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問卷】你有多了解我?(附上答案)

作者:御晴│2017-10-01 21:36:05│巴幣:10│人氣:215
剛剛得到了小說達人,小屋最近多了很多人看。然而,我卻不希望止於此。自介文寫過了,接下來我想跟各位有互動的時刻。

從  奈香 那裡找到這個有趣的問卷,我又跟著寫寫。

以下16個對我的描述,有一半是真、一半是錯誤。各位可以留言猜猜對錯,收集足夠的回應就公布答案(希望不要被無視了)。

Are you ready?
※※※
答案:●○○●●○●●●○○●○○●○

實心:正確
空心:錯誤

1.御晴喜歡足球。(

那是當然的,我在場裡的位置是守門員。喜歡的原因是覺得守護者很帥氣,每次撲球都會讓自己有了更多的信心。

2.御晴喜歡甜食。(

甜食黏著嘴巴,吃完都要喝一大杯水沖掉味道。

3.御晴不害怕蟑螂。(○)

害怕死呢!要是在家裡看見,我早就找我媽求救了。反而看見老鼠也不害怕,不過應該如何把牠們趕走?

4.御晴最喜歡科幻題材的小說。(●)

對,最主要是因為喜歡機娘。最初激發興趣的作品是IS,快速的戰鬥是最吸引我的元素。如果加入了校園背景,我會更想看的。其他作品都會看,只要有校園元素的作品都會成為捕獵目標(鬼怪、恐怖的除外)

5.御晴有一個喜歡的人。(●)

有。不過似乎沒有告白的勇氣,而且現在也不是合適的時機。

6.御晴很能吃辣的東西。(○)

能吃一點點,不是很強就是了。要是你帶我去吃馬辣,我也會樂意跟你去呢!

7.御晴喜歡粉紅色,和閃閃亮亮的東西。(●)

粉紅色的動漫角色都很可愛。光美裡的快樂天使就是最初喜歡這個顏色的原因。喜歡的顏色還有粉藍色、紫色、白色。送上一張快樂天使的圖!

8.御晴有過一刻想成為女生的想法。(●)

有,要是沒有告白的勇氣,那麼試著被別人告白的感覺是如何呢?女生就是沒有這方面的煩惱啊!另外,要是跟現實的朋友說自己喜歡粉紅色、閃亮亮的東西都會覺得奇怪呢!

9.御晴平日閒的時候都會待在家裡。(●)

會待在家裡,因為朋友不多啊!在家主要寫文、看小說,畢竟沒有錢到咖啡廳買一杯飲料。在外面寫作被別人看見會有種害羞的感覺。

10.御晴畫畫很快。(○)

一般畫一個六頭身人像要一個半小時;風景就要最少三小時。主要的時間都在修改修改。

11.御晴最喜歡吃日本料理(壽司、拉麵、烤肉那些)。(○)

雖然我喜歡吃壽司,不過要說最喜歡……印度咖哩和烤餅才是王道!一個星期裡,我能吃上兩三天。

12.御晴喜歡穿黑色/冷色系的衣服。(●)

正確。我不是那種很陽光類型的人,穿上黑色衣服會為自己帶來好運。雖然口裡說著喜歡粉紅色,可是喜歡和穿上身體卻是兩回事。

13.御晴喜歡黑色的貓。(○)

不啊!是白色的貓。白色的毛感覺很乾淨……其實只要是貓也會很喜歡,初生的老虎和獅子也喜歡,因為看起來像貓。

14.御晴的家養著寵物。(○)

雖然是喜歡貓,不過家裡沒養就是。除了要肩負照顧對方一生的責任,最害怕的一點就是自己接受不了寵物離開的一刻。以前曾經養過魚,我依稀的記得金魚死去的一天我哭了多久。每天能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野貓已經滿足了。

15.御晴是一個終極音癡。(●)

正確!將近20歲,還是沒唱過一次卡拉OK,害怕唱得不好會被朋友取笑。音域之窄讓我有很多歌也唱不了(怎麼現在的男歌手都這麼高音?)

16.御晴是個路癡。(○)

剛好相反。基本上去過那地方一次,我就記得怎麼走(至少能夠走回頭路)。六月時我跟大學的朋友到台北旅遊,結果我在斷網的情況度過了一整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1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卷|真與假

留言共 5 篇留言


好了,那麼就1~8是真的

10-01 22:09

御晴
有個一刻,我真的打算這樣排序。然而,遲點才發答案10-01 22:15
御晴
雖然感覺是瞎猜,可是竟然對了5題,是留言裡最高分![e17]10-05 10:42
天黑黑黑黑黑黑
1 3 5 8 10 12 是真的

10-01 22:21

御晴
很厲害,6個裡面答[e17]對了4個10-05 10:41
餡井
2、5、8、9、11、10、12、14是對的

10-01 23:12

御晴
答對了4題喔!10-05 10:40

我也還沒跟朋友去過卡拉OK呢…

10-05 10:59

餡井
烤餅沾印度咖哩超好吃的>q<

10-05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夜孤狼】角色設定...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微●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