就像在看著另一個人一樣XDD因為志訓平時不怎麼撒嬌的。

順道一提,志訓是慶尚道人喔,他不是首爾人,而且--志訓的慶尚道方言真的是......酥!到!炸!❤❤❤

我真的必須說,從第4次評價時,志訓在Oh little Girl組雖然只有一句短小的rap,但我真實的被那聲音電到了!!!完全get到我的點!!!

志訓的rap真的很有魅力!Hands on me尤其,他表演的那段最後做了個收藏的手勢,還咬唇!!!還咬唇啊啊啊啊啊啊(陷入癲狂模式)--

超酥超man超電!!!!

朴小眨你還缺女朋友嗎,拜託收我!!!(你走開

好請原諒我的失控XDDD,朴志訓真的是個擁有神奇魅力的男人,一不小心就掉坑底出不來了XDD

真正見識到志訓的方言魅力好像是在Energetic MV公布前的一個直播,那時要用方言對話(就是那幾隻),那時我才知道志訓不是首爾人XDD,然後開始一段意義不明的方言對話,志訓一開始都沒講話,然後就不知誰問了他一句:「呀,你怎麼都不說話?」志訓淡定回了句:「我就靜靜看著。」整個MAN炸(捂臉尖叫)!!!!

於是,方言訓get✓

啊還有還有,「哥哥的想法」裡有段方言情境劇,志訓上來就是一句「小子,滾開。」我整個>////<,還有那個b-box,還給我比心,真心酥到暈厥了真的;然後竟然又來個超溫柔超多情的唱了段「妳的使用法」......(原本有擷錄的TT 但被封了我也沒辦法,只能自己做收藏用了)

朴志訓,給我留條活路成嗎?ಥ_ಥ......這男人根本狙擊女心高手中的高手(;´༎ຶД༎ຶ`)......

前幾天的台灣FM也是,你們該羨慕我了嘿嘿嘿,我人就在現場喔(欠揍笑),所以有幸聽到咱小訓超軟超可愛的中文ㅠㅠㅠㅠ

雖然碗們說中文都很可愛很軟XDD但小訓的中文真的讓我整個融化(會不會太誇張XDD).....超想直接衝下去一個熊抱向全世界強勢宣告這那麼軟Q可愛的男人是我的,誰都別跟我搶XDD!

--咳嗯,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我男朋友@朴志訓

想想就超帶感有沒有⁄(⁄ ⁄•⁄ω⁄•⁄ ⁄)⁄(滾粗


是說,安利個人好像差不多了,我有預感這波安利會多出很多情敵ಥ_ಥ 好吧算了......誰叫我的目的就是要更多人知道小訓的好(・ε・)

接下來是CP介紹跟分析哈哈哈,我覺得這部份挺好玩的就加進來啦~~


第一個首當介紹的就是狼昏/昏狼囉~



小訓跟珍映(小狼)這對是從節目時期就很有名的CP了,兩人一開始的等級評價都是被分到C,我想是從那時期就有接觸了吧,然後小組評價均被大輝選為男子漢1組,第三次評價小狼去了Vocal,小訓選了Dance自然也就不同組,但第四次評價兩人都被國民製作人分到Oh little girl這組,最終出道評價兩人也都是Hands on me組的,可想而之,接觸的機會可以說很多了~

排名儀式有好幾次這兩人也是坐在一起,所以剪輯出兩人講話的畫面並不少,就算我不是狼昏cp粉都下意識認為這兩人感情應該很不錯,從這點就可以知道囉。

這飯繪超美的不是我要說>////<
這是最後一集時的尾聲,練習生在下面擠成一團時被拍到的畫面,一整個就超顯眼啊哈哈哈。

好,接下來是第二個cp,目前取代狼昏成為新一代大勢的官方CP(忘了說,狼昏從出道後有逐漸冷卻的跡象。你也別問我為什麼,之後小狼篇會再度提起的放心),罐昏。



罐昏初露苗頭大概是在第10集奶罐掉到第20名時志訓問他「你要怎麼辦?」(雖然他倆坐的是前後排但是很斜的那種,距離不算太近,但志訓卻特地回過頭問他)還有就是逐一公布20以下淘汰的人時,志訓說了句「現在還不是到你的時候啊,冠霖...」

