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凹凸世界腦補(車)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7-10-06 08:12:13│巴幣:4│人氣:560
格瑞X 金(32後的腦補)
在那之後,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金一直都沒有醒來。

「!?這裡是!?」金驚醒坐了起來,本來在旁邊換水的紫堂幻發現金醒了便趕緊察看。

「金!你終於醒了!」

「紫堂…格瑞呢!?」金突然想到他暈過去之前頭被敲了數下的格瑞。

「我在這」格瑞走向金,好似原先受的傷都不存在似的。

「格瑞!你沒事吧!?」金雖然想起身但是傷勢的關係幾乎動彈不得。

「我沒事,我有話要跟金說,麻煩你先離開一下」格瑞對紫堂說著,紫堂點了點頭快步的離開了醫護間。

「想不到格瑞這麼平安,也對!格瑞可是很厲害的呢」金笑著說。

「現在你已經沒有退路了」格瑞訴說著在他昏迷的這段時間的事情,包括大賽的賽事。

「格瑞…關於之前的事情…我很抱歉」金望著床,他一想到自己害格瑞身負重傷差點被殺了感到自責。淚水在眼眶打轉著。

「……」格瑞吻了他,將他緊緊的抱著。

「格、格瑞!?」金輕輕推開了他。

「討厭?」格瑞總是用著那一成不變的表情,讓人猜不透他的心思。

「不、不是…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難道我的魅力連格瑞都愛上我了嗎!哈哈哈!我果然是超有魅力的帥哥呢」金嘗試開玩笑,卻換來了格瑞真心的回答。

「啊…是啊,我愛上你了」格瑞將他壓在床上(不對他們本來就在床上了),脫下金的衣服,逗弄著他的硬挺。

「格、格瑞?」金緊張的推了格瑞,但是格瑞的力氣太大推不開,格瑞一手托著他的臉吻了他,一手巧妙的逗弄著他的硬挺。

「唔…嗯…呼嗯…」格瑞…喜歡我?金的腦袋幾乎無法轉動,一切都太突然了,又或是說他打從一開始就無法搞懂這些東西了。

「金,你呢?」格瑞停下了所有的動作,他想聽到金的回應。

「我、我不知道啦,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知道…」金害羞的低著頭,他一直都是把格瑞當作最好的朋友,可是當他看到格瑞受傷,又一直把自己趕遠遠的,心好痛好痛,這就是愛嗎?金難得的思考。

「……對你這笨蛋來說,這問題果然太難了些」格瑞有些失望的說著,這是金第一次看到格瑞露出難過的表情。

「我……我覺得……我喜歡你……雖然那啥,有點彆扭,又是男生的……但是如果是格瑞,就沒關係?」金抱了格瑞。

「……」格瑞輕舔了金的耳根,他想要金,這點是金現在唯一搞懂的事情。

「哈啊……格瑞……」金嬌嗔著。

「金我要」格瑞喘著氣說著,他已經快要忍不下去了。

「嗯!」金微笑的回應。

「真緊」格瑞手指進入了金的後庭,光是這樣就讓金舒服過頭了。

「啊…格瑞…嗯…」金含淚呻吟著,這感覺太奇怪,好害羞。金掩著自己的臉,無法直視格瑞。

「感受它」格瑞將他的手移開,吻了他,待他的後庭潤滑的差不多後就自己的褲子脫了下來。

「金,我要進去了」格瑞說著,硬挺抵在入口處,金已經有些意亂情迷了。

「嗯…格瑞,可以了」金喘著氣,嘗試微笑。

「呃!」格瑞粗重的喘了一下,將那炙熱的慾望送到了金的身體裡。

「啊…好痛…」金哭泣著。

「我知道」格瑞只是不動然後吻了金,忍著不要動使自己不斷的流下汗水。

「唔…呼嗯…格瑞…可以了…」金說著,他希望格瑞不要勉強自己,按他的意願走就可以了。

「好…」語畢,格瑞便開始抽送著硬挺。

『…他們兩個也太大膽了吧!』紫堂回到護理間的時候,兩人便已經完事,但是除了格瑞以外,金是全裸的,幸好有蓋著被子。格瑞一完事就將衣服穿好替金蓋好被子擁著入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5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赤の羽翼】小段子... 後一篇:長期休更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