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不起眼的小說人生!特別篇

作者:希望の光│2017-10-09 16:14:21│巴幣:4│人氣:249

  • 夜輝日人
    本作主角,喜歡看看小說動漫
    、玩玩遊戲等,被某位神選為資格者後,被捲入到諸神戰爭之中。
  • 絲卡蒂
    其身由神所創造,負責引導資格者進行任務,不過陰錯陽差之下,外表被主角設定成人類女性。
  • 主角的母親
    非常注重孩子的管教(尤其是兩性方面),是名職業拳擊手。
  • 武井耀司
    身份不明的資格者,私底下探索著諸神戰爭背後的秘密,是主角的死黨。
  • 資格者
    各派系神明所選上的人類,被視為是神的子民,必須參加諸神戰爭。
  • 諸神戰爭
    持續了人類所無法想像的長久爭戰,紛爭原因不明,至今仍未停歇。
  • 任務小幫手
    又稱代理神,是神明在現實世界的代理者,負責引導任務的進行,絲卡蒂也是其中的一員。
  • 規則
    現今的諸神戰爭,神已無法直接參與,必須透過自己的子民,
    消滅其他派系的勢力,來獲得勝利。
  • 設定之力
    由諸神賜與全體資格者的力量,一種可以改變世界的能力,用來克服任務與難關。

§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人在搭帳棚也不能被發現 §

         我的名字叫做夜輝日人,今年20歲,是個每天早上醒來,都會在心中吶喊「現充 Explosion!」的單身少年,每當內心中惠惠的爆裂魔法施展完畢後,我會先坐起身來醒醒腦,然後望向一旁的窗戶看看當日的天氣,接著才開始一天的生活,但如今的我已不再這麼做了。

         Explosion!!

         ……。

         等等,先不要急著用爆裂魔法炸我,我的意思並不是說我已經從單身派對中畢業了,而是因為,身為這個房間主人的我,竟然有床睡不得,每天還必須睡在床鋪旁的地板上,更過份的是,我睡的地方和床鋪之間,還用一層灰矇矇、半透明的簾幕給區隔開來,因此就算我醒來後想看看窗外,視線自然也會被那層布幕給擋住。

         嗯?你問我為啥有床睡不得?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

         因為在那上頭,早就已經被一位叫做絲卡蒂的女人給佔據了,她,是我妹妹。

         Explosion!Explosion!Explosion!Explosion!Explosion!Explosion!!


***


         「…………,這是什麼沒營養的夢?」

         剛醒來的我坐了起來,一面摀著臉一面回想著,自己在夢中被一群人用爆裂魔法大轟特轟的場景,真是戲言吶。

         當腦袋恢復運作之後,我依照慣例往一旁的窗戶望去,但視線也依照慣例的被那道布幕給擋住,雖然看不清窗外的景色,不過其實我多少還是可以從那邊光亮的程度來做判斷。

         看來今天應該會是個大晴天吧?

         「呼嗯────────。」

         聽到了一旁傳來,有人正在伸懶腰的聲音,讓我知道「她」也醒來了,不過事實上在聽見這個聲音之前,我的眼睛早就已經捕捉到她的身影,原因是因為陽光從窗戶那頭灑落的光線,均勻地落在她的肌膚上,使得那身體的輪廓清楚地映照到簾幕上,那「影像」可是比她本人還要大上一些,所以雖然沒辦法直接看到對方,但身體的姿態卻能一覽無遺。

         她單手向上高舉著、另一隻手則是伸展到頸後,隨著慵懶的呵欠聲,那充滿曲線的身軀緩緩挺起,兩座渾然天成的高山拔地而起,突破了天際。

         話說我的理智,好像也快要跟著突破天際了。

         由於每天都要面對這充滿無限想像的光景,所以我早就已經不再說「現充 Explosion」了,而是改為「我的理智阿 Explosion!」。

         我有些入迷地盯著這畫面看了好一會,但很快的我卻察覺到,對方忽然不動了?那就好像是她發現到了我,而刻意保持著這個姿勢一般,這讓我尷尬的急忙轉過身去。

         「日人?你也醒了嗎?」

         果不其然!

