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落亂同人文】尋の段 ※こへ滝

作者:✚悅 洸│2017-10-03 13:36:12│巴幣:0│人氣:487
尋 の 段 - こへ滝


  若要說忍術學園裡誰最自戀,大概就屬四年級生的平瀧夜叉丸莫屬了。總是會錯意,自以為中心,弄得低年級生都退避三舍,連老師也想稍稍迴避。

  就算如此不受歡迎,他倒也活在自己的世界還挺開心的。唯一能讓瀧夜叉丸皺起眉頭,露出為難表情的,全忍術學園裡,也大概就只有那個人了。

  相當害怕遇到七松啊!

  「いけいけ、どんどん!」山裡的樹叢間傳來響亮的呼聲,知悉這口頭禪的,都會知道是誰發出來的。

  炯炯有神的雙目,粗線條的眉毛,像刺蝟般的長髮,六年級生七松小平太今天依然是衝勁十足。元氣到讓跟在後頭,體力吃不消的同樣身為體育委員的後輩們哀聲連連。

  穿著紫色忍服的平瀧夜叉丸,雖然跑得滿臉通紅,卻還是跟緊七松的腳步不敢鬆懈,但他很在意已經撲倒在地,累到無法動彈的學弟們。「七松前輩,暫時休息一下吧!」他加快腳步,好跟前輩齊肩。

  「喔!瀧夜叉丸你還跟得上我啊!那好,我要加快速度了!今天目標要到山頂!いけいけ、どんどん!」完全沒察覺瀧夜叉丸皺眉的表情。喊完自己的精神口號,七松小平太就像風一樣,掠過他眼前,直往山頂奔去。

  不行了。七松前輩每次都無視他的話。瀧夜叉丸疲倦地緩下腳步,胸口起起伏伏地大喘著氣,他轉過身,走回已經倒在地上,無法動彈的學弟身旁。

  「金吾,你還可以吧?」他扶起一年級的皆本金吾。

  「嗯……。」金吾連開口都覺得很困難的樣子,發出沒力的呻吟。

  突然,瀧夜叉丸站起身,左看右看,發現少了兩個人,「三之助跟四郎兵衛呢?」他驚嚇地大叫著。只顧著跟七松前輩要求休息,忘了注意三之助了。

  次屋三之助,連上個廁所都會迷路的迷子,無方向感可言的超級大路癡。

  鎮定,鎮定。瀧夜叉丸拍拍自己的胸口,有四郎兵衛在的話,還不用太擔心。但是,四郎兵衛去哪了?

  「剛剛次屋前輩跟不上前輩,結果拖著時友前輩往別的地方跑了。」皆本金吾似乎回復了些體力,他坐在地上,有氣無力的地說著。「我想跟你講,可是我跟不上瀧夜叉丸前輩。」

  這就是怎麼只剩他還在瀧夜叉丸面前的原因。

  「啊啊。」瀧夜叉丸傷腦筋地撫著額頭,背對著金吾,「上來吧!我們一起去找他們。」

  他猶豫地看著紫色的背部,「不要緊,我可以自己走。」

  「不要說了,快點上來。」

  被前輩這麼一喊,金吾不敢多說一句,乖乖地抓著前輩的肩膀,將身體貼在他的背部。看見瀧夜叉丸後頸上的汗一顆顆滾落,想必前輩他也筋疲力盡了。

  「三之助!四郎兵衛!」瀧夜叉丸往回走,沿途大喊走失的兩人的名字。



  夕陽已經落下了。為什麼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站在山頂?七松小平太疑惑地歪著頭,三之助他們就算了,一向都會跟上的瀧夜叉丸竟然還沒出現?那大家是跑去哪了?

