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種族】毛絨龍

作者:羽翼│2017-10-06 23:22:13│巴幣:20│人氣:239
  「毛絨龍」雖然有個「龍」字,但其實更接近「精霊(せいれい)」,而外貌也不見得是龍型,只不過是最初確認到的樣貌長得像恐龍罷了。是幾乎全身長滿柔軟絨毛,身軀柔軟到就算身體對折... 雖然他們會因為不舒服而掙扎,但不會發生斷成兩截之類的獵奇事件的物種。

  毛絨龍的天性膽小,只要有風吹草動就會馬上躲起來。如果真的没地方逃時,會嘗試把某些東西套在頭上來進行偽裝─儘管看起來不怎麼有效,但是獵人們幾乎都會中了他們的魅惑而當作沒看到。

  一般來說,是如居家小精靈般無害的存在,只要不去招惹牠們,需要擔心的只有因為太可愛而不慎流出的鼻血, 或是會陷入魅惑之類的負面狀態而已,而且這種不知道能不能稱得上威脅的精神攻擊,多半是牠們在無意識間放出來的。

  本身雖然是雜食性,但是最喜愛的食物,是與上揚的嘴角般的甜的高熱量甜點,所以想捕捉牠們身影的話,可以嘗試在夜空下的某處堆滿糖果與甜食,也許能一督牠們在甜點海中穿梭的模樣。

※1. 雖然看起來很胖, 其實大部分都是毛, 輕到能單手拎起都沒問題,前提是牠們會乖乖的讓你觸摸。
※2. 繁殖的方式不明,只知道隨著時間經過,種類與數量會變得越來越多。

----- by 因毛絨龍絕讚增值中而困擾的苦主 -----


--------------------------------------
我也不知道再打三小的設定文
取名什麼的就隨他去惹,我只是想發廢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6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第一個想法:綁成麻花捲

10-06 23:31

羽翼
只好黑單可拉惹10-06 23:34
可拉斯尼格拉斯
不~快住手~


拿去洗洗再烘乾會變得更蓬鬆嗎?

10-07 00:10

羽翼
還是要看是哪種毛絨龍而定,有些暗紅色的亞種,就算剛出生也是堅硬到能碎石。
如果是要讓表面的毛恢復蓬鬆,謹慎的將上頭的油脂與灰塵混合物去除後,再細心的梳開就行了。
而有些毛絨種無法在高溫處生存,也許會導致不可逆的傷害。

(填充材料的不同,會不會變蓬鬆就看情況了。如果是純棉的話還可以烘烤,如果是化學纖維... 要留意溫度別太高,要恢復蓬鬆的話,還是換填充物比較有效)10-07 00:5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我家以前有一隻!!!!!

11-01 14:22

羽翼
噢噢,哪種樣子的? 11-06 16:51
凱文
原來我家以前養的是毛龍龍!?

11-03 09:11

羽翼
或許喔!11-06 16:5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綠色的那一隻!!!很大!我小時候喜歡抱著睡覺!

11-06 16:55

羽翼
如果有回老家, 我還是會抱著睡覺 XD 只是綠色那隻只有手肘高, 不算大11-26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ola19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對串產物... 後一篇:【開箱】OVERLOR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