         如果我現在回答她的話,那不就等於是暴露了,我剛剛在偷看她的事實?只有笨蛋才會回答妳勒,我閉口不語,並且偷偷地躺回到被窩之中。

         等了幾秒鐘,我偷瞄了那邊一眼,她沒有進一步的行動,很好,看來對方大概以為自己會錯意了吧,但沒想到,正當哥我佩服自己無與倫比的智慧時,她又開口了。

         「吶~日人,你是不是想。O。人。家~♥」

         妳說啥鬼話阿,神明大人!

         雖然不知道這句話她是從哪裡學來的,但理智差點爆裂的我,只能從棉被中跳起來如此大喊著,直到聽見她頑皮的笑聲後,我才知道自己中計惹。

         「什麼嘛~既然你醒了就回答人家阿日人,還是說你剛剛……其實是在。偷。看。人。家姆~♥」

         絲卡蒂一邊說著挑逗的聲線,一邊下床朝我走了過來,接著唰的一聲拉開了那片布幕。

         並沒有!

         「呴~是嗎?那你為什麼要蹲下來,背對人家呢?」

         再回答之前,我能先吐槽妳為什麼總是不穿衣服睡覺嗎!

         雖然很想這麼說,不過俗話說得好,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同理,人在搭帳棚,當然也不能被發現!所以這個時候果然還是只能先────。

         告辭!!

         我雙手抱著膝蓋,以奇特的離心力運動滾出了房門,結束了清晨的這場鬧劇。


***


         數個月之前,我平凡、普通的人生急忙劃下了句點,現在的我,是隸屬於「絲卡蒂.雪希蓋蒂絲」的子民,而這位名叫絲卡蒂什麼巴拉巴拉的,她則是北歐神話當中的諸神之一,由於熱愛冬天和雪、喜歡山林和打獵,因此被諸神視為冬天之神,又被稱為「雪靴女神」。

         祂們這些北歐諸神,分別以「阿薩神族」和「華納神族」為首,分成了兩大陣營,並且持續了長久的戰爭,一直到了今日仍無法分出勝負,後來祂們達成了一個協議,讓現代諸神戰爭中的諸神無法直接上場,取而代之的,每個神自成一個派系,並招收人類成為子民,由這些神底下的子民來參與戰爭;另外說個題外話,通常子民與子民間,多是用「資格者」來互相稱呼彼此。

         一旦成為資格者後,便負有義務參與諸神戰爭,替自己的神贏得勝利,而基本上來說,這完全無視你的意願與否,也就是說,這是強制性的!如果不從,相當然爾就是失去性命,而戰爭的規則其實也很簡單,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用盡一切手段消滅其他派系的子民,也或者,你可以等著被其他子民消滅。

         資格者平常分成交戰時與非交戰時這兩種狀態,交戰狀態,指的是兩位資格者展開死鬥,一旦不同派系的人馬遇上了,那麼就會交由女武神瓦爾基里,宣判交戰許可,兩方因此進入交戰狀態,直到一方被消滅才會結束,由於這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節奏,所以大多數的時候,資格者們都會刻意隱蔽自己的身份,除非有十足的把握,不然是不會貿然行動的。

         而非交戰時,其實也不會閒著,諸神會很貼心的指派代理神,讓它代替自己對資格者賦予「任務」,任務方面,其內容豐富的程度可謂是五花八門,或者也可以稱為亂七八糟,並且區分成數個難度,完成任務可以獲得獎勵,獎勵從吃的喝的到用的都有,其中當然也不乏各式各樣的武器與能力,這些任務,其實就是諸神給予自己子民「強化」的機會,當然機會也伴隨著風險,一旦失敗,也會有懲罰,最糟的情況下甚至有可能會直接死亡。

         面對這一刻都不得閒的情況,我只能說,真是 BULL SHIT!只因為那些諸神自己的私利,就把全世界的人類給牽扯進去,讓我倍感憤怒,所以不久之後我下了一個決定,那就是要終止這場愚蠢的戰爭,不過至於要怎麼做,當時的我完全沒有任何頭緒。

         後來在陰錯陽差之下,我的代理神絲卡蒂,沒想到居然就是那位選上我的神明,她偷偷背著諸神來到了這邊的世界,其目的似乎也和我一樣,都是想阻止這場戰爭,因此我們成了同一陣線,不過我原本也沒有拒絕的權力就是了,因為我可是她的子民呢,之後她便以我妹妹的身份,住在了我家。


