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電視動畫《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鎖定2018年1月放送!

作者:小High│2017-10-05 13:11:35│巴幣:12│人氣:626

「高橋李依×悠木碧」孃樣vs.奴隸美少女、電視動畫《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鎖定2018年1月放送!


小說家愛七ひろ最早在2013年投稿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奇幻長篇作品《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不僅已經累積超過五億次點閱率,而且也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一支預告片於8月公開,包含製作群與首批聲優陣容也一一揭曉了。
.
監督:大沼心《魔法少女☆伊莉雅 系列》
系列構成/腳本:下山健人《武裝少女》
動畫版人物設計:滝本祥子《武裝少女》
音樂:MONACA《灼熱的桌球娘》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CONNECT
.

ゼナ・マリエンテール的動畫特寫

.
爆肝工程師佐藤:堀江瞬
爵士家的千金小姐潔娜:高橋李依
貓耳族少女奴隸小玉:奥野香耶
犬耳族少女奴隸波奇:河野ひより
橙鱗族少女奴隸莉薩:津田美波
前世為日本人的奴隸亞里沙:悠木碧
亞里沙的異母姊姊奴隸露露:早瀬莉花
.

左起:小玉、莉薩、波奇、亞里沙、露露的動畫造型。

.
儘管原著分成 WEB 版和文庫版兩種,但電視動畫版應該會以文庫版的路線為主,描述一個本來正在爆肝加班的29歲電玩程式設計師鈴木一郎,因為在小睡片刻中被傳送到一個跟自己所設計的遊戲極為相似的異世界,只好改以常用的遊戲角色名「佐藤」開始闖蕩異世界。於是,他便一邊觀光旅遊、一邊解決大小事件,順便收收後宮,每天過著多彩多姿的生活。
.
本片將在2018年1月播出,而且動畫官網也推出每一位聲優的問候影片;底下貼出其中三人的短片,讓各位可以搶先瞧瞧。接下來,便是耐心期待第2批角色情報以及全新預告片能夠陸續發表啦~
.

點選1080P,觀賞2分11秒的高橋李依問候!
.

點選1080P,觀賞1分33秒的津田美波問候!
.

點選1080P,觀賞38秒的悠木碧問候!

.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已經發行第9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5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