我相信這是很多人的入坑點,因為這也是我的入坑點哈哈哈。CP入坑點,同時也可以算是我對小訓的入坑點,這是讓我開始想要真正去了解小訓的一個契機。

不過最早最早可以追溯到第5集時冠霖選外貌Pick時,他一開始手上其實是拿兩個人的牌子,一個是小狼、一個是志訓,然後他問「真的只能選一個嗎?」又看了看,果斷選了他訓哥XDD小狼真對不起了但冠霖對小訓是真愛呀真愛哈哈哈。

然後那集另一個值得關注的點是,小訓也把冠霖選為外貌Pick,在公布第3名時有出現小訓的畫面加聽到他唸「賴冠霖練習生」~

第10集時選心中固定pick也是,冠霖說了句「當然了」毫不猶豫的拿了小訓的牌子,我真想說你都不用思考一下的嗎騷年XDD

至於小訓喔....不太明確,從畫面可以看出他拿的是小狼跟冠霖的牌子,但最後選了誰我倒是不清楚了。

總之第10集是關鍵的入坑點,而壯大罐昏CP黨的最關鍵推手應該是最後一集。

最後一集罐昏有個世紀之吻XDD↓



這真的會讓很多人嗑到昏迷XDD 對沒錯包括了我(捂臉

出道後罐昏基本可以說是天天發糖,團綜又被分到一對,整個甜到掉牙了。

在這給大家品品一張循序漸進式的圖哈哈↓



人家聖祐在講話小訓你在看哪( ͡° ͜ʖ ͡°)然後冠霖轉頭小訓就又那麼剛好的轉移視線,這樣的巧合實在讓人不得懷疑啊......

是說,其實我是站昏攻來著,但一堆人都覺得身高定攻受,但是在知道冠霖身高前我就覺得他很奶啊ಥ_ಥ 逆CP的日子難過啊......

咳嗯,咱們來到下個CP--99line。



老實說我也站這對啦哈哈哈,因為這兩隻湊在一起真的很有趣XDD

而且我覺得似乎跟佑鎮在一起時志訓才會多少比較像這個年紀應該會有的樣子,雖然整個就是呈現低齡化哈哈哈,但很可愛真的。

兩人一起以小欺大圍毆哥哥XDD ↓





江湖人人聞風喪膽的粉紅香腸團哈哈哈,Wanna City時比2對2掰手腕,哥哥隊一看到是這兩隻出來當機立斷想要換人XDD智聖還喊「李大輝、賴冠霖出來!」我整個XDD

很有趣了真的~

那麼要來到最後一個了,在我看來相當神奇的一個CP--丹昏。



出道確定後在對岸碗圈因為幾張照片莫名竄起的新CP,我一開始沒有放在心上欸老實說,結果丹昏黨越來越多,儼然能跟丹邕、罐昏幾個官方CP抗衡,甚至是超越,我整個.....不知該說什麼。

他們在對岸碗圈的勢力大到整個就是說團綜1X1=1的投票因為有開放海外投票,我還曾一度擔心會不會變成丹昏(抹臉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丹昏在對岸碗圈的CP勢力會那麼大我想應該跟一個丹昏的CP神文脫不開關係,我不誇張,那文的熱度絕對力壓所有CP的文,我目前沒見過對岸碗圈CP文能有熱度比它高的,這已經是CP文的最高境界了。


好,關於志訓的安利大概就到這邊囉,希望看完後哪怕只是一點,你都能對小訓的想法有那麼點的不一樣。

那麼下次再見~


* 2018/6/17 *
有小修下最後一段,發現了自己錯用了一些詞,有些監介希望沒有造成各位閱讀上的不愉跟困擾。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志訓加油!感謝安利!我也有去FM,搞不好有看到屋主。
2019-03-26 22:06:25
夜未眠
哈哈現在啪擊昏是我本命>////< 是說搞不好喔,不過那天人太多了啦,就算看到也不知道是誰哈哈哈~
2019-03-28 22:43:23
o'clock的所有音源刷起來,專輯買起來,fan plus投票投起來。

好奇屋主是在哪一區,我是在最後面最右邊,因為預算有限,第一次的見面會就給眨寶了。
下次想去小狼的,屋主要去嗎?
2019-03-28 22:48:31
夜未眠
!!!抱歉我我我現在才注意到,罪該萬死QQ因為學生黨手頭很緊所以小狼FM沒有過多關注...碗FM那次還是因為時機剛好對上了,碰巧那時有在打工剛好有錢hhh我當時是C區喔,站在舞台上看應該是右邊的區域沒錯~
2019-10-20 20:18: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