***


         「真是讓人感到平靜阿~」

         吃過早餐後,我蹲在院子裡,雙手一邊忙著組裝東西,一邊回想起過去幾個月裡的種種往事,雖然目前有任務在身,不過時限上還有一個多星期,任務的內容也不會太困難,甚至解決方式也已經準備妥當了,所以我並不打算提前完成任務,只想先好好享受享受,這幾天得來不易的寧靜時光。

         「日人,原來你在這阿,人家還想說吃完飯怎麼沒看到你呢。」

         當然,我知道我後方那位越走越近的傢伙,大概是不會讓我稱心如意的。

         絲卡蒂走到了我的面前,也蹲了下來,她好奇的看著我手邊正在擺弄的東西。

         一說到我面前的這位神明大人,她有著烏黑的秀髮、平齊的瀏海、小巧的五官、櫻桃色的雙唇,明明是北歐神,卻老是愛穿紅色紋理的和服,而且還是小露性感香肩的那種,更過份的是,她那胸前還非常的有料!也就是說,現在我的眼皮底下,就是深深的馬裡亞納海溝。

         這傢伙總是有意無意的挑弄著我,而且還喜歡在指派任務的時候挖洞讓我跳,雖然我不確定「天然呆」這個詞是否可以和她劃上等號,不過只要跟她呆在一塊,我很確定我的理智就飽受各種摧殘。

         「吶吶,這架子是做什麼用的阿?」

         我稍微換了個角度,將深溝逐出了我的視線,然後說道:

         「……好深。」

         「蛤?」

         「喔不是!我是說……這是烤肉用的烤肉架。」

         「烤肉架?用火烤的那種?」

         對了,這麼說來絲卡蒂是第一次過中秋節吧?因為畢竟是古代的神嘛。

         「對,不過與其說是用火烤,倒不如說是用炭火去烘烤,絲卡蒂妳知道中秋節嗎?」

         「中秋節?人家不知道。」

         「中秋節的時候家家戶戶都會舉辦烤肉活動,不過其實中秋節幾天前已經過了,當天雖然有放假,不過只有放一天,所以老媽和我決定改在這個週末假日再來烤肉,也就是今天。」

         「原來如此,呵呵,看來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絲卡蒂臉上露出了愉快的笑容,這我很容易可以想像,她大概是因為喜歡打獵的關係吧,所以應該也會喜歡吃點火烤野味的。

         「是是,妳就儘管好好期待吧,妹妹。」

         「誰是你妹,你這個下賤的子民。」

         絲卡蒂站了起來,她氣鼓鼓地朝地面踱了一腳,很顯然的,是對於妹妹的這個「設定」很是不滿。

         不過由於對方的舉動,使得她短裙下的風光,讓本人盡收眼底,這一下露溝一下又露小褲褲的,實在是讓我感受不到她的怒氣。

         我嘆了口氣,正想要說點什麼的時候,絲卡蒂卻突然一反剛剛的態度,一把抱了過來,還一直「歐膩醬、歐膩醬」的叫,對於這三百六十度的轉變,讓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她」來了,她是這個家中唯一可以凌駕在絲卡蒂之上的存在,我指的是倫理方面。

         老媽一把拉開後方的玻璃拉門,探出頭來。

         「日人,組好了嗎?嗯?原來妹妹和你在一起阿,兄妹倆感情還真是好阿,乾脆直接結婚好了,還有,你等下組好了,就出去幫我買些啤酒、食材和烤肉用品吧,家裡的用完了,錢就放在桌上。」

         感情好的兄妹就可以結婚,這麼好的事哪裡找?

         叭噗啦!

         正當我想反駁這是什麼鬼邏輯的時候,絲卡蒂卻死抱著我的手臂不放,耳邊還一直傳來她怨念般「歐膩醬、代死幾、歐膩醬、代死幾」的話語,這種彷彿是在宣告著,要是我敢亂說話我就死定惹!雖然不知道天不怕地不怕的絲卡蒂,就連諸神都敢反抗的她,為什麼在老媽面前卻乖巧的真像是個我妹妹,但我終究還是屈服了,這邊先說嘍,本人所屈服的,只是因為手臂那片美好的柔軟,我的內心,則是永遠不會屈服的!

