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元素異想> 桌遊人物介紹 【遠古翼神龍-薩特拉】

作者:~無聊~│2017-09-27 12:02:22│巴幣:108│人氣:1952
在這裡向各位介紹,即將推出的戰棋桌遊<元素異想>,最新的人物消息。

這次要介紹的人物是 遠古翼神龍-薩特拉

翼神龍能夠根據情況利用「毀滅」及「守護」兩股力量,切換自身的型態。

人物圖片:



繪師:亞可安



切換型態的TOKEN。

背景故事:

翼神龍乃是一種神秘而古老的生物,能夠於宇宙之間自由的行動,於某次的偶然間紅龍「瑪特」發現了地球,決定前往這顆星球一探究竟。

那時的地球不像現在分有七大洲,而是支離破碎的羅迪尼亞大陸,在地球上只存有著單細胞生物。

瑪特繞遍了這整座大陸,發現大陸上一片荒涼,毫無生機可言,因此請求了龍神創造出更多的活物,龍神答應了瑪特的請求,於是使得生物開始演化了起來。

隨後過了約五億年,板塊閉合,盤古大陸形成了,一些小型的生物陸陸續續的出現,開始有了更大的生命體,此刻,白龍「雅芙」也來到了地球,兩條龍於地球上生活著,相愛後生下了「薩特拉」,薩特拉是一條紅龍,在翅膀上帶有著潔白的白色花紋。

約又過了三億年,大陸分裂成如今的模樣,人類開始出現了。

就在此時,於大陸北方的某一處,一道「滄之門」被開啟了,無數的洪水從門中漫了出來,迅速淹沒了這整片大地。

「雅芙」,看見自己所喜愛的大陸,以及無數生物的消逝,內心覺得非常難受,因此決定與「瑪特」一同去破壞這道「滄之門」拯救這些生物。

紅龍瑪特擁有著毀滅的力量,白龍雅芙則擁有著守護的力量,兩龍將自己的力量傳承給薩特拉後,便朝著北方飛去。

沿途的陸地被洪水侵襲,許多生物的殘骸飄浮在水面上,終於,他們找到了「滄之門」的所在位置,一座高山,無數的流水傾洩而下,於山頂上,由青藍色寶石鑄成的大門開啟著,吸引著他們的進入,門的內側透著無盡的黑,瑪特與雅芙飛向了門。

門裡面是無盡漆黑的空間,底下是無盡的深淵,沒有任何聲音,沒有任何的氣息,一股巨大無比的恐懼感傳了過來,使得揮翅的速度慢了下來,他們互相望了一眼。

瑪特從口中噴出了烈焰,照亮了黑暗,一隻身型巨大長滿觸手,觸手上鑲有眼睛的章魚怪物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身型比翼神龍大了上百倍的「克蘇魯創造物」,不斷的朝著門的出口噴水,此時他也注意到了這兩個侵入者,無數的觸手從水底深處抓了出來,瑪特與雅芙只能往上竄,但無論飛得多高,還是無法擺脫這些觸手。

瑪特再度噴吐出熾熱的烈焰,但這些觸手不怕火,只是將表面的眼睛閉了起來,雅芙則是不小心被觸手抓住,於半空中掙扎著,觸手們纏住了雅芙的身體,雙翼被撕裂,墜入了深淵之中。

瑪特在見到了這一幕後,進入了暴怒的狀態,憤怒取代了恐懼,瑪特揮了尾巴重重的砸向追擊自己的觸手,觸手斷成了兩截沉了下去。

此時,於克蘇魯身上的數百萬對的眼睛張了開來,從紫紅色的眼睛中,射出了數道的光球,紫色的光球充斥於整個空間,不斷的產生爆炸。

但瑪特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一團巨大的白色光球保護住了瑪特,那是雅芙的龍魂。

翼神龍並不會真正的死亡,就算肉體被消滅,龍魂依然存在,只要經過足夠的時間就能夠恢復原樣。

瑪特在雅芙龍魂的保護下,向著「門」飛去。

但就在此時,門崩塌了,瑪特與雅芙被困在了這異空間之中。

隨著門的消逝,洪水漸漸的退散,薩特拉則被遺留在了地球上。

靜靜的在懸崖上,看著這片被水浸染的大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6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3572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元素異想>... 後一篇:<元素異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訂閱人數要50個人才能開直播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