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雪國冬狼-白荷揚

作者:泥花病森林のVic.│2017-10-09 22:44:10│巴幣:28│人氣:314








「霜寒之國白氏三子,荷揚






. .  本資料

  名字:白 荷揚|雪 鏡荷
  ✜性別:男性
  ✜外表年齡:約莫15、16歲
  ✜實際年齡:18歲
  ✜身高:165.4cm
  體重:60kg
  ✜髮色:撒著北國霜白的淡棕色
  瞳色:深紫,清澈如同被打磨過的剔透水晶
  ✜誕生日:立夏
  ✜種族:半獸人(冬狼族)


  ✜主職業:王國製香師、船團隨行醫
 
北霜國的衍香監所出,是歷代以來最年輕的幾位製香師之一,而在外出雲遊時,偶然間結識萊安.薩弗維亞,如今在其率領的海商隊伍中兼任船醫,雖然大多數時間仍是作為萊安的私人醫護與顧問。
  ✜副職業:北霜國寧親王
  北霜國親王一向由皇族與建國七大族的菁英子弟出任,而獲親王銜者,一律在本族家姓外另賜北帝白氏新名,以作萬世和睦之表徵,此一世代,冬狼族除了他以外,還另有兩名親王。




格小檔案


  • 或許是娃娃臉的緣故,天生似乎便帶有一股親和力。
  • 雖然似乎很好交談,事實上大部分時間只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而已,對親近之人偶爾會有著一些惡趣味的調侃。
  • 長袖善舞,永遠是一張清清淡淡的笑臉,雖看似隨意但仍有原則與底線。
  • 不善與人交心,討好他不如想法子攻略他身旁的侍童。
  • 據說全神專注於製香時的他被譽作北國絕景之一。
  • 遇事決斷,但有時總令人覺得有些冷血無情。
  • 比起外出更喜歡待在書房閱讀,但有時卻則酷愛樂理,擅於擊鼓。


  喜好
  • 製香:以各式藥草靈木為主材輔料,製出的各式用品,可作各種用途、甚至亦可有醫用療效。
  • 故鄉:長年冰封於霜雪之中的國度,以冬狼雪氏、冰熊霜氏等家族所建立,民風剽悍,世襲皇族為北帝白氏家族。
  • 蒼熙:某年冬夜時偶然救下的一名虎族半獸種孩童,其後便一心跟著他侍奉、打理日常以圖報恩,他最信任的人們其一。
  • 書籍:沉浸在其中後往往可以度過極長一段時間的消遣,而書籍本身帶有的清香亦能安神。
  • 植栽:親近草木是他的天性,更也是他力量的本源,製香的一應草木,皆是由他親手挑揀培植而出。

  厭惡
  • 無禮:原則上只針對令人煩躁且不斷纏夾不清的人,高機率被他直接無視或敷衍打發。
  • 火焰:畏懼烈焰是獸族天性,雖已經歷數代,但仍不喜靠近,而取暖時更偏好使用礦山中特產無焰熱石。
  • 背叛:具有高度向心力的北國,不允許叛變的發生。
  • 異味:天生的種族影響,過於濃郁的味道會使得他們極度不適。




景說明



獨立、超然而行於朝堂之外,他手持香爐燃起氤氳煙氣

欽封寧王,雖如同浮萍無定,但仍不忘家國。



生於立夏,誕生時,如同琉璃般的眸伴隨著對他的期盼,因而命名為鏡荷,生性恬適,處變不驚,在年歲滿時便應召入宮,其後入衍香監習製香,也在同時承襲冬狼一族的世襲家學。
十歲時在年節時於家族領地外圍發現了倒臥於雪地中垂死的虎族孩童,取名熙,後因其執意報恩而讓他作為近侍貼身服侍,最近把讓他多說些話當作日常消遣。
十二歲後正式被內廷認可,賜帝姓,受封寧親王。
十四歲那年出外雲遊歷練,一年後結識萊安,其後作為他的得力依靠並建立海商船團與據點至今,同時亦透過書信持續關注家鄉現況。