         我乖乖點著頭,回應了聲「贛!」。※贛:江西簡稱,因為贛江流過成個江西而得名。

         但當我看到了某人使出了輪擺式位移後,在不到四分之一柱香的時間裡我決定改口說道:

         「Sir,Yes Sir!」


***


         剛才前面所提到的「設定」,指的是一種專屬於資格者的一種基本能力,而且還是一種超越各種常理與定律的 OP 力量,創世之力,這是我對它的理解,雖然使用上有諸多的限制,但這種「設定的力量」可以只單憑想像就可以改變一切,舉例來說,我可以憑著補腦的想像,把全世界變成只剩下貓耳蘿莉的世界,這麼說並不是暴露出我有蘿莉控的變態傾向,而且還偏好帶有貓耳的那種屬性,不,不是,絕對不是,這是只是單純的舉例而已。

         不過事實上,我的確真的能夠做到這種事情,不過在「設定」完的當下,我大概馬上就會死,而就算沒死成,之後也會精盡人……我咳,總之就是會死,原因無他,正是因為行使這種力量需要代價,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代價其實也不過只是耗費資格者的體力而已,體力,或稱生命能量,也就是人的生命力,當使用設定之力的時候,隨著設定的內容深度、廣度、還有細緻度,將會消耗程度不等的生命力,隨著生命力的流失,資格者將會感覺到一定程度的疲勞,一旦超出所能支付的體力範圍後,會直接死亡。

         依照過去的經驗,在我的體力範圍之內,我至少可以設定出一座學校,甚至創造出一個具有記憶的人類也沒有問題,完全打臉練金兄弟,這正是凸顯了這股力量的恐怖之處,如果有心懷不軌的資格者,在諸神戰爭之餘,企圖對現實世界造成各種支配與破壞行為的話,那麼人類社會恐怕早就不復存在了吧?因此代理神也會負責起監督的工作,一旦被認定是濫用力量的話,那麼他將會失去資格者的身份,換言之,也就是直接判定死亡。

         這也正是這個世界,依舊不是只有貓耳蘿莉存在的理由吧,啜泣。

         更何況使用設定的力量時,很容易被其他代理神所發現,甚至直接進入到戰鬥狀態之中,所以平時這股力量大家都會謹慎地來使用。


***

         在買完老媽交代的東西之後,我正踏上了歸途,算一算回去的時間也差不多剛好可以烤肉了,為此我中午飯可是留了一些胃呢,畢竟是一年一度的烤肉,不是我愛說,我烤肉的技術,水準可是一流的呢。

         「哼~哼哼~♪」

         跟在我卡稱後面哼著歌的少女,一路上的男生都對她投以熱情的目光,雖然這很容易理解,不過正因為我倆走的很近的關係,因此不同於後面的熱情,聚集在我身上的視線,幾乎都是充滿怨念的那種,這讓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唉~。

         不用說,那名少女當然就是絲卡蒂,若不是受母親大人的命令,不然我才不會帶她出門呢,一路上承受這種異樣的眼神,可是很莫名累人的,而且絲卡蒂還趁亂到處亂拿東西吃,讓唯一握有錢包的我,不得不支付超出母親預算的錢來,等等,這麼說來的話,這樣不就成了我倆的約會嗎?而且還是叫我凱子的那種。

         「嗯?你怎麼了?」

         「……不,沒事。」

         不過當我回頭看到她心滿意足的笑容後,我忽然覺得還是算了,反正也就這麼一次,而且我可是她選上的子民,她則是我的神明大人,我和她之間的關係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阿,人家知道了,你肚子餓,所以也想吃人家手上的可麗餅對吧!來~阿~~」

         雖然有點想吐槽她,妳才是飢餓狀態常駐的那一位,不過……嘛,算了,看著她遞過來的食物,我慢慢地張嘴咬上了一口,雖然事後應該不會記得當時口中食物的滋味,不過那第一次被女生餵食的感覺,我想,我大概會記得一輩子吧。

         那麼既然已經達成被女生餵食的目標了,那麼接下來就只剩下被拍打了,咦?

