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白色騎士葛莉斯的惡夢--(1)前往惡夢的路

蘿王唐納 | 2017-09-26 18:06:30 | 巴幣 2 | 人氣 209


拉格朗日帝國,歷史上一統亞克大陸的強大帝國,其開國皇帝--席爾貝勒也被稱呼為【征服王】、【最初的皇帝】,帝國還擁有著無數的強者,其中首屈一指的是身為拉格朗日帝國第一騎士團團長--倫佩爾,以出眾的實力和人品,聲名遠播。

倫佩爾的養女葛莉斯,如同其父一般專注於任務、照顧部下、作戰勇猛,更擁有著白色騎士的稱號,在國內民眾以及貴族圈的名望也相當的高。

昏暗的覲見室之中,兩道人影正說著什麼,兩人舉杯對飲之後,一道身影緩緩倒下,一個精緻的酒杯在地上緩緩地滾動著......。

「我將我的...劍放於王的...面前,我...以我的生命和靈魂...起誓,將...永遠維護...榮耀與正...義,我將...牢記謙卑、憐憫、公...正......咳咳。」

「榮譽、犧牲、英勇、誠實的...美德,用我的一切...維護騎士的...責任與榮耀和...忠誠......我的女兒...。」

帝國歷13年9月,拉格朗日帝國第一騎士團團長倫佩爾身患疾病去世,席爾貝勒宣告由白色騎士葛莉斯繼任其父騎士團長的一切職位、爵位。

帝國歷16年3月,帝國內一個附屬公國發生大規模動亂,康斯坦丁大公向拉格朗日帝國求援,眾多大臣聯名推薦讓白色騎士葛莉斯率軍平亂,席爾貝勒以帝國內新月峽谷內近來多有地精等怪物騷亂事件頻傳需要葛莉斯坐鎮守護,命令第一騎士團副團長馬汀奇率軍平亂。

帝國歷16年4月,馬汀奇在霍爾元平原與叛軍進行會戰,將叛軍擊潰凱旋而歸,國內傳言皇帝陛下有可能會賞賜馬汀奇新的爵位,同時國內也出現了一些流言。

帝國歷16年5月,發生了一件震動帝國上下的大事。

------------------------------------------

葛莉斯剛結束與凱伊、無名的對練,正準備回去盥洗回房間的路上,走著走著葛莉斯突然感覺到不對勁,周圍不曉得何時被暗紫色的不祥霧氣壟罩,原本平滑的大理石地板也不知何時變成透著暗色荒野之地。

「嗯?這裡是哪裡?因為霧氣的緣故,什麼都看不見...。」
葛莉斯向前走了幾步,感應了一下四周,沒有任何的氣息、生物。

「奇怪的地方...誰在那裡?」
葛莉斯突然向著前方大喊,原本空無一人的地方突然出現了數位身披盔甲,手持長劍盾牌的騎士,還有著不少的弓箭手,正準備包圍葛莉斯。

葛莉斯看到盾牌上的那熟悉的花紋驚訝了一下。
「拉格朗日的騎士?拉格朗日的騎士怎麼會在這裡?再加上這種氣氛...。」

騎士們紛紛舉盾往前推進數步,弓箭手們也準備上弦等待著時機射擊。
「難道是想攻擊我?很熟悉的情況...,很好,快上吧!最好有所覺悟。」

葛莉斯說完就起步向前揮出長劍,騎士舉盾格檔住了攻擊卻被葛莉斯壓倒性的力量給擊飛了,另外一位騎士卻趁著空檔揮出了手中長劍從葛莉斯左側突擊,卻被葛莉斯左手的小圓盾輕鬆隔開。

騎士職業通常都是長劍加盾牌的組合,盾牌通常都是配備大型方盾,戰場上能夠更有效的掩護全身,不過實力更高強的騎士都比較偏好配備小圓盾,更加的靈活以及更有機動性。

葛莉斯回身,又正面劈向剩下一位擋路的騎士,騎士也是舉盾防禦,但是這次並不是被擊飛而是騎士連人帶盾直接被劈開,飛散的不是鮮血而是一團紫色霧氣。

原本想直接衝破防線突擊到弓箭手身邊的葛莉斯,身形一頓往後一個小跳防範著紫色的霧氣,畢竟不應該出現的拉格朗日的騎士以及死掉的屍體噴出的不是鮮血而是霧氣,這霧氣或許有些古怪。

紫色的霧氣逐漸消散,騎士的屍體以及裝備也並沒有任何殘留,都化成紫色的霧氣消散了,其餘的騎士卻沒有再多看一眼,彷彿死掉的並不是他們之中的一員,繼續發動攻擊,而弓箭手似乎也不再顧忌同伴,也開始舉弓射擊。

葛莉斯冷靜的再箭雨之中飛舞,閃不過的長劍擊落或著用圓盾抵擋同時也不斷的擊倒一個一個騎士,紫色霧氣似乎對人體也沒有任何害處,葛莉斯試探了一下身體並沒有任何異常。

孤寂的荒野只剩下葛莉斯一人。

「必須先離開這裡......。」
葛莉斯認準了一個方向繼續前行,葛莉斯離開了不久,原地突然冒出了一位手持奇怪的藍色球狀裝飾品,身穿黑白雙色的女僕服飾,有著粉色雙馬尾的女孩,如果葛莉斯看到她應該就會認出,這位女僕正是今天漂流到島上來尋找席歐尼被收留的少女--梅里。

不過原本應該有著碧藍色眼珠的少女,現在卻是有著豔麗紅色美麗的眼珠,原本純真傻萌的氣質也變化了,帶著一絲邪氣的氣質,而手中原本看似單純的裝飾品也透著一種妖異紅色的光芒。

「順利地朝著惡夢前去了。」
「惡夢是我的力量...陷入更深的惡夢吧!」
「那麼多的惡夢種子,身為夢魘的我可要好好品嘗這些美味的惡夢,葛莉斯妳會為我帶來怎樣美味的惡夢呢?」

-----------------
改編自奇想之戰R
惡夢地城--葛莉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