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微BL]他和他的婚事Part 1

作者:玦│2017-09-26 13:30:40│巴幣:0│人氣:48
今天,是我的摯友和她的結婚典禮。

他們選擇了戶外婚禮,他們將在翠綠的草坪上結為夫婦,就如同他們在綠茵球場上成為情侶一樣。

已經七年了,我記得很清楚,那一場是我和他合作的最後一場球賽。高中聯賽的決賽,我們都拼盡全力,結束的哨聲響起時我們都倒在球場上,任由汗水淚水落下,但落下多少汗水與淚水也改變不了我們輸了的事實。

對,那場球賽輸了,而且是我最後一場球賽。我從來都沒想過那會是我最後一次碰足球,我以為我和他會一直是球場上的好伙伴,一直踢球直到我們都動不了。

流著淚走回休息室,然後我才發現他不在,回到球場去找發現他躲在角落裏抽泣著。

我慢慢過去想要安慰他時,卻發現早已有一個女生在他身旁。

她替他抹眼淚。

她輕拍他的頭。

她把他擁入懷裏。

他--親了她。

我不知道她是誰,我明明沒看過這個人,他們是怎麼熟悉起來的,他們是什麼時候發展出這種關係的,他們怎可以背著我--!

沒多久他們二人交往的消息就傳開來。原來她是學妹,原來她常常來看我們練習,原來我們早就打過很多次照面只是我沒認住他,原來她早已偷偷地纏上他。

之後好幾次他約我去練球,我都拒絕了。我不想看到她在場外等他,不想看到他們親暱的樣子,拒絕過幾次,他也不再找我練球,而我亦再也沒碰過足球了。

結婚進行曲響起,打斷了我的回憶。

坐在觀禮席上,大家都回頭看著一步一步走上前的新娘,而我自始至終眼裏就只有他。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5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am9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談世界末日... 後一篇:[微BL]他和他的婚事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