         「挖,好恩愛阿,閃的我不要不要的,妳們直接結婚吧。」

         一旁路口的轉角,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我吞下了食物,喚出了對方的名字。

         「耀司,真巧!我剛好要去找你耶,還有,麻煩可以不要和我老媽一樣的調調嗎?」

         「所以你是不是想O你妹。」

         「你和她的思考邏輯,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寒暄至此,他的名字叫做武井耀司,跟我同一所學校,也是我唯一信任與談的來的好友,不過他在其他人的眼中,則是個不折不扣的不良學生,身上背負著許多不良紀錄,偷竊、打架、暴力脅迫根本稀鬆平常,蹺課、逃學更是他的基本原則,武井耀司雖非善類,但不管怎麼說,他倒是唯一真誠面對我的人,不過有的時候講話不是太「髒」了些,要不然就是說話太直了點。

         一身黑衣黑褲、灰暗的紅色頭髮、桀驁不馴的表情、與冰冷的眼神,這些都是他的標誌,也彷彿是為了宣示出他的存在,託他的福,這附近的人聚集過來的視線,一瞬間都消失無蹤了,畢竟他可是這一帶的「有名人物」阿。

         「哟 ♪。」

         耀司揮了揮他的手指,一派輕鬆的對我和絲卡蒂打了招呼,不過絲卡蒂卻不為所動,甚至還擺出了不屑的表情,也是啦,絲卡蒂好像是因為個性不合的緣故,所以不太喜歡耀司這個人,不過就我所知,耀司反而不太討厭她的樣子。

         「哼,不請自來的傢伙,哪邊來的哪邊去。」

         「你妹還是老樣子阿,還有你剛剛說找我,有什麼事嗎?」

         「阿對,今天我家烤肉,來不來?」

         「有酒?」

         我姑且舉起手上的一袋啤酒,當然我是不喝的,這一整袋都是老媽拜託我買的。

         「棒,有肉?」

         我舉起另一手滿滿一大袋的食材給他看。

         「那好,那身為酒肉朋友的我一定到。」

         「你搞笑喔,還酒肉朋友勒,六點開始。」

         「好,我會帶點料過去,等會見。」

         「OK,等你。」

         耀司揮了揮手轉身就要離開,不過他突然好像想到了什麼,又轉過身來對著絲卡蒂問道:

         「喔對了,妳喝酒嗎?」

         雖然我覺得這句話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因為絲卡蒂可是女神阿,喝點酒應該不算什麼,不過考量到設定上我是他哥,她又是我妹妹,不幫她講點話可能不太自然,所以我趕忙開口道:

         「別開玩笑了耀司,我妹怎麼可能會喝酒呢,連我都不會喝了,家裡只有我老媽才會喝這點,你不是知道嗎?」

         「哼,你在說什麼蠢話,想找老娘拼酒,你這紅毛小子還早了個一萬八千年呢。」

         如果我那個時候有照鏡子的話,我想我的臉大概比馬還要長。

         「妳、妳、妳在說什麼鬼話!?」我急忙的想阻止失控的絲卡蒂。

         「所以妳今年一萬八千年歲了嗎?」

         不過耀司似乎是想繼續放火的樣子。

         「別耍嘴皮子了,紅毛小子,晚上帶上你的好酒過來。」

         妳這是在演哪一齣古裝劇?

         「好,那沒什麼事了,先這樣,掰。」

         掰你個鬼阿!!!!!

         這兩個一搭一唱的傢伙,完全不給人時間的迅速約了戰局,這下可慘了,這叫我回去如何向老媽交代?雖然老媽那邊不是不認識耀司,不過到還沒熟到可以向已成年少女的我妹,相約拼酒的程度阿。

         看著頭也不回的死黨背影,還有嘟著小嘴氣呼呼的絲卡蒂,讓我知道接下來回去的這段路上,我可能必須要絞盡腦汁想出好理由才行了。


***


         這附近其他地方的的烤肉香味已經撲鼻而來,而我家的院子裡也已經擺滿了不少東西,有應景的柚子與月餅,一些零食與足夠的飲料,還有份量不算少的蔬食、海鮮、與肉類,雖然都不算是什麼高級昂貴的東西,但是所有東西排開來之後,看起來還是很豪華的,但擺再多的東西,若是一個人吃,大概是不會有什麼感覺的,除了天上明月所帶來的氣氛外,更重要的是和誰一起渡過這愉快夜晚的心情吧?

