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第6-65章-瑪修:這是什麼羞恥懲罰啦!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9-27 05:27:31│巴幣:4│人氣:70
早上時趁吸血怪物在睡覺在棺材四周用白色油漆畫好五角星陣-還特別請教自家的天才姊姊怎樣才能畫好這麼漂亮的圓…    在五個角再畫上星星符號,而且這星星符號分別是用十種不同藥草調配而成-只要晚上時注入魔力可以馬上驅動這魔法陣。
 
請落曲準備好一隻活生生的雞,給牠打入超過量的麻醉劑,並交給安潔布置在整棟皇家陵墓最西南邊的牆角之中…    請來的吸血怪物絕對會去吃這隻昏死的活物,而對方吃很爽時該好把麻醉劑一起吃下肚-即使吸血鬼對人類藥劑有抗性,但只要能減緩動作和霧化即可…
 
接下來靠小銀軍團知道吸血怪物甦醒時,夏彥和瑪修已經在東北角待命,並確定對方正在享用美食時夏彥做了最後伸展動作:「等等直接衝進去,衝到艾達王后的寢室時掩護我,我要啟動魔法陣…」
 
「然後要爬出來嗎?」聽到對方質疑夏彥馬上回答對方:「不,我們要強佔對方的棺材,對方會因為被我的搶走而死命的想打開棺材到早上時才會放棄-但這幾個小時會讓魔法陣的淨化效果發動,對方的詛咒便會恢復。」
 
「睡、睡棺材啊?   真不吉利…」瑪修這麼苦笑吐槽,如果一姬在這裡肯定會笑她根本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而夏彥則是在等,等待著吸血怪物吃差不多或察覺到身體異狀時,而或許對方連續運動兩晚卻被他逼到沒進食的關係,對方用狼吞虎嚥的速度吞下整隻雞,而夏彥在對方進行吞嚥動作時擺出起跑手勢。
 
進入吸血種的勢力範圍時,對方有獨特的印記察覺入侵者的存在,但即使對方反應到但仍然處於吞嚥狀態,不可能馬上霧化來穿牆;即使想也發現自己的身體產生問題,沒辦法隨心所欲的改變型態…   而夏彥等人已經跑了過半的路程。
 
他們衝入房間的瞬間夏彥一邊聚集月屬性魔力來驅動魔法陣,一邊指著棺材做出指示,還在同時指揮召喚獸:「瑪修,把棺材推開;小銀,開始聚集過來!」
 
「前輩,推開了-接下來呢?」瑪修轉頭時發現整個墓室已經銀光閃閃,而腳下五角星陣發出的光,雖然風景很漂亮但夏彥卻說出一個讓她僵掉的指示:「和我一起睡進去,我們要一直睡到天亮!」
 
「睡睡睡睡睡睡、睡進去!?」當瑪修不太能接受這事實而開始兩眼發暈、腦袋冒煙時,夏彥已經來到棺材旁邊並吐槽:「是妳自己要跟來的…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便是要對方待在這房間一個晚上,而牠受傷害時會像上次一樣撤退吧?    所以必須不攻擊對方的狀況下,陪著吸血怪物繞著棺材跑一個晚上…」
 
瑪修聽到這裡擺出為難表情,而夏彥已經躺好並看著吸血怪物可能會衝進來的出入口:「妳最好快一點,牠要來了…」
 
當瑪修好不容易下好決心時,夏彥剛好看到一團霧衝入這房間,他只能一邊拉上棺材蓋一邊對霧的方向畫出白色三角型符文,並在對方飛撲上來想要攻擊他的瞬間啟動這個震符文…   吸血怪物被推的老遠時夏彥把棺材闔上並吩咐自己的史萊姆:「小銀,把身體液化把這棺材鍍銀-但不要把通風孔堵上!」
 
