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帝國萬花筒―革命的輪舞曲―(無劇透)

作者:優娜│帝國萬花筒―革命的輪舞曲―│2017-10-02 06:40:41│巴幣:100│人氣:862
#帝國カレイド ―革命の輪舞曲ロンド―

♡無劇透心得♡

剧情簡介
因為某些原因女主小時候就搬到鄉下過著純樸的生活…但某天許久未曾謀面的同父異母哥哥(實際上為現今國家最高的領導者)天崎奏嗣~派人將她接回首都的王宮…迎接她的命運究竟是……?

一開始故事是這樣展開…
整體来說CG立繪聲優都
算不錯~
在加上背景是我
個人偏愛的大正時代
女主畫的又十分可愛…
(可愛即是正義)
儘管它訂價高到有点不爽(比O社高)還是訂了…
可能是手遊移植的關係~
以前就覺得手遊會比較重視
營造戀愛的灑糖氣氛~
對於劇本的整體架構上
就会薄弱許多…
很容易就被剧情給清描淡寫的代過去~無法得到共鳴。

天崎奏嗣
~千萬最後-個走~最真相
哥哥路線我還蠻喜歡的~♡
-個人默默背負很多沉重責任…他的溫柔真的是要用心体會~不然真的很容易忽略
而以為是個冷酷無情的人。

吉峯螢
女主的家教~聰明但口惡~
-開始由於女主哥哥的關係也十分連帶討厭女主…但發現女主單純…嘴巴碎念女主麻煩…但也蠻幫女主的…
他的線我覺得各种甜w

世良 皇—朗
女主的貼身護衛…不言苟笑…
以前我還蠻喜歡這种冷冷的角色~
這种人設描寫的不好很容易变成沉悶的路線…在加上女主也是乖乖牌性格…
搞的這線很無趣啊。

渡川景光
設定是女主小時候的青梅竹馬~但個性很微妙…是只對女主溫柔而以…其他人反而很冷漠。

円葉桐己
身份咖啡店喜歡亂搭訕可愛女生的老闆…
由於身份差太多…女主做很多決定…都讓我接受不能…イライラ的。各種想吐糟W
如果有人走他歡迎-起吐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1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帝國萬花筒―革命的輪舞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奈
我也買了這款遊戲ww最喜歡螢君 不過還沒開始玩 好想快點開始玩OTZ"

10-05 00:17

優娜
螢的路線不錯w話說這片訂價真的太高10-08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0058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黏土人小劇場之刀劍亂入~... 後一篇:(心得…無劇透)Un: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