         但我得說,在我這賣力烤肉的面前,這一切都是狗屁!先不說什麼愉快的心情,光是想到在一旁等待的三個吃貨,我火就上來,老媽、絲卡蒂、和耀司,這三個傢伙居然宣稱她們的工作只是負責吃喝而已,並不幫忙烤肉的,我想,在體驗這夜晚的感覺之前,我忙著停不下來的手,大概就會先沒感覺了。

         哼!看我不找機會跟肉裝熟,乘機拉死妳們!

         就這樣,我一直烤到她們三個七分飽後,才開始吃起第一串烤肉。

         「呼~哈~兒子烤肉的技術真是沒話說,這一口肉一口啤酒的下肚,真是太棒了!」

         看著老媽不顧形象的豪邁飲酒,與大口吃肉的景象,我其實很想問她說「妳拳擊手的身材難道不要緊嗎?」不過,想到之前遇過類似的事情,她則回答我說「你有聽說過醉拳嗎?」之後我就閉嘴了。

         因為我並不想免費體驗醉拳。

         「嘛,揮然沒有倫家烤的好粗,不夠還口以啦。」

         「那邊那位絲卡蒂小姐,首先請妳先把食物給吞下肚,再來講話,然後我想妳是想說,雖然沒有人家烤的好吃,不過還可以啦,是吧?……那就麻煩妳過來露一手阿!

         絲卡蒂把嘴邊的食物嚥下之後,接著用紙巾優雅地擦了擦嘴,然後輕輕說道:

         「才不要勒,會弄髒人家手手。」



         當下我除了露出上面的表情外,我已經想不到什麼能做的了。

         「日人,換手。」吃飽喝足的耀司走了過來。

         「你們……,要開始了?」

         耀司點了點頭,我只好冒著待會可能會吃到沒熟透食物的風險,交棒給他,因為為了成全絲卡蒂和他的拼酒大會,我有不得不去做的事情,那就是說服老媽。

         但天真的妳們以為老媽會被我說服嗎?不,看她溺愛絲卡蒂到了什麼程度,連我這個正牌的兒子都開始想懷疑人生了,所以說服的選項打從一開始並不存在,那麼剩下只有武力鎮壓了,但是這個與死亡的道路太過接近,想想自己過去一百次的住院當中,有一百零一次都是被老媽給「送進去」的,這個風險太高而且未滿也太過無謀,我不喜歡,所以也只能捨棄了,那麼,剩下的可能性就只有一個了,那就是────先把妳灌醉!

         「老媽,我們來……比酒力吧?」

         「蛤?兒子你不是從來都不喝的,你行嗎?」

         「就心血來潮的想……喝喝看,反正我也成年了,而且……妳一個人喝,也很無趣吧?」

         「是嗎……想不到孩子也長大了阿,終於能夠體會到老媽喝酒的心情了,嗚~~」

         看著她因為兒子能夠陪酒,而感動到假哭的模樣,我真的開始懷疑人生了。

         「那好!為了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刻,我去開陳高!」

         看著興沖沖手舞足蹈的老媽到裡頭去拿東西之後,我不禁轉頭問向耀司。

         「陳高?那是什麼?」

         「陳年高粱酒。」

         聽到這裡我好像有點印象,可心中這股不安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那幾趴阿?」我又問。

         「那不重要,你保重,雖然我第一次開始喝,也是從高梁開始。」

         「不重要?喂,什麼意思阿────(咚)。」

         我話還沒說完,老媽已經從屋內走了出來,拿了一手(六瓶)出來,咚的一聲放在了我的面前,看著瓶中那透明的色澤,我想我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那個……我想我還是先從啤酒開始喝起好了……。」

         可是老媽卻一手攬過了我的肩膀,還遞出了其中一支開好的酒瓶給我。

         「那怎麼行!難得有人願意陪我喝,當然要喝點好料的啦,YAE~」

         妳 YAE 個屁啦!這還真是失算,雖然知道老媽的酒力一定是在我之上,我本來也就只是想,能灌她多久算多久的,這一上來就來個高趴數的,我這不是自掘墳墓嗎?

