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狩獵妖怪吧 !? 24.

作者:呼姆╭☆│2017-09-28 12:36:25│巴幣:27│人氣:450

              繪師:冥虛

  刺眼的光芒照耀在舛谷的臉上,受不了的舛谷慢慢的張開眼睛,映入他眼簾的是人來人往的中古街道,人們在經過舛谷旁時,都不約而同的小聲碎念了幾句,對於眼前的一切舛谷一點頭緒都沒有,他總覺得腦袋十分的混亂。

  「媽媽,為什麼他坐在垃圾堆裡」一個小女孩天真的指著舛谷,並回頭向她媽媽問道,聞言舛谷連忙的看向自己的周圍,這時他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坐在垃圾堆裡,原來剛剛那些竊竊私語的路人們都是在說這件事。

  「不,這是」舛谷站起來想解釋,但因為站的太猛,以至於他向前踉蹌了幾步,孩子的媽媽看到舛谷突然向自己跑了過來,於是她連忙抱起小女孩,接著轉身就跑了起來。

  看著她們漸行漸遠的背影舛谷無奈的嘆了口氣,接著他走下垃圾堆,下意識的轉進一條小巷子內,舛谷邊走邊回想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有自己在來這裡之前到底是在做什麼,關於這些舛谷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就在舛谷思考著的同時,一道淒厲的慘叫從不遠處傳來,聽到那聲音後,舛谷先放下思考,快步的朝那聲音傳來的方向跑去,就在轉過幾個轉角後,舛谷看到了一個女人跌坐在地上,臉上滿是恐懼,因為在她的前面有一隻全身被銀色毛髮覆蓋有著狼頭人身的怪物正朝她逐步接近當中。

  「不要,不要,誰來救救我啊」女人歇斯底里的大聲吼道,然而卻沒有一個人前來搭救她,眼前的狼人猶如扛著鐮刀的死神靠近自己,深深的絕望從女人的心底猶然而生,她低下了頭絕望的等待死亡的降臨。

  看到這一幕的舛谷當然不會就這樣坐視不管,他伸手摸向手上的戒指,可就在這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舛谷手上的戒指居然消失了,他看向自己的右手,發現原本在手上的戒指真的消失了,這下舛谷有些慌了,因為沒了戒指這就意味著舛谷就算有力量也施展不出來。

  「可惡啊,在這緊要關頭修羅到底去哪裡了」舛谷不禁咒罵著,沒辦法的舛谷只好從周圍尋找看看有什麼可以當作武器的東西,接著他看到了一旁的廢棄物堆當中有一根鐵棒,舛谷撿起鐵棒後,稍微墊了墊重量,接著便拿著鐵棒就朝狼人衝了過去,然而就在舛谷接近狼人到只差幾步時,一道黑影俐落的從舛谷的身旁掠過來到狼人的前方,同時他揮出手中的武器,刷的一聲就將狼人的一條手臂斬了下來,整個過程乾淨利落,動作一點都不拖泥帶水,舛谷整個人看傻了眼。

  手臂被砍下的狼人仰天咆哮了一聲,充滿血絲的雙眼回頭瞪著那斬下牠手臂的人,然而在牠看到那人時,臉上的兇狠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驚恐,因為那人雖然帶著斗篷,但身上散發的靈壓卻讓狼人感到一陣惡寒,當然面對比自己還強的對手狼人下意識的轉身就跑,見狼人逃走斗篷人一點追趕的意思都沒有,他轉過身走向那嚇壞了的女子身旁。

  女子不斷的發抖著,看她的樣子是被嚇壞了,斗篷人沒說話,只是對她伸出了手示意要拉她起來,女子抬頭看了一眼才回過神來,連忙的伸出手,拉到女子後斗篷人一把將其拉了起來,女子站起來後想對斗篷人道謝,但斗篷人早已走了,斗篷人不發一語的走著,而在他的後方不遠處舛谷正跟著他。

  "雖然他的動作很快,但我的確看到了,他手中的那把白刀..."舛谷回想起剛剛斗篷人的動作,還有他剛剛手裡拿的那把白刀,簡直就跟他的修羅一樣,難道修羅的突然消失會跟眼前的不明人有關嗎。

  就這樣舛谷跟蹤那人來到了一座森林,而此時天色已經暗了下來,銀色的滿月高高的掛在天上,這時斗篷人突然停下了腳步,見狀舛谷也停下了腳步同時壓低身子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發現了自己的蹤跡。

