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黑白之界 5 風暴前的黎明

作者:漠~淩空RiN_SoRA│2017-09-30 17:48:26│巴幣:12│人氣:134
「團長。」
「團長。」

卡爾克和薩爾肯兩人站在騎士團會議室中央的廣大空間,前方和左右的桌子都坐滿了開會的幹部。

正前方的主席位坐著一名穿著黑色風衣的男人,黑色的頭髮掩蓋不住他身經百戰的氣息,眉間的疤痕是最好的佐證。

「兩位辛苦了,聽說有點突發狀況,事情並沒有完全照著劇本走啊。」

聽完團長一貫的幽默調侃,卡爾克仍一臉正經的說道:

「嗯,我們追捕的狼人逃進了一間宅邸,宅邸的主人以超乎我們想像的戰鬥力把牠單獨解決掉了。」

「可否詳細的說明事情的經過?」

坐在團長旁的是身穿白色騎士服,把火紅頭髮綁成長馬尾的少女,只有二十出頭歲的她因為高超的戰鬥力和過人的領導能力而被提拔至副團長。

「是這樣的,打倒紅色狼人的是一名黑髮少女,名叫艾露緹.奧爾德,全身的服裝也是漆黑一片,可以說她給人的印象就是黑。右手持單手劍,左手則操縱飛刀,使用空間魔法。」
薩爾肯補充道。

「奧爾德......沒有聽過的姓氏。」

在副團長陷入思考之際,這時卡爾克又說:

「而且......她知道我們新月騎士團的存在。」

「什麼?」

年輕的副團長表情混雜著訝異和震驚。

倒是團長仍一臉沉穩,不知道是因為多次的戰鬥養成了無所畏懼的性情,還是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那麼你們怎麼解決?」

「她表示她曾經是帝國學院的學生,原本是準騎士團團員,但因為個人因素而輟學。雖然不清楚是真是假,由於有參加的意願,我們只好讓她成為我們的一分子。」

薩爾肯堅定的回答。

「只要有學生名冊,想瞭解真假不難。」

紅髮的副團長在短暫的時間內以驚人的速度恢復鎮定。

「既然她有參加的意願,我們也只能被動接受。有如此實力的人,殺了她絕對會是我們的損失。但是讓她加入,卻埋藏了不確定因素,隨時可能引爆。」

副團長嘆了一口氣,做下了決定。

「這次由我親自出馬吧。」

「兩位辛苦了,先回去休息吧。」

團長沉穩內斂的嗓音讓會議氣氛安穩了不少。

「會議到此為止,解散。」

兩人靜靜的看著人潮離開會議室。

「妳打算如何處理?」

「我看起來至少還像個學生吧?」

「喔~原來如此。」

團長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但真的很假,一看就知道是裝的,感覺還比較像玩笑般的嘲諷。

但是少女不予理會。

「我執行任務時副團長的職務就暫時交給卡爾克吧,他出任兵團長滿有聲有色的。」

「決定了人選就好。」

年資最豐富的騎士團團長點頭稱讚。

「我還擔心沒有人接手咧。」

「哈,都幾年了。」

雖然身為副團長,執行公務時有著不可侵犯的氣勢,但在私底下不時會露出這個青春年華該有的靦腆笑容。

「......等等。」

團長舉手示意停止話題,少女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

平時團長雖然幽默風趣,但認真時認真時一點都不馬虎

「......」

會議室突然陷入沉默。

「是誰?」

火紅頭髮的少女大聲喝斥,一個箭步衝上前將門打開。

走廊盡頭是一名疾走的黑衣少年,過了一個轉角就不見蹤影。

「坎傑斯?」

「啊~那個孩子就讓他去吧。」

有時候團長隨和的個性真的讓人懷疑他平常時這種隨和個性是用什麼方法壓住底下的人。

「他衝動的個性怎麼還是改不了啊?」

副團長對每個團員都瞭若指掌,這個人可是有名的難搞。

「我說,愛伊。」

「怎麼了?突然叫這麼正式?」

「嗯......我有一種預感。」

穩重的團長緩緩的說。

「一種風暴來臨前的預感呢。」

                                                        [待續]

----------------------------------------------------------------------------------------------------------------------------------------------------------

哇嗚,一切都進入正軌啦,精彩的就要開始了。

另外,由於第一次段考即將來臨,短時間應該不會再更新了,接下來的劇情還敬請期待啦。

還請繼續支持黑白之界和艾露緹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9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人物都在登場了, 感覺描述多一點會更好看。看來不管哪邊也感受到風暴呢

10-10 22:55

漠~淩空RiN_SoRA
謝謝建議 這個缺點只好在後面的章節做彌補了!10-10 23:18
莫莉安
我覺得空間魔法非常可怕 而且可以自由運用的話 配合著短刀什麼的可以讓敵人死的不明不白

12-26 08:34

漠~淩空RiN_SoRA
所以女主打架還故意留一手
不置人於死
如果認真起來
那是很恐怖的12-26 09:08
寶拉除外區
總覺得有種坎傑斯要去為了副團長推倒女主之類結果反被壓制回去的錯覺

01-07 14:38

漠~淩空RiN_SoRA
沒有啦
坎哥純粹只是想找高手打架而已
哈哈哈www01-07 15:22
蒼天落葉
居然是很少人知道的騎士團?

可以的話希望能講解這騎士團是做啥的,因為騎士團通常是越多人知道,越有名越好,騎士是榮耀的象徵,騎士團理所當然是為宗教或為國王戰鬥,神聖而眾所皆知的組織(當然,這是中古世紀跟本人的想法)

如果是要處理什麼特殊事件而不能露面,個人建議改成什麼什麼組織比較好

05-15 19:03

漠~淩空RiN_SoRA
看到你的回覆 突然覺得很有道理

是說 我命名為騎士團的原因 是因為瑪英的沉默騎士團(看到留言發現你應該有接觸www

我的設定基本上是暗中歸屬於朝廷的勢力 因為所屬國家被其他外來國家控制
元首秘密成立的武裝後盾(元首其實也只是一個二十出頭歲的小公主05-15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ynscent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白之界 4 已逝的思念... 後一篇:黑白之界 6 鬥爭的火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