         之後我就失去意識了。

         好,你不用說,我弱我知道。


***


         「呃……這裡是……?」

         當我醒來之後,發覺自己躺在房間的床鋪上,阿,這久違的舒服觸感,果然地板即使是擺了軟墊,還是比不上一張真正的床鋪阿,突然間胃裡一陣翻滾,食道感覺到灼熱,我強忍著全身無力與不適的感覺,轉頭看向窗邊的小時鐘,半夜兩點,看來自己是在喝酒的過程中不勝酒力,然後就被抬到房裡休息吧,這麼說樓下的烤肉也早就結束了……等等,想到這裡疑問就來了,絲卡蒂呢?既然我用了這張床的話,那她睡哪裡,以她的個性與身份不可能會睡地板吧?

         正當我吃力的想爬起時,一個人忽然跨坐了上來,那奇特、充滿彈性的觸感,緊貼在我的胸膛,正常來說,這雖然是相當讓人驚艷的體驗,但我必須說,這對喝醉酒的我,絕對是一種霸凌啦!

         「絲……卡蒂!?妳、妳這是幹什麼?」

         她這屁股一坐,幾乎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即使對方沒有想像中來的重。

         「你是否感到頭痛、胸悶、噁心、想吐?」

         我模糊的意識中發現到,這大概又是她的惡作劇吧,無非是想趁我喝醉無法輕易動彈的時候,來個羞恥 PLAY ?不過我是不會讓妳趁心如意的!

         「那個醫生……我頭痛是因為宿醉、胸悶是因為妳的重量、噁心想吐是因為喝酒所帶來的不適,所以……我想妳可以從我身上下來了……。」

         「人家是護士小姐。」

         妳的重點原來是那邊嗎!?

         「好……那麼護士小姐,麻煩妳先下來好嗎,我……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那麼就讓被稱為雪靴女神的人家來。治。癒。你。吧~♥」

         所以妳剛剛護士小姐的那個設定到哪去了?

         絲卡蒂話一說完,就開始褪去她的上衣,皎潔的月光照亮了她潔白無暇、只剩下內衣的肌膚,這美如畫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我也因此酒醒了不少,因為她這個玩笑未免也開過頭了!稍微清醒過來的我,兩手急忙捉住了她的手,原因是她居然還想繼續解開內衣!竟然想釋放那對可怕的馬裡亞納海溝,真是太兇狠了。

         快放開那個胸罩!

         「押~你幹嘛啦~」

         我才想問說妳幹嘛啦!

         「唉呀~人家知道了,你想自己幫忙人家脫對吧?真是 H~」

         絲卡蒂愉快地瞇起了雙眼,把臉湊了過來,她那嬌羞模樣、發燙的俏臉、與那滿口撲鼻的酒氣,在在地顯示出────這貨原來已經喝醉了嗎!!!

         耀司到底是灌了她什麼?什麼早了個一萬八千年、什麼北歐一口井!(←自己隨便加的)

         搞了半天原來絲卡蒂是在發酒瘋,看來以後喝酒方面,還是得拜耀司為師了,不過現在不說這個的時候了!現在我必須先想辦法,把這傢伙從我身上給撂下去,不然我可真的要吐了,可不巧的是身體跟不上意識,根本使不上力,而且我原本用來阻止她的雙手,現在卻反過來被她給抓住,甚至她還死命地拉著我的雙手往她的豐滿接近,我光是為了抵抗這個舉動,就已經快不行了,更不用說還想把她撂下去。

         就這樣,僵持不下的我和絲卡蒂,進入了長期的拉鋸戰中,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的力氣也漸漸快要用光了,眼看我就快要變成幸運色狼的時候,房門突然被推了開來。

         「什麼嘛,根本還沒開始阿,是我來的太早?還是妳們前戲太長?唉~真是失誤。」說話的人正是耀司。

         「耀司!?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沒有回去嗎?」

         「嗯,剛剛才跟伯母喝完酒,現在正要回去。」

         這讓我不禁心想,虧你們兩個居然能一直喝到半夜阿,不像我喝幾杯就不行了。

         「阿對了,在你醉倒之後,我就把你扛到這裡來了,在那之後我和絲卡蒂妹妹,就假借照顧你的理由,留在你房間開始拼酒,接著就……我想之後你應該比我清楚才對。」

         聽他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房間內,滿地的酒瓶,而且奇形怪狀的什麼都有,妳們到底都喝了些什麼?孟婆湯?