  「出來吧,我知道你在那」斗篷人冷不防的說道,聞言舛谷心裡一顫,因為舛谷認為自己剛剛的跟蹤可以說沒有半點破綻,沒想到還是被斗篷人給發現了,看來這斗篷人可不是個省油的燈,就在舛谷嘆了一口氣要站起來走出去時,在離他不遠的樹梢突然騷動了起來,接著一道銀色的身影從樹上快速的跳了下來,見狀舛谷再一次退回草叢裡。

  藉著月光舛谷看到了,那從樹上下來的東西原來就是今天被斗篷人砍傷而逃走的狼人,看牠的樣子絕對是回來找斗篷人尋仇的,見狀舛谷心中暗自一喜,因為借這次的機會他可以再一次確認斗篷人手中的刀到底是不是修羅。

  「都已經放你一馬了,為什麼還要急著送死」斗篷人的口氣充滿了無奈,而狼人對於斗篷人的話一點反應都沒有,看牠的樣子似乎已經被憤怒給沖昏了頭。

  狼人抬頭對著銀月長嘯一聲,接著牠扶在地上用力一個蹬地就朝斗篷人衝了過去,當狼人來到斗篷人的身後時,牠張開了牠那駭人的爪子,同時朝斗篷人揮下,瞬間就將斗篷人的斗篷撕個粉碎,見狀狼人的嘴角微微的上揚,因為牠覺得自己已經將可惡的斗篷人撕成碎片了。

  「撕碎我的斗篷就讓你這麼開心嗎,果然動物終究還是動物」在離狼人不遠的後方傳來斗篷人的聲音,聽到那聲音後狼人憤怒的丟棄手中的斗篷,接著朝聲音的來源跑去,當牠來到斗篷人聲音處,牠二話不說馬上展開攻擊,在牠攻擊後,斗篷人一個靈巧的閃身躲過了牠的攻擊,同時繞到了狼人的背後,同時反手刺出手中的刀,這時藉由月光舛谷終於看清斗篷人的真面目,斗篷人有著一頭雪白的頭髮跟白皙的皮膚。

  "不可能,為什麼他的樣子..."舛谷雙眼緊緊的盯著斗篷人看,然而舛谷會這樣是因為斗篷人的真面目居然跟自己長得幾乎一模一樣,而且他手中拿的白刀果然就是修羅。

  「怎麼,剛剛不是還很兇狠的嗎,怎麼這麼狼狽」斗篷人嘴裡嘲諷著狼人,而狼人則是瞪了他一眼後,便回身揮去爪子,然而斗篷人不慌不忙的向後跳了幾步輕鬆就躲過狼人的攻擊。

  「我說過很多次了,不管對手怎樣,你都不要掉以輕心」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接著羅剎冷不防的就出現在斗篷人的旁邊,看到羅剎的出現舛谷頓時間激動了起來,但他還是選擇忍住衝動繼續看下去。

  「沒事的,這樣的對手我可以的」斗篷人輕輕地拍了拍羅剎的手語氣傲慢的說道,很顯然他對於狼人是一點都不放在眼裡,看到這一幕的舛谷感覺就像看到了自己一般,突然一股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就在兩人談話的時候,狼人忽然再一次朝著兩人跑來,斗篷人絲毫不在意的繼續跟羅剎說話,就在狼人靠近到只剩一步時,斗篷人俐落的從袖下刺出一刀,這刀不偏不倚直接貫穿狼人的胸口,狼人看向斗篷人的手,發現白刀依然在他手上,見狀斗篷人笑了一下,接著拔出貫穿狼人的劍,頓時間狼人向後踉蹌了幾步,然而也就在這時候牠才清楚的看到剛剛貫穿自己的的確不是斗篷人的白刀,而是另一把黑到發亮的黑刀。

