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莫名成為下僕的我,還得幫她追男友?】 參之參、一起愉快的玩耍吧

作者:走路跌跤│2017-09-29 21:28:00│巴幣:42│人氣:1034
 「……什麼東西……」

  今夜無月,至於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到這點,是因為我突然就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只能無奈的仰望夜空。

  剛剛的重黎是假的,她是一個被烏稱作太陰的傢伙。

  是敵人?還是……真是他媽的見鬼,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卻又被捲入另一個謎團,不過剛才烏的舉動……

  是要保護我,沒錯吧。

  將我趕出車棚的也是他吧。

  從剛剛烏和太陰的對話中可以大概聽出那個假扮成重黎的女子似乎要對我不利,但為什麼要衝著我下手?因為我是七殺?

  果然,那不只是一個單純的夢境,即便我極力否認,但依舊是無可辯駁的事實。

  該死的。

  整個後背火辣辣的疼,就像是整個人從高處仰躺到泳池中一般,那股龐然的力道幾乎令我失去除了疼痛以外的感觸,甚至還帶了一種難受的窒息感。

  但即使如此……

  「喲,還站得起來吧?」

  眼前突然多了一道人影,不,是兩道。

  「你該回想起來了吧?七殺。」

  輕浮又有些低沉的男聲,來者是一個留著綠色頭髮的詭異男子。

  我瞳孔一縮,這傢伙……

  是昨天那個被稱作「貪狼」的,那麼還有一個……應該是一個身材嬌小,身著漢服的冷漠女孩。

  「笨狗,你別那麼靠近他,會嚇到人家的。」

  果然如此,他們都是兩人一組嗎?

  女孩,也就是昨天被烏稱作「天同」的她慢慢向我走近,小巧的臉上那雙美麗過分的雙眼和我四目而視。

  「雖然我不喜歡身為七殺的你……但如果你不肯接受現實,會死的喔,這次是貨真價實的死喔。」

  生人勿近的表情搭上清脆的聲調說出讓我完全不解的話,這幫像是神明的傢伙都那麼任性嗎?

  我皺了皺眉,手指尖端勉強有了一點知覺,發乾的嘴唇一動就有一種裂開的痛楚。

  「……你們就他媽沒一個……能說人話的?」

  「你……!」一旁的綠頭似乎是聽到我對女孩說了句粗口,有些憤怒的想衝過來,卻被女孩伸手制止。

  「嗯,直率總比冷冰冰的要好,不過我也不能和你解釋那麼多,所以……」天同笑了,原本面無表情的臉上漾開一個天真的笑,就像是剛走進玩具店裡的孩子……不,或許不像我想的那麼美好。

  帶著好奇,愉悅,還有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像是極樂一般的糟糕表情。

  「啊啦啊啦……」女孩用她白皙的雙掌扶住自己粉嫩的臉頰,頭一傾斜,兩條烏黑的辮子隨之擺動,「為了讓你想起來,我就委屈自己和你玩一下玩具吧?」







--







  我他媽的還真沒想過這種東西會叫做玩具。

  「啊哈,哈哈哈哈,跑吧!用盡吃奶的力氣跑吧!這樣才能回憶起來喔!」

  天同……也就是那個不知開啟了什麼開關就給我開始瘋掉的女孩,正愉快地坐在一隻巨大的玩具熊上甩著鞭子,乍看之下像是在鞭策自己的那隻熊坐騎,但實則不然。

  那鞭子每一揮出都是以我為目標的。

  時間拉回到大約三十秒前。

  自從天同說出了什麼一起玩玩具的詭異發言後,我可以清楚看見站在後面的綠頭竟然抖了一下。

  而那絕對不是因為天氣寒冷而產生的顫抖,我可以篤定。

  現在的氣溫少說也有二九三十,標準的夏天晚上,因為剛要入秋甚至還悶熱了不少。

  然後……雖然說現在我也已經見怪不怪了,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那個像是某線上遊戲裡會出現的角色形象也太詭異了吧?突然就從地上的火焰裡召喚出一隻巨大布偶熊也太獵奇了吧?妳是安X嗎?是X妮嗎?

  「……呵呵,呵呵呵呵。」天同當然是沒聽見我內心裡的吐槽,她在地上用手指變出的微小火苗畫了幾劃,也沒有什麼咒文詠唱之類的,就這麼超現實的召喚出一隻四肢都在著火的巨大布偶熊做為自己的坐騎。

