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平凡中的不平凡 – 序 & 設定

作者:毛球│2017-10-09 16:45:31│巴幣:2│人氣:108


  我的名字是雷耶, 全名是雷耶.菲勒克斯.斯達巴斯多.尤洛亞,但因為太長太麻煩,大家都叫我雷耶或小雷;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男性人類,十九歲今天要滿二十,準大學生。

  興趣有很多,通常都是一些運動啊玩遊戲的、跟損友們打打鬧鬧,平常沒事喜歡在家發懶惰,看看漫畫跟小說快樂地浪費一天,啊…還有追番跟參加同人展、書展、動漫展。

  尤其暑假更是如此。

  可惜昨天發生一個意外。老爸用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份徵打工的目錄打斷了我悠哉的生活,要我從上頭選一個去打工——我自認成績並不差,但或許多多少少可以理解老媽看不慣我整天廢在家了而要我去找打工充實生活,沒有推託,我拿著目錄一頁頁地翻著。

  挑來挑去、半個小時悄悄溜走,沒辦法決定的我索性拿起了骰子隨便一扔、選一個數字,對應下來挑中一個店名叫做「兔子窩」的萬事屋,工作內容是打雜跟打掃、搬東西跟送東西,老實說看起來還算輕鬆,也不用花什麼腦袋。

  應徵的部分也沒有什麼問題,幾封電子郵件跟兔子窩的老闆來往返後,約好隔天下午就要去萬事屋報到,甚至連員工專用的感應卡都在傍晚的時候寄來了。

  將資料表、一些小雜物跟員工卡扔進了背袋,再拿著最新一期的週刊騷年,我不改我一貫的悠哉躺到沙發上當個稱職的御宅族。











名字:雷耶.菲勒克斯.斯達巴斯多.尤洛亞

年齡:19

種族:人類

髮色:黑偏深藍  /  瞳色:藍灰

習慣穿著:輕便休閒服、隨便穿(不邋塌就好)






後記:

真心不會寫第一人稱被自己氣死

所以開始之後還是改回習慣的第三人稱吧(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9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ry】兩魔的...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ry】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