  狼人跪在地上不斷的咳著血,看到牠那樣斗篷人沒說什麼就這樣看了牠一眼後,便轉身要離開,並沒有給狼人致命一擊,見狀羅剎也快步跟上斗篷人的腳步。

  「不給牠最後一擊嗎」羅剎微微的皺著眉頭,雖然她知道受了重傷的狼人已經不對他們造成威脅,可不知為什麼羅剎的心中就是有股不安的感覺。

  「牠已經不行了,沒必要動手牠也會自然死亡的」斗篷人的語氣很堅決,聞言羅剎也沒再多說什麼,就這樣靜靜地跟在斗篷人的後面。

  看到兩人離開後,舛谷也起身打算繼續跟上他們,然而就在舛谷站起來時,他眼角餘光看到了,剛剛還奄奄一息的狼人身上突然閃發出一道暗紫色的光芒,那光芒就像蘊含著這世上一切的不祥,看著看著舛谷的身後便被冷汗給浸濕了,此時的舛谷完全無法移動,他的雙腳就像被釘住一般,而這並非狼人所照成的,這是舛谷的本能在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在這時候出去,不然一定會死。

  就在舛谷的注視之下狼人緩緩的站了起來,而在此同時天空的銀色滿月漸漸的被染紅了,狼人抬起頭看向滿月,突然狼人的身體起了變化,獠牙曝現而身上也圍繞著暗紫色的光芒,雙眼周圍也燃起一開始並不存在的紫色火焰,接著狼人抬起頭朝著天空發出一聲響亮的狼嚎,下一秒便消失在舛谷的眼前,在狼人離開後舛谷無力的向後跌坐在地上,他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他下意識的想要離開,因為眼前這個傢伙完全不是自己可以應付的。

  然而就在舛谷轉身要離開時,他忽然想到狼人離開回去哪,不,這個答案他當然是知道的,牠一定是去追先離開的斗篷人和羅剎了,一想到這裡舛谷什麼都不管了,他一心只想去拯救羅剎,下定決心後舛谷邁開步伐快步的追了上去。

  "妳千萬要沒事啊"舛谷的心中不斷浮現負面的想法,他搖了搖頭並加快了自己的腳步。

  舛谷快步跑了幾分鐘,終於在不遠處感覺到了剛剛那不祥的靈壓,雖然他很不想過去,但為了羅剎,他還是硬著頭皮衝了出去,然就在舛谷來到了狼人的所在時,他瞬間愣住了。

  舛谷看到的是抱著羅剎痛哭失聲的斗篷人,而羅剎的胸口被鮮血給浸濕了,舛谷轉頭再看向一旁的狼人,發現牠的爪子上沾滿了鮮血,這一瞬間舛谷的理智就像斷了線一般,他緊握著拳頭一步一步的走向狼人,當他走到狼人旁時,緊握的拳頭二話不說就朝狼人的臉揮了過去。

  「去死吧,你這個混蛋」舛谷大聲咆哮著,同時奮力的將拳頭往下壓,瞬間狼人便被打倒在地,看到狼人被放倒,舛谷並沒有就此罷休,他跨坐到狼人的身上,不停的出拳,就這樣不一會的時間狼人的上半身變得一片血肉模糊,而舛谷的拳頭也沾滿了濃稠的鮮血。

  「為什麼,為什麼明明我在還發生這種事」舛谷痛哭失聲的捶著地板,眼淚從臉頰滑落滴落在血泊裡。

  忽然舛谷覺得眼前一片模糊,原先他以為是眼淚的關係,於是他擦了擦眼淚,但眼前還是一片模糊,突然一陣光芒閃爍,舛谷不禁閉起了眼睛,然而當他再一次張開眼睛時,他卻被眼前的景色嚇傻了。

  此時他站在原本的位置,斗篷人依然抱著羅剎痛哭著,狼人也完好無缺的站在一旁竊笑著,舛谷看向自己的拳頭,發現上頭的血漬全都不見了,這樣子就像時間倒退了。

  「時間倒退了那又怎樣,不管從來幾次,我都要殺了那個混蛋」憤怒已經超越了理智的舛谷一心只想殺了那個傷害羅剎的混帳傢伙,但就在他跨出一步時,突然有一隻手拉住了他。

  「誰,信不信我...」舛谷憤怒的回過頭想看看到底是哪一個人居然敢在這時候出手阻擾他,可就在他看到拉著他的人是誰後,語氣中的憤怒頓時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羅...,羅剎...。」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冥噓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冥噓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冥虛的小屋P網,裡頭有很多好看的作品,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囉(≧∇≦)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7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凡凡 fanfan
呼姆好久不見

09-28 23:36

呼姆╭☆
嗨嗨,好久不見了09-29 0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