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創TRPG劇本(COC) 1

作者:草摩│2017-09-26 20:37:40│巴幣:0│人氣:280
3/19日

「叮咚!叮咚!」在門鈴鳴叫後,屋內傳來一個聲音說著:請進來,門沒鎖。

「你們終於來了阿!我等你們好久了。」一個坐在椅子上的年約6.70歲的老人這麼說著,在光線不佳的建築物中緩緩地推著椅子向前行,慢慢的顯示出他的真面目。

「各位好,我就是你們的委託人,我是偉大的天文學家"史蒂芬霍金",好好記得這個名號阿!」這位老人用稍有狂妄的語氣如此說著。

「歡迎你們來到我的天文台,這裡同時也是我的家,我要委託給你們的工作其實很簡單,就只是幫我掃個墓而已;但是你們也看到了,我上知天文,下肢癱瘓,再加上墳墓又在偏遠的郊區,所以才委託你們跑這一趟。」老人繼續說

「掃墓只是我妻子的墓,不用想太多,要求很簡單,掃墓結束後拍張照片回來就好了,這是我跟我妻子的合照。靠近一點不用怕,我又不會把病傳染給你們。」從老人手中接過照片


「我知道跟現在的樣子相比是有落差的,但是你們也不用吃驚成這樣子,會變成這樣子也不是我自己願意的。」老人無奈說到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就是,如果照片上可以有配合到有關於星空的背景,會再給予你們更高的報酬,因為我老婆也很喜歡天文學,我們就是在大學的天文學社認識的......」老人開始述說著他的情史,以及情敵之間的較勁等。


老人自顧自地說著到了晚上入睡時間,你們也同時在仰望著久違不抬頭看著美麗星空之下闔上了眼安然入睡,一直到隔天早上的為止。

到了隔天你們離開了天文台後,開著車子前往出發老人所說的位置,準備了一些設備與必需品,沿路上的景色從充滿的房屋的水泥都市,慢慢的從高樓大廈轉為矮房,接著再慢慢地又轉到一望無際的平原後,不知道經過的多久,外面的景色已成了壯大樹木的森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5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llgeese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TRPG劇本(COC... 後一篇:家人的幹話語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