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五百字極短篇《水藍色的隱形眼鏡》

作者:吟月氏樹海│2017-09-27 18:31:34│巴幣:14│人氣:242
微甜的愛情日常短篇,

驅逐憂鬱的心情,調劑一下最近偏向黑暗的文風。

也希望能舒緩一下身邊朋友的心神。

《水藍色的隱形眼鏡》
==============================
「欸!再戴一次這副隱形眼鏡啦!」
 
少年指著桌上的隱形眼鏡,對著身邊的少女提出了要求。
 
「你戴起來很好看的說!我記得七夕那天你戴過嘛對不對?像是海水一樣藍,真的超美的!」
 
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少年的稱讚相當簡單,也非常真實。
 
「害羞死了!別說啦!」
 
少女在椅子上縮成了一團,因為少年說的話而羞紅了臉。
 
「那是祭品,只能戴一次!要還願的!」
 
不過還是努著嘴,小聲的拒絕了少年的要求。
 
「祭品?還什麼願?」
 
少年側了側頭,好奇的問著。
 
「還……還那個你願意跟我交往的願望阿!」
 
少女抬起了頭,露出滿是羞意的粉紅小臉,結結巴巴的解釋。
 
「蛤?那是向誰還願阿?哈哈!應該要向我還願才對吧!」
 
少年錯愕的張大了嘴,隨即爽朗的笑了出來。
 
「什麼阿!呀!別再說了別再說了,你再說我就……我就真的要害羞死了!」
 
少女再度低下了頭,不停的向前揮舞著手臂,像是一隻驚慌失措的可愛鳥兒。
 
「嘛!那就戴給我看阿!哎呀沒關係的啦!反正願望是我啊!不還願我也不可能離你而去的。」
 
像是在逗弄可愛的寵物一樣,少年促狹的笑著,繼續用話語刺激著少女。
 
「不行啦!要跟月老還願過才能再戴,不能失約啦!」
 
少女縮著頭,語氣卻相當堅定,果斷的拒絕了少年的要求。
 
「就是因為有它,我……我才能有你啊!大不了等我明天去還願就……就再戴給你看嘛!」
 
不過隨即又再度軟化了下去,怯生生的嘟著嘴,向少年承諾會再度戴上它。
 
桌子上水藍色的隱形眼鏡漂浮在透明小罐子裡,隨著食鹽水的流動而上下飄動,泛著湛藍色光芒,像是在點頭一樣,認同著少女的話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6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夕|極短篇|愛情|小說

留言共 6 篇留言

餡井
真的是甜的°Д°

09-27 18:55

吟月氏樹海
真心不騙!說甜就甜!
偶爾要調劑一下,不然怕自己身心扭曲。(′・ω・`)09-27 19:03
小海豚
不要啦!要嘛!不要嘛?要啦!


旁人的眼光...哈哈哈哈XD

09-27 20:52

吟月氏樹海
小情侶之間的日常嘛!

就是這樣沒辦法 ┐(´д`)┌09-27 23:21
莫莉安
隱形眼鏡我有帶過。非常不習慣…
寫作 加油吧
以上

09-27 23:07

吟月氏樹海
眼睛裡有異物感很難適應呢!09-27 23:22
Maidenless Runt
樹海寫這麼甜,跟你絕交喔XDDD

09-28 00:13

吟月氏樹海
嘿嘿!甜滋滋!(っ^ω^)っ
這也是為了讓紙鶴重拾對甜美愛情的憧憬啊! (壞笑09-28 14:47

最後一句很有意境~

09-28 02:56

吟月氏樹海
一篇短短的愛情日常之中有能讓N感到意境的部分,真是榮幸啊!(๑´ڡ`๑)09-28 14:52
百沫歌♪
好甜好甜('・ω・')

09-30 16:38

吟月氏樹海
宣揚一下嶄新戀情的甜蜜美好(๑´ڡ`๑)09-30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apyz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小說點子《關於援交女... 後一篇:吞靈者的魔法友人帳 第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