         看著耀司的笑容,知道他所想表達的意思,反正接下來絲卡蒂就變成了,現在的這種模樣就對了,唉~我的頭好痛……。

         「瞭了。」

         「所以,你需要幫忙嗎?我可以從技術方面進行指導唷,那一款胸罩要從後面才能解開來,而不是從前面────。」

         「不,不用了,謝謝。」

         「是嗎,那麼我回去了。」

         耀司轉身就要離開,但是背對著我的他,突然又說了一句。

         「日人。」

         「什麼事耀司?」

         「今天晚上,我過得很愉快。」

         「說什麼呢,蹭吃蹭喝的你不滿足阿?」

         「說得也是呢,總之,謝謝了。」

         雖然耀司或許不是大部分的人,所能認同的善良之人,但我知道,其實有的時候他還是會像現在這樣,彆扭的跟人道謝呢。

         「我今天也很愉快,謝謝你耀司。」

         「恩,我走了。」

         當那紅毛小子離開我的視線後,這時,我才把注意力放回到了眼前。

         咦?這久違了的觸感是究竟是?

         孰不知何時絲卡蒂胸前的美好,早已變成了我手掌的形狀。

         另一頭,才剛步出夜輝家門口的武井耀司,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忘了對日人說,那就是「剛剛忘了跟他說伯母等一下會上樓探望她們,所以你們最好早點完事比較好」的這件事。

         雖然說的確是不小心忘記了,不過這樣,或許會比較有趣也說不一定呢。

         「看來當上資格者後,我也真是越來越忘事了,你說是吧代理神?」

         「………。」

         「還是那麼的寡言阿,也罷,告訴我下一個任務吧。」

         「耀司大人,您的下一個任務是────。」


***


         我、我必須冷靜一點!既然已經碰到了也沒辦法……,雖然還有生米煮成熟飯的這個方法可以用,不過話又說回來,絲卡蒂會這麼安靜地讓我摸……嗎?我吞了個口水,慢慢地將視線往上移,當我看著她的表情時,才發現這貨居然已經睡著了!

         呼~看來要挽回自己的清白,為時還不算太晚,只要────。

         咚。

         房門二度被推開來,雖然我曾祈禱過,這其實是耀司折返回來,打算對我進行「技術指導」,但對於站在門外的人,是我老媽的這個事實,看來依舊是無法改變的。

         讓我試著從對方的視角,來看待眼前的景象:一打開房門,滿地的酒瓶,床上有一男一女,男下女上,男的雙手放在女的前面,棒。

         這下子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那個……親愛的媽咪?」

         「什麼事,我寶貝的乖兒子?」

         「雖然我知道,在您眼中的話,很像是我灌醉了絲卡蒂妹妹,然後做了些趁人之危的事情,但請您相信我,這一切都只是誤會,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兒子,如果媽咪眼前的真相不是真相,那什麼才是真相?」

         唔……這好像很有道理。

         「那……至少能先聽我解釋嗎?」

         「乖兒子,你能用一百五十個字來說明真相嗎?」

         「這大概很困難,因為在我說這句話之前,作者這篇就已經寫了 12,684 個字,扣掉符號、段落之後,中文字的字數至少也有 9,069 個。 」

         「那你不用解釋了。」

         法克!

         「還有,關於你的雙手,為什麼會搭在你妹妹的胸前,這點也很難解釋嗎?」

         「不,這個反而很簡單!這是她自己讓我搭上去的。」

         雖然這句話解釋起來,好像有那裡怪怪的?不過這事攸關性命,我也只能實話實說了。

         「喔────────是嗎,最後你還有什麼遺言想要交代的嗎,人渣?」

         「下手輕一點之類的?」

         「好。」

         那一天的夜裡,我花了整整一晚,充分的體會到,什麼叫做「下手輕一點」,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自己可以離天國的老爸如此接近。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9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非法行為
ωω醉不了也太強

10-09 20:33

希望の光
這邊的確是想描寫他酒量不錯 XD10-09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he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幻想》劇情活動「孤... 後一篇:《碧藍幻想》庫洛魔法使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