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L】妳住在那遙遠的世界 00

作者:九尾│2017-09-29 12:25:51│巴幣:4│人氣:203





- 我很想妳,讓我去找妳好嗎 。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邂逅 。




  妳拖著厚重的皮箱,頭髮撩亂又急忙的出了機場,像是個遲到的小孩趕不上校車那慌張的模樣,我坐在駕駛座等待剛重國外回來的乾女兒,可妳那逗人歡心一笑的樣貌,讓我深深無法忘記,妳頂著一頭布丁色的長髮,看妳著急的揮手已經在你面前呼嘯而過的計程車,在我想當好人一次時..



「乾媽想我嗎 ?」她比我預期的還快到機場外頭,她進到車子裡迎接的又是那刺鼻的香水味,她邊說邊催促我快把從國外買的一堆東西放到後車廂。











到底為什麼我會有這乾女兒,其實我也問號 ?


要不是三四個董事長找我,好好要我照顧他們的乾女兒,我也不會遭到這種待遇,平時我開個會都是從早上9點到晚上8點,連吃個飯都是在那10分鐘休息時間快速吃完,晚上開會時還得忍受胃一直翻騰的疼痛感,但他們所謂的乾女兒,完全就是一個壓榨的開始。



   期初,以為就只是在工作方面的實習,沒想到董事們都說要我給她一個輕鬆又有能時間逛街的崗位,我當時聽到真的白眼快翻到後腦勺,那種工作根本不存在,而且還要我給她的薪水是別人的兩倍,又要給平時花費的零用錢,哪裡有這麼好命的工作,我也要吃飯底下員工也是,在怎麼說底下員工知道實情一定會怒火,批論我是個小心眼的上司差別超大的待遇,而且要是外界媒體知道,我爸唯一留給我的公司不就汪費了嗎 !   




「那就不要給外界知道這個實情」。 紙的右下方是那乾女兒爸爸的簽名

就這樣,我背上了重大的奶媽職務 。




才剛開上路沒多久,車內就充滿著那女生從國外回來的心得,照理說應該要說的都是國外比國內的好,可是我在怎麼聽到是些批評。




「妳知道我買那包包,根本是劣質品 !  還有那櫃檯人的態度也不好,而且我說我要最貴的那粉紅色的包包,他卻跟我說沒貨,還說先前就有個女生先訂走了,所以就怪我嗎 ? 我一定要叫乾爸翻了那公司,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有龐大的靠山 。」她翹著二郎腿大聲啷啷著。



我也很苦惱這乾女兒,從小就含著金湯匙出生,想要甚麼爸爸都會滿足她,從來都不曾體會到那艱辛的日子,我也不怪她,畢竟我沒資格說,看那真的有著龐大的後盾,我自從接下保母職責後,我僅也是照著董事們的意思做事,好險我把公司經營的好,業績都是全世界排名前茅,不然我這點薪水遲早會被她吃垮。





「前面 ! ! !」副駕駛座的她,用她那尖銳的聲音喚醒了,我在思考她對我的折磨。




...是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8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saa5555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我能喜歡妳嗎 -... 後一篇:【GL】妳住在那遙遠的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