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角色行動-與米可的相遇

作者:青眼鬼│2017-09-29 17:12:58│巴幣:0│人氣:225
[以下為柏格斯的視角來說著故事]
自從[諾雅花海]離開後一人獨自走在平原上,夏日的夜晚吹起了舒適且涼爽的風。

突然我注意到前方似乎有微小的呼救聲,二話不說啟動了[瞬間加速]與[探查]馬上發現了呼救的源頭,靠近時發現了三匹平原黑狼正圍著一個散發出淡綠色光芒的小光球,似乎作勢要光球攻擊過去。

拿出了兩把小刀並發動了[氣息消除]我緩緩地走向了平原黑狼,因消除了氣息所以黑狼完全沒有注意到不對勁的地方,下一瞬間所有的黑狼成為了一堆的肉塊。

除掉了黑狼後柏格斯終於看見了小光球的原貌,那是一位擁有著淡綠色的長髮、天藍色雙眼與大小約15公分左右大小的花妖精,花妖精似乎被眼前的景象驚嚇到了,全身不斷的發著抖一邊流下了眼淚。

看到被嚇哭的花妖精,我慌了手腳「诶!怎麼哭了,是有哪邊痛麼?」一邊對著花妖精施放了[初級治癒]。

過了近十分鐘花妖精才漸漸停下了哭泣,看著眼前的奇怪陌生人花妖精吸著鼻子說著「謝謝你救了我,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真的很謝謝你。」

「別這樣,我不太習慣被別人感謝,對了我叫德海恩.伯格斯叫我柏格斯就好了,你叫什麼名子?」一邊說著一邊害羞地搔搔頭。

「我叫米可在一次謝謝你救了(咕~~~~)......我......」話還沒說完突然從米可身上發出了象徵肚子餓的美妙聲響。

突然發生的事件導致米可臉部瞬間脹紅並說著「...這不是...我才沒有(咕~~~~~)....肚子...餓呢....」話再次被肚子餓的聲響打斷,米可抓著裙子的下襬咬著下唇露出了泛淚的眼光看著我。

看著眼前快哭出來的米可,我走向她並且摸著他的頭說著「好~好~米可沒有肚子餓,那米可能陪我吃晚餐麼?因為一個人吃比較孤單,所以想要米可陪我一起吃好麼?」

米可飛到我肩上坐下來並說著「既然是恩人的拜託那也就沒辦法了呢。」

看著米可的反映我微笑著,並與米可一起走向了城市的方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8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24018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