  雖然在爬上布偶熊背上的過程有些艱辛……這個嘛,畢竟外表還是一個十四歲的女孩,一旁的綠頭儘管還在發抖卻也想過去幫天同一把,只是被狠狠瞪了一眼後就縮到更遠的地方了。

  「……呼。」好不容易爬上布偶熊的天同輕描淡寫的抹了一下額頭,「好了,不用擔心,外頭的人類是看不見我們的,這下我們可以好好玩遊戲了。」

  或許是注意到我求助的眼神了,綠頭瞄了我一眼後咳了咳,接著用完全不符合他穿著打扮和人物形象的正經聲調開始說道,「這個,嗯,一般而言我們只要布下結界就可以讓外面的一般人類都無法看見我們,原理其實很簡單,通過視覺系統的外周感覺器官,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眼睛,在接受外界環境中一定波長範圍內的電磁波刺激後,經過中樞有關部分和大腦進行編碼加工和分析後獲得的主觀感覺就是最基礎的視覺。」

  「……那麼,剛剛說到電磁波了對吧?具體而言這些電磁波就是可見光,而可見光的部分裡大約有150種顏色,人類的視覺就是透過折射或反射這些光後所獲得的,但這種辨識物體的能力在遇見我們隨手布下的結界後是無法感知到的,因為我們的結界會封鎖掉這些電磁波,並模仿四周環境用以產生類似的電磁波傳輸到其他經過人類的眼睛裡,所以用來誤導或者隱瞞我們的存在便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呃,可以了,辛苦你了綠頭。」果然人不可貌相,我心裡這樣想,接著看向眼前因為坐到布偶熊背上而變得特別高的天同。

  「……那個,妳說的玩具該不會是……」

  身上殘留的不適感和疼痛隨著時間流逝慢慢消失了,但眼下這個天同似乎是一個更大的威脅,於是我試著開始交涉……

  「當然就是人家可愛的熊熊囉!如何?她很可愛吧?」

  ……看來是交涉不能呢,還有妳這女孩子的眼睛裡竟然出現了粉紅色的小小愛心耶?太詭異了吧?妳是有多愛玩這個遊戲啊?

  雖然還不是很清楚遊戲內容,但我從綠頭發抖的反應和天同這個壞掉般的表情裡就可以猜出這絕對不是什麼好遊戲。

  果不其然。

  只見天同拿出一柄銀色的小型剪刀將自己左側及腰的那條辮子直接剪下,轉眼,她那條辮子竟變成了長約三公尺的黑色鐵鞭。

  「這個遊戲很簡單喔,我追你跑,只要被我的鞭子抽到一定會很快樂的喔~」天同伸出她那粉嫩的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唇,微微一笑露出潔白的虎牙,「規則說明完畢,那麼遊戲時間快到囉,開始倒數,十……」

  我狠狠用牙咬了自己的上嘴唇,隨著血的腥味瀰漫在口中,我瞪大雙眼。

  眼前就像是出現了莫名的跑馬燈般,適才那血腥夢境的內容就像是在視網膜上高速重複播放,在令我更加反胃的同時卻也令我突然有了行動的力量。

  我強忍下身體的不適,一個翻身好讓自己搖搖晃晃地站起身子。

  「……喔?想起來了嗎?所謂的七殺果然就是要用這種方式呢。」天同用她手中的鞭子抽了一下地面,伴隨著響亮的爆音,她的笑容越來越濃,「來吧,若是你自己想不起來,就讓我來逼迫你想起來吧!」

  「……遊戲開始了喔!」

  女孩的話語落下,我開始玩命奔跑。
































-----------------------------------------


喔喔喔喔來鞭我吧天同妹妹!呃,不是,我是說,明天也有更新喔。

嗯,應該啦。

還有最近想改一下這篇的篇名,諸位有什麼想法嗎?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我們明天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8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夜夜夢
成為神明們玩具的我很興奮(×
我是說 該如何是好

09-29 22:02

走路跌跤
怎麼越來越糟糕惹XDD09-29 23:17
So給了尾
幻想中ヾ(*´∀`*)ノ

09-29 22:17

走路跌跤
一起來想~09-29 23:17
柳丁(ゝω・)
啊~血味不太好吃=口=

09-29 22:18

走路跌跤
沒有要你吃啦@@09-29 23:18
小楓
三千年的等待 如何 雖然好像跟你風格不符

09-30 00:13

走路跌跤
其實你知道的,原本我暫定的篇名是【三千丈夫】XDDD09-30 04:49
Minari미나
額啊...攻略重黎的部分呢(#

09-30 01:43

走路跌跤
後面會有,畢竟是重要角色~09-30 04:49
小楓
度阿 可是看你換了以為你不喜歡才想這個( ´▽` )ノ

09-30 06:41

走路跌跤
哈哈,其實是因為聳動的標題比較吸引人才換現在這個的XDDD,不過最近覺得太長了好累喔,所以想換個短一點的~09-30 06:44
幽靈
我竟然被圖片騙進來!!!

09-30 12:29

走路跌跤
專業的咧09-30 19:22
夯特大大
這個吐槽我可以

07-20 08:34

走路跌跤
吐槽系畢業(不是07-20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jo4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莫名成為... 後一篇:【不專業評文】 微科幻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