液化對液態金屬史萊姆來說根本是本能,而在牠輕輕鬆鬆哼著歌把棺材鍍銀時,棺材內的場景…    十分的香豔、誘人?    至少對夏彥來說很痛-對方即使把盾牌寶具收了起來,但身上仍然穿著尖銳的冰冷黑色鎧甲,而這棺材是設計給一名女性屍體用的,讓夏彥感覺更加難受。
 
而現在的瑪修因為和必須和自己的前輩共處一棺,而且對方的臉一直在她幾十公分前讓她擺出一副腦袋過熱的姿態,完全沒注意到夏彥很無奈…    直到夏彥覺得對方差不多冷靜時才提醒對方:「瑪修,妳打算用鎧甲型態睡覺嗎?   明天起來會不會用光魔力啊?」
 
瑪修意識到這點並打算趕緊解除,但她想到這便代表著自己必須穿著便服和前輩一起睡一晚-雖然當初收服夜鷹時她因為第一次殺人打擊很大,而被夏彥趁人之危抱著安慰一晚,但現在可是她有意識的狀態…
 
看到對方好不容易冷靜卻因為腦補而又陷入腦袋過熱狀態時,他很無奈的想著:「對我和瑪修來說,今天一整晚都是場煎熬啊…」
 

 
「昨晚睡的好嗎,弟弟?」
 
第二天一大早推開棺材時便聽到一姬用調笑的語氣這麼提問,讓他很無奈的坐起身,並看著靠在棺材上的白髮少女苦笑道:「前半夜很痛苦,等到瑪修用太多魔力而累昏時,我把注意力放在對方能不能推開棺材上-所以根本沒睡…」
 
「福泰斯王的女兒呢?」在這堅硬棺材中睡覺讓瑪修保持在淺睡眠狀態-她一聽到身邊姊弟談話時開始甦醒,並在醒來時馬上做出這提問…   而一姬馬上指著一旁地板回答:「在那,安潔正在照顧著。」
 
當她轉頭一看發現對方的確正在照顧一名昏睡的白髮少女時,她感覺一身的疲倦減緩不少-一晚體會腦袋快燒掉的辛苦因為救到人而感到值得:「太好了,能救回來真是太好了…」
 
但很可惜的,她身邊有對情商很低的姊弟,馬上對她進行嚴厲吐槽:「從出生開始便是的吸血怪物,用這種姿態活了十四年…   她的智慧只有嬰兒等級;而且可能不時回想起自己是怪物的時光而失控-身體上不會變回怪物但行為上可能會…」
 
一姬也蠻不在乎的說著:「但那不是身為狩魔獵人的弟弟,或身為法師的我該擔心的事了…    讓福泰斯王自己焦頭爛額吧,這也算給對方完全沒分享情報的教訓!」
 
瑪修開始為這女孩感覺到擔心時夏彥苦笑一聲,雖然他認同對方觀點但他可沒做事做一半的習慣:「只不過我們還是待一段時間吧-觀察個一周看對方會不會復發,至於這段時間…」
 
「讓我來補償姊姊吧…   我們也很久沒有這種單獨相處的機會吧?」一姬聽了愣了一下笑著點頭:「是啊,咲夜總是在身邊當電燈泡…    雖然對方是很安靜-但總是覺得怪怪的…」
 
夏彥馬上站起身並坐在對方身邊:「放心,這次絕對會讓姐姐滿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6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看來可以期待.5復更了?
夏彥 這時候就該抱著馬修摸頭摸到爽啊!
馬修臉紅是時超可愛的(摸頭摸頭

09-27 08:5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可能復耕.5章,等我重新寫糟糕時吧
的確是可以摸頭,瑪修沒頭盔呢XD
的確很可愛!12-06 18:58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想看.5啊
原來是王的女兒啊

09-27 11:1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你跳過64了! 看了便知道!09-27 11:12
我不是壞人
好學妹就是要萌的人滿臉阿
所以.5張又要重出江湖了嗎 別說了快上車吧

09-28 00:0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的確,好學妹就是萌啊!!!12-06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