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進擊吧!三國

作者:熊貓人│進擊吧!三國│2017-10-03 23:55:54│巴幣:2│人氣:705
說真的,進擊吧三國是我目前玩過最久的手遊,其中原因是通訊軟體任務,三天任務,一次五分鐘完成拿點署.
相信不少人應該跟我一一樣就這樣無緣無故開始入坑了,當然也投資了不少資本額.但是,我並不會後悔.遊戲本身設計度夠高,需要花不少時間精神,去鍛鍊遊戲內武將不說,必須了解你所鍛鍊的角色特性.並非說花錢下去就是最強的,當然遊戲本身也有所謂的工會制度,也是透過公會讓我的遊戲帳號逐漸壯大.但我在這個遊戲中發現最重要的是團隊精神,因為遊戲內設計許多版本是需要團隊合作去完成的,例如至霸天下.需要研究進攻路線,如何去運用武將技能搭配是打漂亮的分數,而且必須分配動員的人員,去配置善打的關卡去疊分數.也是因為讓我們從網路不認識中,相互彼此培養遊戲默契.並且成長.也變成一團好朋友好夥伴.
當然的.最重要的是沒想到讓我有毅力持續到現在.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3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擊吧!三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y2002x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進擊吧三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