北霜國,以帝族白氏為首,持有傳國寶器、居中統籌全局,其下有冬狼雪氏、冰熊韓氏等七大氏族,各自執掌其經濟、軍隊、儀典等國務。
為了保持帝族與七大氏族的和睦關係,七大氏族的嫡系菁英子弟在滿六歲後皆須送入宮中與帝族子弟共同生活與教育,並於內廷認可之同時賜予帝姓並封親王銜,持有與帝族子弟同等待遇,但親王職銜不可世襲,僅可讓每一代中的菁英子弟憑靠自身實力獲取。

其中冬狼族雪氏執掌北霜國貿易,氏族內共有三系血脈,並採取三席分權制,分別為決策、掌庫與危殆。
故此,於寧王白荷揚一代,冬狼族另有淮王與端王兩位少年親王。







持有能力與道具



.
武器、持有物:
長短對劍,長劍約略較前臂長些,末端有著狼爪持珠的綠寶石紋飾,短劍則通體透明,彷彿由琉璃燒製、能折射光線一般的隱密類型防身武器。

木製飛匕,雖然說使用木頭削製,但是由於使用的木材是硬比精鋼的鐵木,故仍然十分鋒利與沉重,讓人不想與之接觸。



.
道具:
焚香爐<正陽>:有些沉重的爐座,裏頭有著被霜結法術給凍結的焰火,可以永久的燃燒著火焰,方便使用者在任何需要的時候燃香。

香丸袋:雖然名為袋子,但說是一個箱子更為合適一些,裡頭裝著從一般日用、治療,甚至到足以迷惑人神智等各種用途的香丸。

種子袋:裏頭裝著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奇異花草木種。




.
能力:

【王權】
自幼教育所帶來的天生氣場,當他不特地壓抑並肆無忌憚的釋放這股氣勢時,對於一般平民,甚至是下位貴族都具有相當的威懾力,其言語也會帶給對方一種必須執行的無形壓力,但當對象是可與王族比肩的貴族時則成效有限。

【自然親和】
只要身在土壤的附近,魔力量便可以極高的速度回復。

【太乙青木】
生下來便帶有木屬性的能量,天生自然的對生命、植物等具有強大的親和力與控制力。(木屬性法術操作)

【燃煙祈天】-自香爐中燃起帶有特殊力量的香丸,並藉此召喚特殊力量供自己差遣。(定點型牽制用法術:迷霧、緩速等使用)




【植根】-自身與目標之間延伸出植物的根系虛影,將自身的生命力與對方共享,施行時間一回合,結束後將雙方生命平衡。

施術前須先碰觸對方,而自身生命力若低於對方則不可發動,能力發動中施術者身上會籠罩一層淡綠色的巨樹影子。

【冬狼】-活化血管中流動的半獸血脈,具有變化狼型的能力,是為左眼下具淺灰色淚痣的雪白少年狼。

【淨華荷】-每當透過蓄能使得自身聚集一枚或多枚綠色印記時,加速並強化自身下一個木屬性能量的施放與效果。






✜本篇保留隨時更新、更動權利
✜ 本表格借用自狐狸面具(syio0819),特此鳴謝
非本人所有之圖片及素材皆來自網路,非作商業用途,一經反應即下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9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泥花病森林のVic.
本角卡係透過操作者個性轉換產生器所誕生之角色,共二名,此為其一

10-30 03:36

凱文
轉換器哪裡找的到呢?

10-30 12:54

泥花病森林のVic.
http://wtf.hiigara.net/t/2bNjmU10-30 13:13
旅者
是可愛的狗狗O﹃O)

10-30 13:59

泥花病森林のVic.
會咬人(?10-30 22:42
艾爾琈
好可愛,是新兒子唷WW

10-31 01:15

泥花病森林のVic.
嚴格來說也沒錯XD
是當初看到製造機的時候興起然後用用過的兩個網名下去測出來的結果,
所以之後還會有跟他算是一對的另一個W11-04 23:52
艾爾琈
期待看到另一個
湊一對最棒了>W<WW

11-05 01:14

泥花病森林のVic.
最近有點事情,然後又沉迷了一下遊戲,現在才回覆XDD

第二位大概要一點時間整理一下思緒,
我蠻喜歡寫角色的剛開始就幫他設計一個可以湊對的角色哈哈,
算是一種習慣吧XD11-21 0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193611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古風行文】短篇◆續.... 後一篇:【企劃相關】我將時光用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