  回去找他們好了。正當七松小平太這麼打算時,和自己同年級的善法寺伊作出現在山路上,「喂!」

  「什麼啊!是你啊!我還以為是我們的委員終於到達終點了。」七松小平太哈哈大笑著,沒注意到善法寺伊作凝重的神色。

  「你的委員都躺在保健室。最大的問題是瀧夜叉丸不見了!」不是很滿意他的反應的伊作,微怒地說著。

  「疑?瀧夜叉丸嗎?那傢伙不用擔心啦!」看來七松小平太對瀧夜叉丸評價不低,認為他應該不會出事才對。

  伊作雙手抱胸,對他說起教來。「你可是體育委員長,你的委員可不是安穩地坐在食堂吃飯,還有一個不知跑去哪裡?你就不能表現出身為委員長的責任感嗎?」

  被他這麼一說,七松小平太收起笑容,「我去找瀧夜叉丸。」走過伊作的身旁,他就跑往山下,開始找尋瀧夜叉丸。

  伊作抓抓頭,嘆了口氣。「真是的。」



  所以說,幸好讓金吾先回去了,要不然這下可就是兩個人跌落在山谷。瀧夜叉丸撥了幾下捲翹的瀏海,得意地想著,嘴角卻微顫著。他這忍術學園四年級中的優等生,竟然一個失足跌落山谷,腳還扭傷,痛得他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不要緊,憑他在學園裡的人氣,一定很快就會有人發現他還沒回去,然後緊張跑出來找他。不過這想法隨著時間過去,讓瀧夜叉丸的心開始浮動。

  望著逐漸變暗的天空,瀧夜叉丸露出不確定的苦笑。「喜八郎會不會注意到我還沒回寢室?」雖然有更高的機率,綾部會在洗完澡後直接就寢也說不定。

  還是等腳傷好一點時,再自己走下山了。瀧夜叉丸躺在岩壁上,望著滿天閃爍的星星,看著看著,他縮緊身子,在清冷的傍晚,會暖活一點。

  那個時候,自己好像也是這樣一個人。



  「いけいけ、どんどん!」

  聽著前方傳來的喊叫,瀧夜叉丸仰天喘著氣,已經沒辦法再跑下去了,六年級的前輩也被三年級的七松小平太,也就是在前頭大喊的傢伙,拋在腦後。而他瀧夜叉丸憑著不認輸的心情,一路追了上來,只是雙腿肌肉早已不堪負荷。

  瀧夜叉丸的雙腳發抖,他扶著山路上的樹幹,胃一陣痙攣,他彎下腰,嘔出早上尚未被被消化完的早飯,用手背隨意拭去嘴邊的髒物,瀧夜叉丸走回山路,看向山頂,慢慢地爬上山坡。

  走著走著,總覺得不對勁,沒聽見七松前輩的聲音,周圍很安靜。瀧夜叉丸眨眨眼,唉唷!不會是迷路了吧!

  「怎麼可能,我瀧夜叉丸怎麼可能會迷路?」還不肯接受事實的瀧夜叉丸,用單手撐在樹幹上,另一手撥著瀏海,「……好吧!我還是一年級生,會犯這點小錯誤是正常的。」

  所以趁還沒有發現時,趕快找到路回去才對,這樣一來,迷路的事情只有他跟老天爺知道。瀧夜叉丸很佩服自己地笑了笑,折返回剛剛的路線。



  「你有沒有看見瀧夜叉丸?」

  「沒有耶。」穿著深藍色忍服的前輩滿臉通紅地回答,「他不是一直都跟在小平太後面?」

  他露出不太妙的表情。「我剛從山頂下來,小平太也沒看見瀧夜叉丸。」

  「迷路了?」

  對於同學的回答,讓他有點想笑。「迷路?嗯……也不是沒可能。」

  「喂!雖然這條山路來來回回也不下幾十次,會迷路還滿蠢的,但我比較擔心他出意外。」

  「那我去找他吧!你去跟小平太說,今天體育活動結束了。」拍拍他的肩,草綠的身影就消失在樹林裡。



  天色越來越暗,瀧夜叉丸抬頭只能看見那圓形裡的星空。星星很漂亮,一閃一閃的,無奈他現在完全沒心情欣賞,他低下頭,害怕地縮著身體。

  不知道是哪個作法委員的人挖的陷阱,他還想說找到回去的路了,開心的邊走邊跳,下一秒就落進地洞。真是有夠倒楣的!



