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明天的我與醫師有約2

作者:村人宇│2017-09-26 18:47:17│巴幣:0│人氣:56
「你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是沒事,別想騙我。以前的你,或許還騙得了人。但是現在的你,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閨密就算時隔多年
,這個性依舊沒變。
「是嗎...可能就像你說的吧。但...我已經放下他了。放心吧。」「知道了,有事再聯絡,要找我我都在,別忘了。」
交代完後,她也回家去了。「去找房子吧....畢竟不可能繼續住在那了。」

跟隨著房仲跑了幾天,看了不少間的房子。最後選了這棟交通有些不方便的老式公寓。

房屋老舊又交通不便,所以住戶不多。不用擔心會遇到奇怪的鄰居了,大概吧。

前夫對於我的動作,似乎一點也不驚訝,也對...畢竟已經是沒有關係的人了。

看著搬家公司的人一進一出我接下來的家,搬家這件事也開始有了真實感。

「剩下的我自己來弄就可以了,今天辛苦大家了。」我拾起袖子準備搬起剩下的箱子,不管我如何出力,箱子最多也只會離地面3公分高。

「需要幫忙嗎?」背後冷不防地出現了陌生人的聲音,是上次那個人。

我開口想婉拒他,但話卡喉嚨內說不出來。

最後還是麻煩他了,由我一個人來搬的話,就算搬到明天晚上都搬不完。

「麻煩你了」「不會,反正我住樓上,順路。」雖然想招待他什麼,但東西都還在箱子內。只能口頭答謝他並目送他的背影,
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他的背影....

就這樣成了鄰居是嗎,真是奇怪的緣分。

走進房間內,整理起今天沒有完成的工作。工作的過程並不順利,腦中會不時地浮現出這兩天所發生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5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不思|老闆娘|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no6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天的我與醫師有約... 後一篇:明天的我與醫師有約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