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無盡的邊彊

作者:Ping│2017-10-08 19:36:18│巴幣:8│人氣:144
我第一次接觸endless是在mycard上解任務,當時沒想到我會迷上它~

endless遊戲不需要任何技巧,只要輕輕按任務欄,就可完成任務,等到資金足夠→再按下自動任 務就可以擁有大量資金!就可輕鬆升級士兵!

再來談到士兵,一共4個種族,分別是人類、妖精、獸人以及不死族。
攻擊方式就只有兩種,平凡的物理與魔法,在通關關卡時每50、100就會出1個boss打倒它才能過關,通常他都有保護層→黃色代表他不受物理攻擊;藍色代表不受魔法攻擊。
每通過100關騎士團可以升級,分享臉書還有100寶石拿!

地下城,是拿來升級寶物的重要資產!
每個戰場開啟日期不定,有時有活動能讓材料加倍!


關於士兵強化:每遇到無法通關,像是士兵一直被打趴或是打不過boss一直卡在那關,就必須重生,代表所有關卡從0關開始,金幣升級的士兵也從0級開始。那不是努力都白費嗎?不是哦!上面說到每通關100層騎士團便會升1級,一定要重生騎士團才會升級,重生不僅讓騎士團升級,也要賺榮譽!榮譽要做什麼?是用「強化」士兵的,重生強化等級不會歸零!強化愈高攻擊力愈高,代表也能通關愈高層!

再來談到無限排名戰,其實就是競技戰,每天台灣時間晚上11點結算,為什麼特別強調台灣時間?此款遊戲是多國遊玩,各國時間不定,只好以國際時間當標準,國際時間0點00分登入才算一天的開始!
競技戰以4天為一周期,第一天是C聯盟,二是B,三是A,第四天是S聯盟,以第四天獎勵最高。

我歸納活動如下,星期三、四重生3次榮譽加70%;星期六、日重生5次榮譽加100%
備註:每天最多重生次以5次為限!
謝謝大家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8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in1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