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中完美女神-AIMER 最愛的日本女歌手。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10-07 22:14:16│巴幣:6│人氣:658
大家好,我是江楓小夥伴,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內心最喜歡的第一名日本女歌手,AIMER的歌曲,推薦江楓我個人最喜歡聽的其中幾首歌曲,曲風總是溫和中帶著淡淡的憂傷,動人的聲音加上旋律讓人一聽就像中毒一樣再也無法脫開,歡迎進來看看。

順道一提,第二名喜歡的日本女歌手是西野加奈,入坑作品是if。


第一歌曲 入坑作品

六等星の夜 歌ってみた。




第二歌曲

星屑ビーナス。



第三歌曲

Aimer - Yuki No Furu Machi


第四歌曲

Aimer (エメ) - 茜さす (Akane sasu) 日/中歌詞/English translation



四首歌曲的共通點都是平靜溫柔的旋律裡帶著淡淡的憂傷感,這曲風溫和不膩,聽得陶醉不已,而且都有很大的共通特色風格,可以清楚知道是誰唱的,硬要我選的話我想我會選擇第三首歌曲。

Aimer - Yuki No Furu Machi

影片我盡量找有附中文歌詞的哈哈,不過影片設計的簡單應該都看的出來是在描述甚麼故事。

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和你。

兩情相願的彼此,卻無法碰到面。

儘管如此,還是勇敢地跳出來試一試......

丟紙飛機、丟繩子卻還是無法傳達到對面。

身受失敗打擊的兩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大概就是......

喜歡的人就在面前,可是卻無法接觸,只能遠遠的看著而已......

這首歌曲大概是這四首裡面算比較沒有那麼憂傷的歌曲,結尾的影片這男女主角也突破困難在一起了,個人覺得這就是象徵一個愛情的過程。

每當心情不好,想要抒發情緒以及心情正值感傷時期的時候,我都會聽AIMER的歌曲,他的曲風能夠輕易將聽者帶入音樂中,深入人心,江楓我也在這裡推薦各位大大。

最後,喜歡這篇文章的夥伴們,歡迎給我GP或是訂閱我,江楓在這裡感謝你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7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江楓的小煩惱,由你們來解...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