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樹海來的使者】-《序》《等、盼》

作者:拉麵蘭│2017-09-27 00:10:13│巴幣:124│人氣:779
《序》
《等、盼》
 
 
 
  不熟悉的鄉間,陌生的十字路口,簡單粗糙的柵欄區分出道路,平凡的草原上,一處遮陽的地方也沒有,她只來過這裡一次而已,但這景象卻一直浮現在她腦海裡。
 
  她又再次回到了這裡,情景依舊,但故人仍會依舊嗎?他有這麼愛她嗎?她有這麼愛他嗎?
 
  今天是約定好的日子,她很早就到了,日光正炙,她蒐集空氣中樹木的靈魂,喚起了一棵枝枒茂盛的大樹,她躲在樹蔭下,抱膝坐著乘涼,葉間灑落的陽光照在她綠意的衣裳上,宛如森林的仙女一樣。
 
  她望穿遠方的地平線,等候著、盼望著,餓了就摘下果實食用,累了就靠著樹幹休息,低落的話,就再喚起幾株小花賞玩,無聊的話,還能吸引幾隻昆蟲戲弄。
 
  遼闊的十字路口,本是人與人相會的地點,但這裡卻是一個人影都見不著,她只得自顧自地玩樂,等待的心情使她疲累,漸漸地閤上了眼。
 
 
  韃!韃!
 
 
  蹄鐵脆實的響聲,一聲接著一聲,一步連著一步,那步伐喚醒了沉睡中的女子,驚醒的她直挺了腰,定眼一看,眼中的馬匹上,只有一名文質彬彬、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和一名還尚年幼的小男童。
 
  三人相遇、互望、離去,一句對白也沒有。
 
  那不是他,他沒來?他還沒來……
 
 
 
 
 
【待續】

------------------------------------
後言:
新篇突入!
開坑先不補XDD

因為突然有靈感就先打出來了,
等我依都連結束後再來慢慢補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5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法師||招喚|等待|盼望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這到底是什麼坑,好特別[e17]

10-16 12:39

拉麵蘭
等我依都連結束後,就會來補這篇囉。10-16 14: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dps51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依都連】...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T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