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GAMERS 電玩咖!

供電還是被電? | 2017-10-04 16:35:35 | 巴幣 102 | 人氣 701

       這部動畫一開始知道它貴圈真亂,想說應該是什麼無聊的戀愛故事,所以完全沒有去追 ,結果某天有朋友推這一部,說這部超級好笑,我才勉強看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真的超好笑的阿 !
       雨野只是個普通的阿宅,這部動畫一開始還是很正常的,直到天道迷上雨野開始開始漸漸壞掉了,人際關係越來越複雜,也越來越好笑,看著他們一直互相誤會、猜疑,感覺真的很智障 。以電完為主題的動畫,多少會提到遊戲囉 ! 說實在我覺得雨野的想法很多跟我蠻像的,難道這就是標準的宅男 ,跟雨野很像的話,說不定也跟星之守很相近呢 ,但是天道也很可愛,我無法在2人之中做出決定
       這動畫還是有些可惜之處,遊戲部的其他人還真的是跑龍套的耶 ! 戲份少到可憐,虧他們角色設定感覺不簡單的說。還有就是人物設定有種說不出來的怪,好像隨時都在作畫崩壞的感覺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有笑有推。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