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The LEGO Ninjago Movie)觀後隨筆

作者:Shen│2017-10-09 22:59:48│巴幣:4│人氣:575

Directed by Charlie Bean,Paul Fisher,Bob Logan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繼2014年的《樂高玩電影》、今年的《樂高蝙蝠俠電影》之後的樂高系列第三部作品,由查理比恩、保羅費雪、鮑柏羅根共同執導;戴夫法蘭柯、麥可潘納、成龍獻聲演出。劇情敘述吳大師私下訓練了六名年輕的忍者,以成為堅強的英雄。同時,一支由邪惡軍闊伽瑪當領導的軍隊襲擊了忍者國,使得他的兒子「綠忍者」勞埃德必須在對抗敵人之餘,也得面對自己的父親。
 
 昨天自己去看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超喜歡柯林佛斯和茱莉安摩爾)和《銀翼殺手2049》,今天又去看了這部片。幾個月前就答應了家裡的小弟,要帶他去看這部電影,他就一直期待到了今天,這是他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同場也有很多家長帶著小孩來看,原本擔心會吵吵鬧鬧,但看的過程中其實還蠻安靜的,小弟也是乖乖地坐著沒有亂動,只有好笑的地方會聽到一些小孩的笑聲,整體的觀影品質很好。



(以下有雷)





  之前曾看過卡通頻道在播這系列動畫,書局架上也常常有仿冒的樂高人偶(看到會有點不舒服就是了),我想旋風忍者系列在臺灣的小孩子之間應該有一定的知名度吧?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的主軸是綠忍者勞埃德與父親(同時也是反派)伽瑪當之間的父子情,以及忍者們找到自我、學會控制各自元素力的過程。
 
  其中幾段勞埃德對父親的告白,像是他因為父親到處搞破壞的緣故,被其他人投以厭惡的眼光、從來沒有人教他傳接球,導致自己投擲技術很差,還有後來與之呼應的伽瑪當教導他傳接球,讓我的心深深被打動了,但這些感動的橋段都只是點到為止,隨後就被其他人打斷,轉向幽默的對白和互動,一直到最後面對喵星人,勞埃德才完全坦露自己傷痕累累的內心,進而成長、蛻變。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因為故事著重於勞埃德,其他忍者們的表現空間少了點,喜歡其他角色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像我唸小二的小弟最喜歡的是冰忍和勞埃德,但電影裡並沒有太多冰忍大顯身手的機會—但他還是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總之,不必覺得動畫電影不值得進戲院,甚至覺得幼稚,《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輕鬆小品,在歡笑的過程中,也會被當中真摯的親情所感動。
 
(另外有個小驚喜,雖然原本就知道成龍有參與配音,沒想到真人也有露面xD)





同步發表:

下一篇應該會是今年暑假檔的三部恐怖片的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9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GO|樂高|旋風忍者|忍者|動畫|電影|玩具|親情|成龍|戴夫法蘭柯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傳接球是個重要象徵XD

10-10 21:43

Shen
感動QQ10-11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engchiu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當你無法呼...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臺中國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