  想起一年級發生的事,時間回到現在,那心情是相同的吧!一個人坐在原地,等著誰來發現自己。有時候想想,自己好像常常一個人,如果不去找其他人的話,別人是不會主動靠過來的吧!

  這大概就是,天嫉英才,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連老天爺都這麼喜歡整我。瀧夜叉丸想著想著,嘴角卻逐漸下滑。

  事實上,他很怕一個人,孤伶伶的。那感覺,不好受啊!

  從上頭傳來的腳步聲,吸引了瀧夜叉丸的注意,他將方才所想的全都拋在腦後,緊張地移動自己的身體離開崖壁,好知道是誰來了。

  「總覺得這場景似曾相似,對不對啊?瀧夜叉丸。」七松雙手插著腰,問著坐在斷層崖下石塊上的瀧夜叉丸。

  「是的,非常的相似,七松前輩。」瀧夜叉丸放心地低下頭,掩藏因為安心而快滴出眼角的淚水。

  那個時候,從那圓圓的洞口,蹦出七松前輩的笑臉,自己卻大哭了起來。



   夜晚的冷風,讓瀧夜叉丸打了個寒顫,他的臉色不太好,卻不是因為覺得冷,而是對於自己被前輩揹著感到難為情。

  「那個……七松前輩,我可以下來自己走。」瀧夜叉丸挺起胸膛,想要揹著自己的七松前輩停下。

  「瀧夜叉丸,你不要亂動,掉下去就糟了。」語氣說得平淡,警告味卻讓瀧夜叉丸安靜了。

  「那請在接近學園時,讓我下來好嗎?」瀧夜叉丸將手心壓在七松的背上,在這麼靠近的距離,留下一點空隙。

  一路上,兩人都不說話,小山路上只剩下蟲鳴聲陪伴著他們。

  瀧夜叉丸感受到晚上的寒涼,七松溫暖的背部,讓他放下戒備,像隻小貓一樣,乖乖地趴伏在七松背上,安心地閉上眼。

  七松小平太在察覺到瀧夜叉丸的安詳,他發出淺淺的微笑。

  「感覺好像回到了三年前,不是嗎?瀧夜叉丸。」

  在幽暗的山林小徑中走著,在蟲鳴此起彼落,只有微弱的月光指引著回去的路。



  瀧夜叉丸頭痛地撫著自己的額頭。「七松前輩,現在是什麼情況?」他跟七松前輩兩人坐在似曾相似的山裡的小溪邊。

  七松站在清涼的溪裡,回頭看坐在石堆上的瀧夜叉丸。「就跟三年前一樣啊!哈哈哈!」

  「請不要打馬虎眼!七松前輩!」他生氣地朝七松大吼。

  用手指塞進耳洞,打算聽而不聞的七松小平太,吹著口哨來個相應不理。

  瀧夜叉丸無力地仰望天空,看著一隻老鷹飛過天際,「啊……又是等人來救嗎?」

  跟三年前一樣,因為天色太黑,導致七松方向判斷錯誤,當時也是停留在這地方,等人來。

  「瀧夜叉丸!你肚子餓嗎?溪裡有魚,要吃嗎?」

  撐著自己的臉頰,瀧夜叉丸撇頭看向別處。「……要。」他紅著臉囁嚅地說。

  「那就多抓幾條吧!」七松脫掉上衣,直接丟向瀧夜叉丸。「幫我拿著吧!」

  他無可奈何地拿下降落在自己頭頂。「是,七松前輩。」

  七松前輩,你知道嗎?在你出現的時候,我的內心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我又不見了,你會不會來找我?瀧夜叉丸發呆地看著站在溪裡,用手裏劍瞄準魚的前輩。

  這問題,大概一輩子都開不了口了。


< 尋の段_ 完>


※小平太的口癖,用日文比較好表達,就不用中文了,用中文我也覺得哪怪怪的XD
※瀧夜叉丸真的好可愛喔,我就喜歡會作死的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2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忍者亂太郎|落第忍者亂太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BOYs - 1... 後一篇:【BL】交 惡 , 序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